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兒是個跟屁蟲

通常妳走到那裡,她就跟到那裡,
然爾,很特別的是,
我發現,她粘我的情況比粘她阿爸的情況還要重....
所以,這也就演變成,
我在何方,她一定也在何方.....

也因為這樣,我早已習慣張開眼就看得到她,
每天早上,只要我一伸懶腰,
她便會衝到床邊用鼻子頂妳伸出被子的手,
以獲取晨間親蜜的摸摸.....

最近,天氣涼了,
她也跟著懶了,
那有什麼每天早上會衝過來找妳,
她只要有張開眼睛來看妳就要偷笑了!

這天,我張開眼睛沒看見她,
心想,啊她是跑到那去了?
不會剛好跑去廁所大便吧??
一邊想,一邊走到廁所去找她(其實是我每天早上都一定要看見她不可...)

結果她不在廁所?!
難不成.....她是在.....

果然!這個小孩,竟很自動的給我上了↓



沙發!!

瞧她那付很舒服的模樣,
似乎在跟我說「妳來了哦....」然後再繼續睡....



看她把自己圈在一起,我也覺得好冷.....

因為心疼,所以也沒趕她,
讓她繼續待在沙發上睡,
整理完儀容後,便上班去了......


話再說到天氣,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冷到讓人不出走出被子,
假日一到,連吃飯也懶的出去吃,
很想在家煮一煮泡麵就算了,
只要不要出去吹到冷風,
吃什麼都可以!

也因為這樣的天氣,
所以我們的假日,就成了睡覺天....



↑本來我們一家都窩在客廳看電視,
結果看到最後竟睡著了,
貝兒阿爸還去房間搬枕頭跟被子出來給我,
然後再用被子把貝兒圍起來,
後頭還補一句「妳們母女倆好像哦~~~」
(言下之意就是二個都很會睡....>_<")

↓醒來後繼續看電視的母女倆



其實這個天氣真的很適合睡覺,
尤其是跟貝兒窩在一起的時候,
這時候會讓人完全不想動,
很想一直維持這樣的姿勢就好,
甚至,如果要上班,
還會因為想跟貝兒躺在同一個被窩而不想上班,
(我算不算是走火入魔?? )



每當起床時,看她睡的這麼的舒服,
我都會覺得要上班是一件非常痛苦及不開心的事,
為什麼,這個時候我要離開我溫暖的被?
最近我們連續二個星期都可有三天的連休,
12/23休到12/25,
12/30休到1/1,
難得連續二個星期的三天假,
讓人真的很想趴趴走......
不過,看寒流又要來了.....
我覺得,這個天氣,還是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