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第58天

這是我們家的Miu Miu



這天回媽媽家吃飯,
也帶了小八一併回家去,



Miu Miu 以前跟貝兒沒有交集,
慢慢的,Miu Miu會開始玩貝兒的尾巴,
(不過都是趁著貝兒沒發現時,玩貝兒的尾巴~)

甚至會在貝兒背對她時,
Miu Miu會用貓掌拍打貝兒的後腿,
而貝兒這個沒神經的大妞,
完全不為所動,
仍然在搖晃著她的尾巴......



之前我們分別帶著老五、老二回家,
第一次五寶貝回到家,
五寶貝把Miu Miu當作自己的同伴,
看到Miu Miu開心的撲向前,
想跟Miu Miu來個翻滾遊戲,
Miu Miu馬上拔腿跑掉~~~

表面上Miu Miu不大想理五寶貝,
但實際上Miu Miu 又會偷偷聞五寶貝的屁股......



第二次我們帶二寶貝回家,
二寶貝看到Miu Miu 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一付就是找到了新玩伴的樣子,
一看到Miu Miu也是飛撲過去,
Miu Miu就一直在表演,
你跑我跳的遊戲,
愛玩又想保持距離,
如果二寶貝趴下來不動,
Miu Miu又會跑去看二寶貝在幹嘛~~

這樣的互動,一直到二寶貝把Miu Miu當作是自己的兄弟姊妹,
開心的往Miu Miu身上一咬,
Miu Miu嚇到大叫跑掉........

(其實我們也挫屎了~靠!二寶貝你會不會太狠啊~~)



我們家的Miu Miu像隻狗,
不時的跟著人後面走來走去的,
妳叫他一聲,他還會回你一聲「喵~~~~~」

想大便想尿尿時,
也「喵~~~~~~」
要妳開燈讓他吃飯時,
他也會「喵~~~~~」
(沒開燈他不敢一個人去吃飯.....噗.......)



只要有客人進門,
Miu Miu 就會火速的衝進椅子下,
然後躲著看客人,

最後確定客人是自己人後,
他才會走出來跟大家討摸......



躲在椅子後方,
一直在觀察小八的Miu Miu,



我們家的小八,
一直把Miu Miu當作是她的同類,
不時的跟著Miu Miu屁股後面跑,



小八想接近Miu Miu
Miu Miu就跑給她追,
Miu Miu一跑,
小八就開心的不得了!
想說Miu Miu是要跟她玩~~~~



Miu Miu跑的快!
小八也追的緊!



若說Miu Miu不愛也很奇怪,
如果小八休息了沒理他了,
Miu Miu還會跑近小八旁邊,
等小八爬起來找他,



我們家的小八,
最近很像一顆球,
腿短短的,毛澎澎的,
跑起來時,就很像一顆球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的,

每個人看到她在奔跑,
每個人都會笑~~~~真的很可愛!!



玩累了想睡的小八↓



我在出怪聲,認真聽還歪頭的小八↓



上面這二張照片都是我拍的,
貝拔說我都亂拍一通,
沒什麼在構圖,
噗~~~我耍賴的說,
構圖是男人家的事,女人只是拿來玩一下,
不用太認真拍啦!!



接下來這幾張都是貝拔拍的,

好吧~~~
我不得不承認,
貝拔拍的真的有比我好!

(我還是拿我的小C來拍就好了.....)



小八仍是小朋友,
玩了一回就累了,
累了馬上就得睡,

睡飽了繼續玩.....



(其實比較愛玩的人是我.......)



我們家的八寶貝,



是我們家的小美女,
聰明、活潑、很會看人臉色,

雖然是個小女生,
但是卻跟其他男生一樣重,
也難怪她每次都能把其他人壓在下面,

之前生病,已完全好了!
有一度的體重一直回不來,
一直呈現瘦瘦的狀態,
現在的小八,是可以默默將所有飼料吃完的小肥妹,
圓滾滾的像顆球,
我老媽一直把她誤認為老二,
說她很漂亮很漂亮之類的,

最後附上小八跟Miu Miu最近距離照給大家



這樣還不夠近,

那這樣呢?↓



上面那樣還不算什麼!

最經典最接近的接觸要來了!!










此時Miu Miu 心目中的os應該是.....
「我不是妳的同類啦~~~~~~」


【後記】
其實Miu Miu 對他們都很溫順,
不會真的伸出貓抓出來,
而他們也一直以為Miu Miu是他們的兄弟姊妹,
看到Miu Miu會衝去找他搖尾巴,
大多時候,Miu Miu 都會坐在他們附近看他們,
甚至還會躲在門後偷看,
看小八有沒有要去找他玩,
如果小八走過去找他玩,
Miu Miu 也會靜靜的坐在那等小八他們過去找他,
起初我也會擔心Miu Miu 會不會怎麼樣,
但我們發現Miu Miu 雖有時會用貓拍打他們,
但都沒伸出抓子,(平常跟我們玩時也是這樣)
所以我們也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