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耳朵真的是被唸到流湯~一直聽到「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
好啦好啦~照片出爐了呀,這可是連FB上都沒放過的照片喲!



雖然我沒有寫文章,不過我們家的毛小孩還是每個都過的很爽,
而且他們耳朵毛常常都是溼的(顯示為玩的很激烈) ...
再從地板上的毛量來看~就知道他們剛剛大戰過,
一付就是拼了命的拔對方身上的毛(啃一啃咬一咬毛就掉了)
真的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呀!

其實我們家每天都過著同樣的事情,
也沒啥新奇的事情發生(我總不能把某犬咬我衛生棉的事也寫出來吧)
偶爾我才會心血來潮拿起相機來拍一下



貴妃泡澡總是很古椎呀!!

啊常常聽到有人問我,為什麼能打出這麼細的泡泡?
其實不為什麼呀,因為我是好野人呀,老是動不動的就把洗毛劑往大桶子倒,
(先洗完一次澡後,再把洗毛劑倒進桶子讓他們泡個澡,泡完再沖洗掉這樣)
倒的時候很心疼,但想到他們會香噴噴就會想說「啊~僅只一次下不為例!」
結果呢~下次還是幹同樣的事(因為每次都想香噴噴來著)
難怪寵物店老闆這麼愛我,聽到我打電話過去要訂貨時都特別的開心!



泡澡缸是每個小毛頭的最愛,
大家只要逮到機會,就會霸佔澡缸不出來,

就像小虎這樣,完全把「霸著不放」這四個字表露無遺...



我這個雞婆的媽媽,怕她這樣太難受,
還很搞工的把她姿勢喬正後再拍一張



喬了後反而沒有很開心,一付嫌棄我很雞婆一樣....

是說,就在我拍照的時候發現,小虎沒毛的時候....
跟巧巧及貝兒長的好像喲!!!一家人果然是一家人呀! (讚嘆ing...)



看完小虎,來看看我們家的老貝



我們家老貝超愛乾淨的(不虧是處女座有潔癖來著) ,
那怕她一星期沒洗澡,在她身上也很難摸出有油油的感覺,
每回摸她都覺得她身上的毛很細很清爽,
這完全是因為她哪兒乾淨就往哪兒趴!
我地板剛擦完她就會馬上衝過去乾淨的地上趴著,非常自動都不用人家喊,
啊就像地板上有乾淨的布,她只是在等洗澡而已,她就會自動的往那裡衝一樣.....



等到受不了就會自己很無奈的趴著等....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來著呀!下一張(熱鍵:c)



這二枚很認真等著沖澡的小朋友,



不知道是因為習慣還是怎麼樣,
有時候我常常會忽略他們其實很乖這件事,
就像我現在跳出來看這些照片,
我突然發現我家小孩真的夭壽的乖巧!



洗澡的時候會超乖的維持不動姿勢,
然後不會偷甩,也不會爆走,
要拍照的時候叫他們看我一下,他們二個還真的乖乖的轉過來給我拍個照,
唉呀呀~我們家孩子怎麼可以乖成這般的地步啊.....下一張(熱鍵:c)
 


回頭再來瞧瞧我們的老貝....



我們家老貝是心肝寶貝兒來著,
每次她用眼神跟我對話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蹲下問她...
「妳說什麼呀?」「再說一次給媽媽聽好不好...」這樣... (我真的好瘋狂) 



後頭那位呆呆的是BO哥來著,不要說本篇都沒BO哥出場,啊他有出來喲,
只是他出現是模糊照來著而已.... 



照慣例,我寫到這裡就很想給它結尾一下,
不過因為我最近被念到耳朵流湯,所以再來加映一下! 

啊是說,我前面有提到小虎洗澡照與老貝夭壽的像,
如果大家不覺得的話....那麼...大家再來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靠!是不是COPY過去而已!!! (是不是!!!) 

啊扣掉那個頭毛,小虎就跟貝兒長的一毛一樣呀!!! (是吧是吧是吧!)



我們家阿虎現在都超有種敢來搶貝兒的東西,
啊我女朋友1號在室內大多會把照片拍糊, 
這幾張沒拍糊的原因不是我功力大增,也不是因為我買了外閃,
而是因為他們二個就這樣咬著定格不動給我拍



完全的誰也不讓誰,二個都在比執著的!!



老貝搶個老半天搶不到....就



啊我都還沒有出聲喲....就見巧巧



老貝應該萬萬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這幾個小朋友敢爬到她頭上動土.....
而且還越搶越烈....形成這番局面



老貝本來只是將重心移到屁股,
沒想到搞到最後連肛門都貼在地板上了......

啊文章寫到這裡再不結尾也不行....所以大家來...




PS:第一個猜對的人,肯定是忠實的好粉絲來著呀!!
(因為一直在點我有沒有新文章,還有...肯定非常了解我們家的近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