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洗澡!」

聽到這句話的貝兒,馬上會豎起耳朵,
眼神散發出光芒來!

因為貝兒愛水..所以喜歡洗澡?
No~NO~NO~才不是這樣!
她喜歡洗澡仍是因為洗完澡後,
可以~~~~~~~



上床!!



而且,她一跳上床後,她會快速趴下來裝乖巧,
不會在床上跳來跳去的(以免我們不爽趕她下床~)
雖然她會火速趴下來乖乖不動,
但~還是不難看出她有多開心!



等到她確定我們都不會趕她下床後,
她便會開心似神仙的在床上想跟我們玩,
當然~在與我們玩之前,
她會先自己High一下!



把我整張床占為己有!
嚴然就是一付"超.級.舒.服"的樣子!



自己High過一會回後,她便會開始我們玩,
首先~是床上對決遊戲,



再來服從遊戲,



還有~還有這個~~~~~



(平常她都不敢撲貝拔,只有在玩時,完全忘了分吋)

以上為貝拔跟她粗魯的玩法....
換作是我跟寶貝兒的玩法的話呢~~~~~
就是這樣......



正面再來一張....



換個玩法繼續玩....



瞧她也是滿臉春風,



人家拔拔玩的是粗魯遊戲,
而我這個媽媽...走的是高貴又文雅的路線....
其中最不同處在於....
貝拔的遊戲是-貝兒跟貝拔都玩的很開心....
而我的遊戲是-張貝兒被我玩的很開心....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