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KANA拔及Kakin要把MOMO接回家,
所以帶著AKI(發情期結束了!)來玩,
AKI是毛色比較深的小姑娘,毛髮非常的美麗...(密又多)
美麗的小姑娘,比較晚發情,約一歲二個月才發情,
應該算是晚熟的小姐....但她卻有一張"男生"的臉...

談到AKI,她給我的印象非常的深,
由其是她一進家門,尾巴便蹺的高高的,
在我住處前後遊走觀賞一番....
不同於MOMO,MOMO來寄宿的二天,
從頭到尾,尾巴都沒蹺起來過,
這二個姊妹,個性完全不同,
AKI剛開始忙著走動,無意過來跟我打招呼,
等她打量完我整個家後,她便三不五時跳到我腿上來表示好感....
是一個獨立又有想法的小女生,

這天,我也見識到她霸主的"王氣".....
之前常聽Kakin談到,AKI跟MOMO打架的情形,
起初我很難想像,怎麼MOMO這個溫和小女生也會打架哦,
直到親眼見到AKI與MOMO"較勁"的模樣,
我不得不相信了~~~~

我來不及拿到相機,只拍下AKI跟MOMO對看的一幕,
前頭可精采的呢!!

這張照片的前三分鐘,AKI跟MOMO在搶小玩具,
二個先是互瞪...接著皺鼻...然後更打了起來....
看得我緊張的要死~~~~~想拉開她們,
不過KANA拔即時阻止我,要我別去拉,讓她們自己分高下....
此時我發現,KANA拔的心臟還真不是普通的強,
我都在一旁緊張到要跳腳了~~(KANA拔~你強!)
接著打架完後的二分鐘裡,只見AKI與MOMO互相對罵(噗...我解讀的啦!)
彼此皺鼻....隨時等著要打起來....
隨著氣氛高仰....大家緊張時....
白目的貝兒,竟站在AKI跟MOMO中間(如圖示)

AKI跟MOMO隔著貝兒彼此憤怒皺鼻,
而貝兒卻不知情況的硬是把自己塞在她們姊妹中間,
看得我忍不住把她推開「笨蛋!還快不走開!!」
(心中暗想,等一下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咧~~~)

沒多久...MOMO便跑到KANA拔腳下去,
不時的可看到AKI經過MOMO身旁,
二姊妹互看互皺鼻.....
而我....我這個白目的媽,
為了讓AKI遠離MOMO,
竟拿起了小螃蟹....叫貝兒跟AKI過來,
把小螃蟹奮力一丟,讓她們倆玩去....
誰知道....竟會變成這樣...


我很怕剛剛的扭打會馬上發生在AKI及貝兒身上....
所幸............

我家俗辣貝的外號不是浪得虛名的~~

貝兒隨時都在旁邊...等著找適當的機會搶走小螃蟹,
只是...AKI一皺鼻....貝兒便........

我在一旁看了呵呵大笑,
笑到連相機也拿不穩,
拍下一大堆模糊的相片~

然爾,當霸王正在享用她的戰利品時,


我家白目小孩又出手了!!


貝兒什麼不會,察眼觀色最會!!
看到AKI皺鼻後,馬上放開小螃蟹~~
並...........

讓我在心裡嘀咕「臭俗辣就是臭俗辣!!」

接著,只見二人都不用正眼看對方....
似乎一對上焦聚後就會打起來似的!



再一次笑到相機沒拿好.....
(請自動忽略相片模糊的缺點)



接著換KANA拔出手將小螃蟹出去....
(二個小孩都乖乖等著玩具)



沒多久..........
AKI再一次皺鼻.........
結果~~~~~~~~~~~~~~


小螃蟹又是她的了.....


【BO麻心聲】
前二天看MOMO被貝兒欺負的很慘,
AKI一來,貝兒以為能再爬到AKI頭上,
只是料貝兒怎麼想也想不到....
她竟遇到這麼強的對手~~
令她也不得低頭~~(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