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凌晨二點多,
我們猜想...貝兒應該全都生完了...(應該不會有第十隻吧...)



昨天的十點開始生,一直生到第七隻,已經是十二點了....
接著每隔一個小時生一隻寶寶出來,
以這樣的速度生小寶寶,
我們都覺得貝兒好強!

甚至我還開玩笑的跟大家說,
還好我們家的貝兒好動!
所以體力非常的好~~
要不然一次生九隻,應該會生到早上六、七點都還沒生完吧....



↑這個表情很好笑....

看到她這個表情後,
原本累壞的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大笑出來!

那個箱子是臨時製作出來的,
由於貝兒早產,所以,我們什麼東西都沒有準備,
貝拔拿出一個厚紙箱出來,
隨意將紙箱摺一摺,用釘書機製作出來的...



隨後,貝拔見我們都這麼累,
他拿了皮包往便利商店去,
臨走前還跟我們說「當人很累的時候就要補充體力!」

當貝拔抱了一大堆食物回來後,
其實我早已累的吃不下任何一個東西,
因為吃不下,還被貝拔硬塞了幾口涼麵....

吃完食物後,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首先我母親拿來的布、衣服全都髒掉了...
除了有血水、羊水之外,還有胎盤等液體....

小寶寶們一出生後,就被我們抓去洗澡,
所以每個小寶寶都很乾淨...
(親愛的拉,這下妳知道為什麼小寶寶這麼乾淨了吧...)

由於我們家的人都有一些潔癖,
所以我們在清理方面額外的辛苦,
我們動不動就將布換掉,
也搞的我們動不動就得往洗衣店去洗衣....



凌晨四點多,我請DE麻幫我將衣服拿去洗衣店洗,
我與貝拔則在家清理貝兒的環境,
也將小寶寶清理的更為乾淨,
DE麻跟我說,她將衣服拿去洗了後,便會馬上回家,
於是我與貝拔便在家快速的整理環境,
一直到半個小時後,我與貝拔都累癱在地板上時,
DE麻還一直沒有回來....

貝拔跑外陽台去看,只見一台警車停在洗衣店外,
貝拔二話不說,馬上拿了皮包就衝到洗衣店去找DE麻,
而我,則在家擔心的要死,
腦中不斷浮現很多驚人新聞,
要不然就是DE麻拿了很多沾血的衣物去洗,
被人檢舉DE麻做了不法的事情...現在正要拿証物去洗...
所以警車才會停在洗衣店門口,
當貝拔一出門後,我也站在陽台盼望,
心想,DE麻不會被套上手拷了吧...

不知過了多久了,有人按電鈴了,
我跑去開門的時間點,我還在幻想,
不會是警察要來看我們家真的有生小狗的証據吧,
(要不然那來這麼多沾血的衣物....)
我緊張的半死看營幕...呼~~~還好,是DE麻!
她安全的回來了!!

現在回想,我還真是白痴!
在家緊張的半死,還自己幻想一大堆東西嚇自己....
最終,DE麻一直遲遲沒有回來的原因是~~~
她在洗衣店睡著了!!!!



等到大家都回來後,我們便趕緊去洗澡,
趕緊能睡就睡,要不然就真的不用睡了....

(↑↓他們很喜歡頭靠頭睡覺....)



天亮了,但我身體一靠到床上時,我沈沈入睡....
當我耳邊聽到小狗的哭聲,我便會從睡夢中驚醒...
我正想睜開眼,我便聽到貝拔跳下床的聲音....
(不知道他自己當爸爸時,是不是也這麼緊張...)

因為貝拔快速的反應,
所以我幾乎每次睜開眼,
都只見到貝拔的背影(他正衝出房門去看小狗...)

而我一看到他的背影時,
我便不自覺得再度閉上眼,
莫約幾分鐘後,我便感覺到我身旁床陷下去...
這時我就知道他又回來了!

等一下又聽到小狗的哭聲,他又跳起來,
幾次後,我已進步到我爭開眼,看到的不是他的背影,
我看到的是他跳躍下床飛跳的樣子.....

接著...我就越來越難睡....



看貝拔早上六點多了,他還沒什麼睡,
而早上十點他要開車南下,
我還真擔心他的精神狀況,
除了希望他不要開車南下外(改坐車就好了~~)
我也帶著我的小枕頭出來跟貝兒她們一起睡....
(這樣貝拔也能好好的入睡.....)



只是跟不時會唔唔唔哭叫、然後再動一下的傢伙起睡時,
絕對不可能會睡的好~~
於是,我除了安撫貝兒,希望她加減睡一下外,
(我甚至還唱歌給貝兒聽,要她睡覺....)
我也把玩起貝兒的小寶貝們,

哦~~~MY GOD~~~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可愛的小傢伙啊~~~



貝兒的小寶寶們,一出生鼻子、手掌全都是粉紅色的,
軟軟的腳掌...柔柔毛髮...
當他們搖晃著小頭走向妳時,
妳會好想將他們緊入懷中,狠狠親一口,

可惜,他們都好小,小到只有一個手掌這麼大,
要真的緊入懷中,應該也沒有辦法吧.....



貝兒是個盡責的媽媽,
眼睛不離他的小寶寶們,
每一個小寶寶們在哭,
貝兒就會衝過去將小狗狗叼到她身旁,
(接著就會聽到小寶寶哭的更大聲.....)

然後用自己的手腳將小寶寶環在自己的身旁,



我們給他們的布,
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會全髒了....
為了要保持他們的環境,
我與貝拔必需先把小狗狗們放在櫃子裡,
(家裡沒有箱子,便搬活動櫃的抽屜來用~~~)
接著整理他們環境,
環境整理完後,才能再將小寶寶們放回乾淨的地方....

但小寶寶一被放在抽屜裡時,
每個小寶寶便爬來爬去哭泣,
貝兒一聽到那個哭泣,
馬上緊張的要爬進抽屜去~~~

(她也不想想自己有多大隻,最好這樣擠的進去啦~~~)



↓被阿爸制止後,她也只能乖乖的聽話,



當環境整理完後,
我們將小寶寶們放回貝兒的身旁時,
貝兒也很安心的閉上眼睛.....

瞧這個可愛的小傢伙,
↓硬是要跑過來跟媽媽一起睡....



接著又來第二個小傢伙,
↓也硬是要擠過來跟媽媽一起睡....



其實貝兒很緊張她的小寶寶會不見,
所以當我們將小寶寶放回去給她時,
她會用腳將小寶寶環起來,
有時,連脖子都用上了~~(脖子下可以藏幾個小寶寶....)

而每個小寶寶一感受到媽媽的體溫,
便會搖搖晃晃的爬啊爬,
爬回媽媽的旁邊,
喝完奶奶後,便會安心的睡著.....



↓這是其中一個小寶寶爬行爬回找媽媽的畫面,
相當的溫馨...



其實這天,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照顧貝兒,
由於貝兒早產,所以奶水不足,
她除了不吃外,也不斷的喘息,
我們甚至帶她去看醫生,確定是不是產乳熱
還為她喘的非常的激烈,讓人真的非常的緊張....

見到貝兒不斷的喘息,我趕緊打給戴醫生,
跟戴醫生詢問貝兒目前的情況是否正常,
戴醫生跟我說明小狗奶有喝足的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產乳熱除了會不斷的喘息外,也會抽痛,
雖然貝兒沒有抽痛的情況,但我們仍舊不放心....

星期天,我們能選擇的醫院並不多,
(星期天寵物醫院幾乎都休息了~~~)
而星期天晚上的醫院,有開的更是少之又少,
貝拔要去搭車南下,
出門時順道告知我們家裡附近的寵物醫院有開,
叫我們趕緊帶貝兒去看醫生,
我請DE麻幫我帶貝兒去看醫生,
明知這家醫院會漫天喊價,
我們仍然是去了~~~

所幸,驗血回來的結果是,
貝兒沒有產乳熱的問題,
但檢驗結果血小板、紅血球、鈣不足,
那位醫生看了一包藥給貝兒吃,
然後告知我們貝兒沒有產乳熱的問題,

這讓我們放了很多心,
目前那包藥,我們一直都沒讓貝兒吃,
我們詢問了很多家醫院醫生的建議,
大多都建議不餵食藥物.....

其實我顧貝兒比顧小寶寶還要多,
我會陪著貝兒睡覺,陪著貝兒吃東西,
因為她大多時間都在顧小狗,所以她很難安心入睡,
為了讓她入睡,我必需不斷的幫她餵食小狗(拿奶瓶餵),
有空時,我會不斷的撫摸貝兒,
讓她好好的睡一覺,
也因為貝兒粘我的個性,
所以當我在貝兒旁邊時,她會很安穩的沈沈入睡.....
只是連豬腳花生都不大吃的她,
還真是令人頭痛呢~~~~

ps:現在我家的廚房是為貝兒而開,天天煮好料給她,
但她還常常給我不領情....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