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來寄住的第一天晚上,
她一直待在大門口前......
連睡覺也睡在大門口前(我猜是想家啦),
一個晚上我喊了四、五次,她才慢慢走到我幫她舖好的床睡,

第二天晚上....
我無意見發現了這一幕,

剛開始瞄到時...覺得沒什麼,
之後想想,咦~~怎麼那怪怪的,
再回過頭去瞄一次!!
竟發現.......

啊~那是MoMo!不是貝兒!
待我將相機拿過去拍時,
MoMo的表情也跟貝兒之前拍下來一樣!!


上圖為MoMo,下圖為貝兒

(實在是有夠好笑的!!)

MoMo現在躺的地方,
是一向貝兒睡覺處.....

(瞧MoMo睡的有多開心~~~~~~)

因為王位被MoMo占走了,
貝兒只好睡在另一個地方.....

請不用懷疑....
貝兒的確不是很開心....
雖然她目前正躺在暖暖的床上,
不過,她內心卻是非常渴望王位的......


【續】

====================我是分隔線==========================

過一個晚上後,
一大早便發生驚天動地的事情.....
(因為我英明!相機就放在化妝台上,所以拍下了所有經過)

話說之前,每當我清醒還賴在床上時,
貝兒便會衝過來"叫"我起床,
所謂的叫,就是用各種方法,
無論是用頂的、用鑽的、用舔的....
(或是用手直接壓在妳身上)
只要能叫妳起床的方法,她都會用....

然爾....MoMo來寄宿後....
此工作則換MoMo來承接!
本來我沒想到要拍下來的,
由於MoMo"乃"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所以便拍下來要給Kakin看,(順便告訴妳,她真的好乃~~~~~)

在此澄清一下,因為燈沒開,
所以用閃光燈隨便一按,便照下這樣的照片出來...

就在MoMo乃來乃去時....

貝兒便快速衝過來!!
速度快到令人傻眼!!

不止如此....貝兒並用力一擠.........

MoMo便被擠到後面去了!!
(女人之間的戰鬥果然是可怕的!!)

而我,則是觀望著她們的戰火.....
只見她們不斷地~~~~

(左MoMo,右貝兒)

貝兒見擠不過MoMo....
便.......

......啊不是要爭寵的嗎??
怎麼把我冷落在一旁了......



就連MoMo也受不了她.....

直接爬上我的床,要我解救她......

然爾.....瘋查某實在是非常了得!!
沒三二下的功力,便又把MoMo拖到一旁去了....


沒多久的光景.....
MoMo便發現一個真理!!


那就是~~~~~「瘋查某是不能理會的!!」


我只能說.....


「MoMo.....妳終於看清這個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