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睡的很淺....
反覆翻來翻去,
凌晨近三點才入睡,
到了早上五點,我仍舊睡的很淺....



其實我知道,小九在爸爸那會過的非常的好!
我也相信,Tea麻會對小九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我更明白,日後我想見小九,
隨時隨地都可以見到!

甚至,我們依然可以每週參與小九的成長過程,
但~~仍舊有種失落感.....



狗爸爸這陣子也很可憐,
本來一向跟貝兒感情都很好,
這陣子卻因為貝兒生小baby的關係,
貝兒連理都不理他,
甚至在狗爸爸開心搖著尾巴跑過來要親近貝兒時,
卻被貝兒皺著鼻子所嚇跑,(當時貝兒正在餵奶)
狗爸爸嚇到衝向大門玻璃,
不斷用前腳抓門,希望可以破門而出.....

看到這一幕的我們,
雖然早笑彎了腰,
但也覺得狗爸爸真的很可憐....



↑我們家的小七,長的最像爸爸,
最近看到Tea Tea,都覺得好像看到了小七一樣!



(↑貝兒一看到Tea在聞小baby,馬上衝過來~Tea嚇的趕緊跑到旁邊去~)



(↑有點嚇到的Tea,跟近來很有保護慾的貝兒)

其實Tea與貝兒的感情真的很好,
好到都讓我很訝異,
二個可以一起吃飼料、一起喝水,
一起上廁所,一起洗澡,
Tea看到貝兒,一向都很開心!(Tea原本很怕母狗..但就是不怕貝兒..)

貝兒看到Tea,也總是溫溫和和的,



看到他們二人在一起的模樣,
讓我們都覺得很幸福,

我們雖然有打算讓貝兒生小baby,
但是,我們並不強求,
沒有強求他們一定要如何一定要如何,
甚至,到貝兒要生產的前四週,
我們還帶著貝兒與Tea到海邊去衝浪,

壓根不覺得貝兒有小baby,
一切都是順其自然.....



現在整理當時的照片,
都讓我覺得當時好開心、好快樂!




















貝兒不愛其他人親近她,
只要有人聞她時,她會發狠的狂兇別人,
甚至,只要有別隻公狗靠近貝兒,
Tea Tea就會衝到那隻公狗及貝兒旁邊,
擋在他們二個中間,
怎麼樣都不讓那隻公狗靠近貝兒,

然爾,貝兒像是跟Tea Tea心有所屬一樣,
除了跟Tea Tea外,
其他的狗都不理,
只要有公狗靠近她,
她就躲在Tea後方,讓Tea擋在前方,

當我們看到這一幕時,我們也非常的訝異,
我知道他們二個人的感情很好,
但我不知道他們有好到這個程度!



Tea只要看到貝兒一次,就會親貝兒一次,
貝兒心情好時,也會回親Tea Tea,
如果貝兒不願意,我們也不會強迫她,
但,他們二個完全沒有任何強迫下,
他們二個擁有了一窩子愛的結晶,
雖然我們很訝異真的會成功,
但我們也很開心,至少,這真的是他們二個愛的証明!



我相信小九在Tea麻的照顧下,
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Tea麻是個非常有責任感的好主人,
我們相同深愛著這群小寶貝們!

也希望我們二個可以熬過這陣子的辛苦期......



【後記】
我與Tea麻的想法相同,
我們二人在這陣子來的同甘共苦,
沒有參與過的人很難體會我們的辛苦及壓力,
我們一起開心、一起擔心,
我們同時一起睡眠不足,一起瘦了一圈,
所以當有些莫名其妙的言語或是很無里頭的話,
都會讓我們覺得非常的無力,

沒參與過的人,無法體會這陣子來大家的感覺,
當有人要求我們送狗時,我們都不知該如何回答,
有時,我們會開玩笑的說,
如果那些人真的有來幫我們顧小狗,
時間不用太長!只要一個星期就好了!
我們相信,這些人也不會要求我們送狗了!

我選擇了不去在意,不去想太多,
但會令人覺得無力的事,仍舊是存在,

如我前一篇所言的,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
將心彼心為他人想一想,
自己的所做所為會不會讓人感到不負責任,
甚至也不要只靠一張嘴在說,

然爾,這年頭仍舊是有許多,比我年長者,
但處理事情處理的讓我一肚子火的人,
問我生氣嗎?我非常的生氣!
甚至極度想拿起電話撥給對方,然後大罵對方一頓!
我這四天,強壓下我的怒氣,過著每天很忙碌的生活,
我認為對方非常的不負責任!
不止對我很不負責任,對小狗也很不負責任!
嘴裡的承諾,卻一直都沒有去做!
很多事情,我在乎的不是結局是如何,
而是每個人需要對自己責任,對他人負責,
話要說出來很簡單,但要去做卻很難,
如果今天沒有辦法去做的話,
那就不要把話說的太滿,
浪費彼此的時間,也浪費彼此的金錢,
我誠心為對方設想,今天換來這樣的態度,
讓我覺得很不甘!

我相信跟Tea麻一樣負責任的人仍舊是很多,
希望我不要再遇到一些不負責任的人,
這樣一來,貝拔也不用忍受我這陣子的不快情緒,
我也不用覺得無處發洩,自己一個人生悶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