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貝兒生日後的那一刻起,
她可能覺得天天都不快樂吧~~~

爸爸出差到外地去了,天天不在家,
媽媽每天加班加很晚,
不到晚上八、九點不會回家,
每次媽媽回到家後就忙著吃晚餐、整理家裡、洗澡、睡覺,
每天平均花在她身上的時間,
沒超過二個小時!

對於貝兒來說,最近過的還真是不開心!



前幾天,就在家中都沒人時,
貝兒見我把餐桌椅子拖出來掃桌子下的地,
然後再把椅子放回去時,
她自動自發的跳上椅子上去,
然後就露出這表情.....



......沒事幹嘛把頭枕在桌子上啊!

平常只有她想上床時,
她都會把頭枕在床板上,
而如今......她將頭枕在桌上........
那不就代表.............







雖然我知道她每一個動作後面會接什麼樣的動作,
不過~~~~她想上桌這件事,
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有那隻狗會想上餐桌上去的啊?)
所以,我靜觀其變......

接著,就見到她露出.....
有目的的笑容



心意已決的笑容



甜死人不嚐命的笑容



接下來就是........
                                                                               ↓ 

                                                                               ↓ 


                                                                               ↓ 

                                                                               ↓ 

                                                                               ↓ 

                                                                               ↓ 
 



.....張貝兒!妳瘋了不成!

沒事上桌做什麼?!!!



而且上桌後,她就東看看、西看看,
似乎在感覺位於"上位"的滋味......



等到"感覺"的差不多時,
她在走到桌子旁邊來等我,
似乎在跟我說........



張貝兒......妳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