close
一個多月大



看似天真可愛又無邪~
天知道那都是臉孔在騙人!


二個多月



活潑可愛~怎麼看都討喜


三個多月大



惡魔悄悄降臨...本性漸漸顯露出來....


四個多月



營養不良馬臉期....


五個多月



整天都過的很快樂,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六個多月



惡魔大附身...
很想把她揑死~~~~~~~~


七個多月



長肉長毛是錯覺....


八個多月



馬臉期正式遠離...


九個多月



天天都有不同驚喜等著我


十個多月



像個小天使,
天天都想擁她入懷.....


十一個月



活生生的惡魔~~~
讓我天天氣到快內出血...


十二個月



剛滿一歲有稍稍穩重一點.....

十三個月



亂咬東西情況改善....
但仍是天天為她不愛吃飯而頭疼


十四個月



整天滿腦子想的都是玩....


十五個月



較為成熟穩重....
但仍是一付風一吹就會倒的樣子....


十六個月



爸媽天天孝敬她,
整日動不動就帶她出遊.....


十七個月



過年領紅包....


十八個月



養她這麼大,開始盡點孝道(整天被玩).....


十九個月



整天在撒嬌....日日想粘在妳身旁.....


二十個月



開始頂籠子...將自己鼻子頂受傷....


二十一個月



開始讓她戴嘴套...以改善她鼻子頂傷的問題.....


=====================================================================

回饋這些日子........
我發現,我修養真是一等一的好!!!
而我的耐性~~~~也在貝兒的調教之下,
等級越來越高....
相對的,我的心臟也越來越強,
我想~再多的抓狂事蹟~
也應該沒有比以前所發生過的事還令人想要噴血.....

養貝兒對我來說,一點也不輕鬆!
拿出以前養BoBo的教育方式來用在貝兒身上,
我發現~一點也不管用!
以前BoBo從未犯的事,
貝兒全都做了! (而且還做的很徹底!)

從一開始的不吃飯.....
我天天想法子讓她吃,
下班後天天下廚煮東西給她吃,
或是還帶另一個伴來與她相陪~促進食慾....
更甚的就是餓她二、三天,要吃就吃,不吃就拉倒,
能想的~~能做的~~我做都照辦了!!
但~她仍過著林黛玉的生活,
而我....似乎也不抱任何期望.....
只要她仍是健健康康,
那就好了......

撇開她不愛吃飯來說,另一個頭疼的~就是她愛『到亂咬東西』...
能收的全都收了,能避免的也全都避免了,
但她老是有辦法找尋到新的玩具(我的任何物品),
來大肆破壞~~~~

現在......亂咬東西的情況改善了,
(當然不是她變性不咬了~而是有籠子關起來~~)
但她又想到新的整我方式~~~~~『頂門!!!!』
關籠子時狂用鼻子頂門,
把自己的鼻子頂的整個都是血....
到最後...甚至連關她進籠子都不敢關~~~
改由放在陽台上讓她亂跑.....

怎知,她還是有辦法來讓我煩心~
(我懷疑她是上天派來磨我性子的!)
放在陽台後,她改給我巴門,
巴門巴到整個門上、牆上都是血蹟,
迫於無奈,只要把她帶進屋裡,
最後改讓她上嘴套.....
甚至連籠子都不關了~~~
讓她上著嘴套在家裡走來走去......

原以為這樣的做法就是天衣無縫了!!
但,我真是低估了她~
她前天又開始破了我的法!
(我們二個母女倆,到底要鬥智到什麼時候啊~~~



前天,我在洗澡時,突然聽到手機響起....
因為無法跑出去接聽,
所以乾脆叫貝兒幫我把手機拿過來給我,
怎知,叫了一、二聲都沒聽到她跑步的聲音,
(一般來說,她聽到我叫她拿東西,她會快速的叼起,然後衝過來找我...)
我繼續又喊了一次「張貝兒~把媽媽的手機拿來給我!!」
接著就聽到她躂躂躂的跑步時,
我轉頭一看~
她嘴上叼的不是我的手機!!
她叼的是她的「嘴套!!!」....
我怕她把嘴套叼的太緊,然後被她咬斷,
趕緊大叫「放!!不準咬!!」
待她把嘴套拿給我時~~我幻想的以為嘴套是安然無樣的.....
但天真的我~~~完全忘了她的計謀!!
仔細一看!!不看還好一看血壓又高了!
我看著她趁著我在洗澡時從櫃子上偷咬下來的嘴套~~
我看著那已經斷掉的嘴套正在跟我招手說拜拜~~~

仍不住尖叫大喊~「張貝兒妳給我過來!!!」


貝兒OS:哼哼哼~~這下沒有東西可以套我嘴了吧~~



貝兒非常的聰明~真的非常聰明~
有時,這樣的聰明,
對我們來說,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像是她老是知道我們說什麼話,
叫她做的事,她每樣都可以做的很好,
像是幫我跟貝拔互相傳遞東西,
那怕是一包衛生紙~小小的一張紙~
大至一加侖的寶特瓶水桶,
小至一個超小螺絲丁的東西
她全都能當小幫手幫妳送到!!
妳一個口令,她一個動作,
動作確實又精準到讓妳不得為她拍拍手!!

有時她很不爽時,她雖會照作妳要求的指令,
但她仍是會很不爽的的「汪!」妳一聲!!!
(似乎在抗議她心中的不滿!!!)
想到這些,都會讓我會心一笑.....

因為她很聰明,所以在教她時,我要花好多精神在教她,
她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就知道她要使什麼壞了,
有時,要處罰她時,我手才一握到她的嘴巴,
她便開始假哭....一付好像我很用力把她用很痛的樣子...
靠!明明我就沒有用力!
哭成這樣是要裝給誰看啊!!!!

有時她在極度不爽時,她還會對我跟貝拔發脾氣....>_<
而且在最近,她脾氣越來越大,
越來越會生氣了~~~
像是平常我們要上班前,我們會幫她上了嘴套後,
然後再把她關到籠子裡,
這樣被關起來後,她會極度的不爽,
而且會把她不爽的情緒表達給妳知道~(噗~可惜我不吃這套咧~)
當妳一把她關進去後,她會像是木頭一樣,一直盯著牆壁看,
用屁股面對妳,然後一動也不動,
不管妳怎麼叫她,她始終都不會理妳,
(當然啦,如果妳威脅要揍她的話,她還是會乖乖轉過來看妳~)

這不禁讓我們開始感嘆........
以前那個乖乖聽話的女兒不見了.....
現在真的是女兒大了~
翅膀長硬了~越來越猖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