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全世界最純真的笑容了...... (滿臉期待ing...)



通常在這個時候,他們會使出渾身解數,
只為了妳等一下要開放零食這個動作.....

叫他們「等等」啦、「趴下」啦、「不要動」啊...
他們一定會超聽話的完成這些之動作 !!

聽話趴下兼不動之母女倆   (隔壁的仁兄在放空中,請大家自行忽略他)



不過,那怕他們乖乖聽話,趴下不動了......
但卻無法掩蓋他們超爽的心情.....

抖動上揚之嘴角... (笑的非常賊...)



我們家的胖子虎, (不好意思,這是我最近幫她取的小名...)
是唯一敢肖想貝兒零食的傢伙

而女皇貝兒...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整個變性了....
整個就是超有母愛....喝水吃飯都讓小孩先.....
甚至連零食都可以讓女兒搶走....
而且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動怒耶....



雖然我們老貝很和善啦.....
不過當娘我的還是要建立一下老貝兒的地位....

所以...把小虎跟貝兒隔遠一點...將俗辣巧放在貝兒旁邊就對了!

左起:老貝、俗辣巧、胖子虎、浩呆Bo)



雖然說,我很愛拍他們乖乖笑瞇瞇的照片,
但是為了不要讓小孩等太久,
媽媽我還是很好心的....拍了幾張照片後,馬上就喊「OK!」

只不過,這個「OK」好像喊得太小聲,
只有專注力十足的小孩才有聽到......



這個牛奶骨叫作「甘蔗牛奶骨」,
白白長長的一根,看起來真的很像甘蔗....

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小毛頭們還搞不大清楚要怎麼下手....
但我們家的老貝倒是非常了解的抱了就啃!

不得不提一下...她當初啃我廁所的水管,也是這樣啃的喲.....



花了數秒後....有的小孩(胖胖巧) 是還在含啊含,
而有的小孩(胖子虎)則開始大肆進攻了!



從這裡應該不難看出....他們進度的差距.....



薑是老的辣,所言不假...




張老貝很熟練的抓對技巧,讓牛奶骨完全沒有絲毫的移動...

反觀我們傻呆呆巧巧
則是一直不斷的換姿勢,試圖想找出比較合適的位置....



經年累月的經驗, (感謝我那逝去的家具)
讓張貝兒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而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小虎,
也表現一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近來的家具都是她啃的....)



大手一壓,就開始努力的啃下去....



雖然說,這個牛奶骨很叫作「甘蔗牛奶骨」,
不過當娘的我,還是很好奇,是不是真的有甘蔗味?

所以我便鼓起勇氣嚐了一口...看看是啥味道....
結果發現......其實根本就沒有甘蔗味.....
原來只是長的像甘蔗而已嘛....

但是這些小的,倒是一點也不介意,只要有得啃就行了!!



而且啃到忘我時.....還會



寫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都沒看到我兒子的照片是唄.....

其實我兒子一直躲在他的角落啃↓ 
完全沒有回過頭來看我過.....



為了拍他的照片,做娘的我,還得跑到他面前拍.....

只是當我跑過來後,我才發現.....
 
      ↓
   
  ↓



這位先生正在緩慢啃食中....

看兒子這麼遜,做娘的一定要幫他一下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爽的狗,
然後還有這麼好的媽媽呀~~~~~

而且,這位老兄真的很開心老母幫他,小尾巴一直開心的甩個不停....



可愛的張老貝,除了啃到變鬥雞眼外,還.....



再看看另一個小虎小姐,整個就是陶醉又開心



小虎啃到很滿足....巧巧則啃的很激動....
一直看見她的小手在空中揮來揮去...不斷的喬姿勢中....



而浩呆Bo...則是在媽媽我的教導下,
找到了一個比較好的方式,非常賣力的啃....



沒一會兒的光景,勝負就已經出來了



  萬萬沒有想到....我們家最猛的張貝兒...竟整個輸給小虎....

 



我兒子一直很遜的,用極度緩慢的速度前進.....
而且我一度的懷疑,
其實他是想用口水融化這個牛奶骨(因為他根本就沒在啃嘛...)



拿進度超前小虎的牛奶骨,與老Bo的牛奶骨相比,
整個就是超差多的啦



而且每個人啃到最後的表情都是這樣



巧巧甚至到最後還體力不支



直接躺著啃.....



就在巧巧躺著啃的同時...
小虎一直待在一旁等著機會來臨.....>>>搶走牛奶骨

 

很肥美的巧巧...體力不支倒地....
我那很遜的兒子也沒好到那去.....



拍完這張照片後,馬上就崩一聲躺下去了



滿腦子都想著要再吃的小虎,
則是體力十足....表現出人生中沒有「累」這個字眼的態度,
一直等著機會,隨時想走搶走別人的零食.....



雖然如此......小虎還是保有禮貌,不敢豪取...



只會痴痴凝望.....兼.....




只是....這些兄弟姊妹們,
寧可自己累死....死也不想分給小虎


  
四處要不到零食的小虎....只能轉...



而且還完全不顧老母是不是早平躺在磁磚上,
一把就是撲過來死壓著不放.....



唉....該拿她怎麼辦呢?








當然是再給她一根囉.....









文章寫的很辛苦,記得要留言或鼓勵後再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