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第50天

寶貝們越來越大了,
現在.....一次抱一隻不算什麼了....



一次抱二隻.....也不算什麼.....



但如果.....一次抱.....



但更了不起的是~~~~
↓一次抱五隻!!!



(被踩的那個寶貝,才是真正最了不起的!完全沒反應!)

這天,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專科同學,
全都聚集在一起......

非常的熱鬧.....



↑搞自拍的輪輪麻,



↑貝兒的最愛,阿布叔叔



這篇所有的照片全都是阿布叔叔拿著我們家的相機拍的,



↑這是我老婆,幫她老公拍的.......

(很繞舌吧~~~~~我們是多角關係~~~~~)



小鬼們因為有客到,
所以一整個客廳全都是他們的天堂,
不停的在那打來打去的.....



↓不知道這個小鬼在想什麼?



阿佳是屬於柔柔的那種女生....
不止對人溫柔,
↓連對狗也很溫柔......



只是.........
太過溫柔的結果......
↓就會變成這樣!



今天真的很熱鬧,
我整個人就呈現無敵忙碌中!

所幸有許多小幫手可以來幫我!



↓由其是那位背後穿藍衣的小姐CC!
她真的很讚!一看到小鬼要蹲下來時,
她用火速的速度,一把拎著小鬼,衝進廁所,
不到三秒,小鬼就尿尿了!!

動作比我還要迅速,真的很強!!



今天一整天都大家都玩的非常的開心!

狗跟狗也玩的很開心!
人玩狗玩的很開心!
狗被人玩也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大家都被我玩的很開心!
哦~~~不是~~不是!!我是說,希望下次大家都玩的比這一次還開心啦!!
(被我玩的話,應該大家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