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之前某同事(出社會第一家公司的同事)在某個銀行前相遇,
(其實不大會認人的我,一開始還想不起來這人是怎麼認識的...),
許久不見的我們,開始問候彼此近況,
問問現在某前在那兒上班~
沒想到,非常有緣的我們,
竟發現我們上班的地方竟是同一棟大樓,
在不同的地方相遇,而上班地點竟是同一棟大樓!
這樣的巧遇....造成了我們現在再續孽緣~(噗!)

現在我們二個女人天天窩某一個樓梯口吃飯講祕密,
動不動就為對方買個愛心小點心或是飲料,
有時還會為對方帶個午餐或是便當,
噗~有時想一想......
那感覺好像是在跟另一個女人談戀愛似的(不~~我不是圈內人!!)
我對她有時比對貝拔還要好~(當然有時也覺得她對我比貝拔對我還要好...)
那感覺還真的滿奇妙的.....好像又回到學生生活一樣,
又是那種為對方做很多不求回報的感覺....(很交心~~)

就在前幾個星期,同事來我家看看我常掛在嘴邊的貝兒(同事也是愛狗之人),
就在我跟她在一邊聊天時,貝兒完全沒有過來吵我們,
反而自己一個人在旁邊玩的很開心....
同事說「我從來沒見過有那隻黃金獵犬可以自己玩的這麼開心的!」
「貝兒看起來就是一直在笑的樣子..但我有朋友的黃金看起來臉都苦苦的..」

聽同事這樣說後,我感觸真的滿深的.....

=======================================================================

貝兒真的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有時看她自己一個人可以在一旁咬著球甩來甩去時,
我真的很佩服她~~
雖然家裡只有她一個小孩,
但是她總是有辦法自己找樂子,



有時會覺得是不是該為她找一個玩伴,
讓她一個人在家時不會無聊(一起破壞家具...)
不過...有時見她可以活的這麼開心....
我都覺得算了~她好像不是這麼需要一個伴的樣子......



反正沒有玩伴,她還是可以一個人玩的比誰都還開心.....



每次都是這樣....
先滾滾滾滾滾....
然後再翻來翻去~~翻到天涯海角還在翻~~~~
等到翻累時她接著就會.....



不過...玩歸玩.....
但也用不著這樣吧.....



(難不成這樣真的有比較涼快???)


而且腳旁開開就算了.....
她還一定要露出這般表情......




集合以上圖片証明,
再由張貝兒小姐親身體驗.....



在此貝兒要告訴大家!!!






【Bo麻記】
其實貝兒她自己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我感到很欣慰....因為這代表她已經習慣新家的生活,
她已不再感到不安,也把這裡當作是自己的家.....
看她可以自己玩的這麼的自在.....
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