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第40天



↑睡很熟的阿三哥



↑我們家的老大,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老大很愛來找我,
看到我就會跑到我這來找我,
我將她抱到離我最遠的地方,
↓等一下她又會再走過來找我.....



這天我抱了幾個小鬼出來拍照,
很巧的是,
我抱的剛好是老大、老二跟老三!



因為他們現在越來越愛玩,
常常會互扯對方脖子上的繩子,
時常一覺醒來,
就看到某幾個寶貝的繩子不見了!

或是本來應該放在脖子上的繩子,
到最後繩子跑到屁股上了~~
(能玩成這樣,也算他們了不起啦!)

看他們有的繩子不見了,
有的繩子跑到屁股上了~~
有的乾脆咬著對方的繩子甩啊甩~~
我只好嘆氣的將全部的繩子都拿下來!
從即日起,過著脖子沒有繩子的日子~~~~



↓這是我亂拍一通拍到的!



其實這整篇的照片,
都是我亂拍一通所拍到的!

事實上,我連看LCD瑩幕都沒看,
直接把單眼放在地板上,
然後憑著感覺亂拍一通,



↑有的焦距模掉,



↑有的焦距模糊就算了,
還整個歪掉~~~~



要把這些照片PO出來,
貝拔還強力的阻止我,
要我不要這樣做~~~~

他說:太丟臉了......



左到右:老大、老二、阿三哥!



反正這相機又不是我的,
我拍的不好是正常!
(↑這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當時我在拍這些照片時,
我蹲在地板上一直哇哇叫,
不停的喊著「怎麼這麼難拍啦!」
為什麼我的焦據都跑掉了!

(貝拔當時在洗澡,還叫我不要再玩了!快點去睡覺!)



這天我要他們乖乖坐在原地不要動,
讓我好好拍照!
起初,老二一直跑來跑去的,
被我拖回來好幾次後,
他才完全放棄,乖乖的坐好,

(↑我們家的阿三哥早不知睡到第幾殿去了~~)



↑老大、阿三哥都像貝兒,
有很厚厚的肉嘴巴~~~



才不到二分鐘的時間,
老大也沈沈入睡.....

只剩下我們家的阿BoBo,
一直處於發呆要玩的狀態,
(但又臭俗辣不敢跑........)



老二開始不爽↓



最後貝拔洗完澡了,
我趕緊跑去問他,
為什麼我怎麼拍都是糊的?

結果貝拔跟我說,
因為我切到手動對焦了.......

→這就是我當時的表情



老大跟小三睡飽了,
便跑去玩貝兒的大骨頭,



開始賣力的啃了起來~~



其實他們二個都還很想睡(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但仍舊是在那啃啃啃~~



現在這些小毛球,
牙長的越來越好,
老是在磨牙,
而我為了要讓他們磨牙,
還丟了不少玩具給他們玩,

前幾天我們在看生活智慧王,
其中有一段講到水管的妙用,
貝拔還真的把水管剪了幾段下來讓他們磨牙.......

不過我說貝拔啊,
我怎麼不記得生活智慧王中有提到,
水管也能當玩具這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