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ㄉㄟㄉㄟ時,
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覺得他看起來很乖巧、很聽話,
擁有一般黃金惹人憐愛的特質,

第二次見到ㄉㄟㄉㄟ,
讓我打從心底的喜歡他!



再經過跟他近半個月的相處,
更讓我羡慕ㄉㄟ麻,
有個這樣聽話又乖巧的兒子!

由於ㄉㄟ麻老家有些事要處理,
加上一些私人的因素,
所以ㄉㄟㄉㄟ來我們家寄住幾天,

我們非常歡迎這個可愛又貼心的小孩~~

因為他的溫順跟穩重,
讓貝兒這幾天跟他相處後,
我們也覺得貝兒穩重許多、許多~~~

也因為ㄉㄟㄉㄟ的穩重,
當貝兒想起笑的跳起來跟ㄉㄟㄉㄟ玩時,
ㄉㄟㄉㄟ都很溫順的把頭轉到另一邊去,
或是直接坐在旁邊,對貝兒笑,
此時,再怎麼瘋狂的貝兒,
也會停下來坐在ㄉㄟㄉㄟ旁邊,等他爬起來跟她玩.....



ㄉㄟㄉㄟ很喜歡貝兒,
貝兒也很喜歡ㄉㄟㄉㄟ,
從貝兒會受候著ㄉㄟㄉㄟ就看得出來!

ㄉㄟ麻說,ㄉㄟㄉㄟ很喜歡進籠子裡,
他從小就覺得籠子是讓他可以安心的地方,
也因為如此,第一天ㄉㄟㄉㄟ到來的晚上,
所以我們又將收起來的大籠子搬出來,
讓他有安心的感覺...



剛開始,我們將ㄉㄟㄉㄟ獨自關在籠子裡,
ㄉㄟㄉㄟ很乖巧的,在電燈關暗時,
他就獨自趴下來休息....
當我們回房睡時,發現貝兒沒有跟著我們進房,
我們再跑外客廳外找尋貝兒時,
發現,貝兒正靜靜的躺在ㄉㄟㄉㄟ籠子前面睡覺...

這怎麼可能!!天要下紅雨了啊~

這個愛哭愛跟路的小孩,
竟破天荒的捨棄我們,跟男人相處,
(真是不要臉啊~~~~)





見他們二個這麼的恩愛,
我們不忍要拆散他們....噁~~其實是怕ㄉㄟㄉㄟ會孤單啦!)
所以我們將貝兒跟ㄉㄟㄉㄟ關在籠子裡,
讓他們二個第一天晚上,彼此可以相陪,

一整個晚上,我都睡不大好,
擔心ㄉㄟㄉㄟ會住不慣我們家,
所以隔天一大清早,
我跳起來看看他們二個是否安好,

一出來看,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他們二個睡的極好!
怎麼好法~~~
↓看照片就知道....



其實睡的很好的是貝兒...
看她那付睡很爽的模樣,
就覺得很想踹她一腳!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很奇怪....

奇怪的在那裡呢??
大家來猜一猜.....












是低~~~Bo麻我眼殘,
一大早就被這個甜蜜的景象給騙了!
完全沒有注意到這照片有什麼不同之處,
等到我要帶ㄉㄟㄉㄟ進廁所小解時,
我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一將貝兒跟ㄉㄟㄉㄟ放出籠子,
他們二個很開心的跟著我走到浴室,
我滿心開心的沈溺在養二隻可愛黃金的心境裡,
等到ㄉㄟㄉㄟ繞了一圈後,
用三隻腳跳出浴室外時,
我才驚覺「我的天啦~~~~」


我火速的把貝拔叫醒,
叫他起來看一下ㄉㄟㄉㄟ怎麼了,
(因為我一摸ㄉㄟㄉㄟ的腳,他就縮起來不給我摸~~)
貝拔嚇到跳起來,
把ㄉㄟㄉㄟ壓制住,
才仔細觀察ㄉㄟㄉㄟ的腳.....

從ㄉㄟㄉㄟ腳外觀來看,
完全沒有外傷(但那腳掌完全縮起來!)
感覺上很像是一直維持同一姿勢,
然後腳麻了一樣....(我在自我想像!)

我們為了讓ㄉㄟㄉㄟ將腳踩在地上,
想減輕他踩在地上的疼痛(?)
所以,將貝兒的鞋子拿來給他穿....

看看他穿了鞋子後,是否願意將那隻屈起來的腳踩在地上?



本來這天,有意帶貝兒跟ㄉㄟㄉㄟ來個桃園一日遊...
但看ㄉㄟㄉㄟ這個情況,
似乎也不大好帶他出門....

如果無法帶ㄉㄟㄉㄟ出門,
那我們也會將貝兒放在家裡,
陪ㄉㄟㄉㄟ作伴,

此時此刻,能否出遊,
全靠ㄉㄟㄉㄟ腳腳是否可以踩在地上了!!



【後註】
1.我一直在想....ㄉㄟㄉㄟ該不會是為了要讓貝兒好睡,所以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吧....
2.穿了鞋子的ㄉㄟㄉㄟ,半個小時後,就可以跑跳了...(呼~嚇死我了!)
3.ㄉㄟ麻,妳可知道我有多緊張啊~~甚至還在想,要不要早上七點叫妳起床!
4.下一篇,12人3狗桃園一日遊....(爆累的!)
5.我們全家都很愛ㄉㄟㄉㄟ...連貝拔都愛他!!
6.ㄉㄟㄉㄟ來寄住這陣子,我天天在喊「為什麼ㄉㄟㄉㄟ比我們家貝兒還要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