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出生第二天
長大了~~長大了~~
小寶寶明顯的長大了!



能感覺出每個小寶寶爬行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而且便便也變的很多,
會哭、會叫、會唉不停,

就像顧一個小嬰兒一樣,
當他們哭的時候,
不是想吃、就是想尿、再不就是想要便便...

因為貝兒一次要顧九個小寶寶,
我們怕貝兒太累,
所以大多時候,我們都當起代理孕母的責任,
每隔二、三個小時,我們便會跑去餵奶...

現在的小寶寶們,還不會自動排尿,
所以必需得依靠媽媽的溫柔的舌頭,
不停的舔...以促進他們排尿、便....
但我們一直覺得這樣太噁心,
雖然這是天性,但我們仍不希望貝兒吃太多這樣的東西下肚,
所以,當我們看到貝兒在舔小寶寶們時,
我們都會制止貝兒,接著幫每個小寶寶催尿....

這天是第二天,所以我催尿的功力沒有很好,
但現在正在寫這篇文章的我,已經是催尿高手,
還能一邊催尿一邊打聊天打屁了....
(就像做手工一樣,越做越順手!!)



貝兒生產完的第二天,
她不大進食....我媽特地燉了一大鍋的豬腳花生,
貝兒只喝了一點點的湯,
便轉頭過去不吃.....
將香噴噴的大骨肉放在她嘴前,
她只聞了一下,便將嘴撇在一邊(意思就是她不吃了....)

搞的我老母蹲在她面前念念念,念不停....



因為貝兒什麼都吃不下,
所以我們都泡牛奶給她喝,
然後牛奶喝多的結果,就是大便都很軟,
軟到我都挫到~~

趕緊將牛奶給停了,
還是正常讓她喝湯就好了....
(基本上水她不喝.....)

隨後接到姊姊電話的關心,
告訴我,通常生完小孩的人,都吃不下,
叫我煮一些流質的東西給貝兒吃,

果不其然,我煮大骨粥+蛋給貝兒吃,
她真的有吃一些下肚....
(那個大骨粥+蛋,真的很香,我自己都想吃了~~~)



我很喜歡這張↓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好溫馨,
讓人看了都覺得感動不已.....



他們很喜歡找媽媽,
躺在媽媽身上睡覺,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這張是我目前電腦的桌面....



其實我根本分不出誰是誰來,
大家都長一個樣子,
大多只分得出體型最大跟體型最小的差別...



我每天會花很多時間注視著他們,
看著他們,我心目中有很多的感動,
雖然每天都很疲累,
但我甘之如怡.....



這二天,我接收到莫名的反應,
我早告誡自己對於這些不需加以理會,
但真聽到時,情緒還是會有所起伏,

我覺得很多事情,不是當事者不會明白,
不需因為我網誌上寫的一些資訊,
就自我想像的認為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是這樣,
(我也不需要把我家情況24小時全都寫出來...)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套對待小寶貝們的想法,
但並不是我認為的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
有不同想法時,那又怎樣?
當遇到想法跟自己不同時,我會沈默不語...
也會換另一個角度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因為體諒對方...因為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所以我不幾乎不會去引發網路上與任何人交惡的狀況....

我不想引發口水戰,但是我不喜歡人家惡意的批評我,
或是去講一些五四三的,
我選擇沈默,不想直接去詢問對方,是因為我認為,沒有必要!
我不想跟人家吵架,但我也希望對方不要故意來找架吵,
辛苦、努力、照顧的都是我,
付出、用心的也都是我,
我不需要因為某人的一言一行而感到憤怒及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的付出及用心,看的明白的就明白,
不明白的、無法認同的,還是無法認同,
我不需要要求每個人都一定要認同,
但我期望,在說話前要憑良心,要為自己每一句話負責,
妳覺得如何,是妳家的事,
我覺得如何,也是我家的事,
妳家的事我管不著,我家的事也請妳不要管,
說實在的~批評這麼多,是妳會來幫我養狗嗎?
如果不會~那請不要說這麼多,好嗎?

如果事先來詢問過我的想法,
或是善意的來了解狀況,我認為我會很樂意的告訴妳,
甚至會願意告訴大家,這段時間來我所有的想法,
但對於只是見影就開槍的人,我很不認同,
對方缺乏溝通、善意的批評,我實在真的也不需要客氣,
但我不想為此招來更多是是非非,
我只想保留我們與貝兒一家的快樂及甜蜜,
一切的一切,就到此為止,

給我祝福,我很開心,
不給祝福也沒有關係,
活得快樂最重要,其餘的,真的不需要在乎太多,

我並不主觀,但也請妳不要主觀的評判任何事,
因為妳並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