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每天早上起床跟晚上睡覺前
心情都好好!

整個人就是無限的開心....



之前 覺得痛苦比快樂多
現在 覺得快樂比痛苦多



雖然才不過短短二個月的時間
但這二個月來 
大家不眠不休的在努力著

很多人都很辛苦的在照顧這些小寶貝們



每隔三、四小時就餵奶
媽媽的工作 全交由這些代理奶媽來做

貝兒奶水不足
我媽整天燉好料的給她吃
好料的成本 也幾乎讓我吃足了骨頭

寶貝們的奶粉
沒多久就吃完了
我們不停的在補貨
荷包縮水的速度 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點燈 清大小便 
一下擔心他們會感冒
一下子又擔心天氣太熱
只要聽到他們的叫聲
巴不得用飛的到他們身邊



小狗跟小孩一樣 
天氣太熱 開了冷氣
冷熱交替太快 小寶貝一不小心就感冒了
只要一個小寶貝感冒生病了
我們就急著如熱鍋上的螞蟻

看著他們的不適
自己也會難過不已

不是與我們天天生活在一起的人很難了解
我們是如何努力
又是如何的在照顧他們

大部份的人可以體會
但仍是有一些不是很了解
即跳出來說話的網友

有時看了一些沒力的留言
都會無奈的回家跟親朋好友談想法
真的 真正經歷過
真正有遇到過的人
真正有跟著我們一起體會的人
才會完全了解 我們當時的心情

說再多 好像能了解的就會了解
不能了解的 我們也不能強求



千言萬語 實在很難形容這些日子的感想
有來過我們家來探望的朋友們
個個看到了我們家每個人臉上的倦容
肩上沈重的壓力

看到的是責任及壓力





這些日子來
我們家已經養成了不到凌晨二點不會入睡的習慣
凌晨二點多入睡 
早上七點多起床
換作以前的我 應該早瘦了一大圈
不過 現在身理時鐘已調成一模一樣的時間
漸漸的 就又回復之前的體重
(唉~害我當初還爽了一下以為可以趁機減肥咧~)



回憶這短短的二個月
看著他們每天像吹球一樣的長大
雖然中間的血淚不在話下
但 真的有莫名的驕傲



我從沒說我們偉大過
最偉大的是全天下的媽媽
也是我們家生孩子的貝兒
單純的想紀錄下我們家的育兒日記
單純的想寫下 當時的情境

這樣的想法 很單純
這樣的做法 也很簡單


但不知何來的言語
會斷章取義的認為 我在歌誦我們的偉大?
有點無奈 有點沒力

寫下我們這些日子的育兒日記
一方面在紀錄 一方面也可讓大家分享
另寫一篇文
美意想提醒 小狗很可愛 
但背後的責任很沈重 需要三思而後行
確認責任及能力後 再做決定
這就像是在養狗前 需要先衝量自我能力
再決定是否適合迎接小生命回來

很無奈
這樣的美意
也會被有心人士當作是攻擊的言語
說我在歌誦自己偉大,是噁心的阿嬤.....

唉~有時 我也會想
既然是有心人士 似乎我怎麼寫 怎麼做都不對
好與不好 全由對方來判斷

這就有如一本書
作者寫的文章相同
但每個讀者所吸收進去的卻完全不同
但 斷章取義的取某文章
然後再來攻擊作者
這舉動 很不智 也很欠缺公道

本來我也不想寫這些 
我甚至知道了這些事 一年多也都沒說話
但 怎麼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把別人的容忍當成好欺負 



我必需忍受連續二個月 MSN不時的攻擊言語
但我也是人 被打了也會有痛覺

忍無可忍 麻煩對方就此為止 
卻被說成是我先把戰火引起
唉~那之前MSN那些的攻擊,又算什麼?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詞可以來攻擊 
真的是不要人自家繁殖 所以前來攻擊嗎?
那怎麼對方好友自家繁殖 對方卻沒有任何一句話呢?
(到現在也沒聽到對方說一句 她好友家的狗生小baby的事...)

咬著 我虐狗 我沒有好好對待貝兒
我讓貝兒戴口罩 我讓貝兒關廁所
我沒有了解貝兒的狀況 就作了一些行為
對方又知道我因為貝兒的狀況 
抓著戴醫生不斷的詢問應該怎麼做嗎?
(感謝米娜娘的文章)

因為看了某一張照片
因為看了某一段文章
即說我虐狗 說我沒好好照顧貝兒
說我讓貝兒背爛了也無所謂
說我讓貝兒穿衣服是為了掩蓋事實

這不是斷章取義嗎?

我如果真的是要掩蓋事實 
我還白痴的寫文章紀錄幹嘛
我大可帶著貝兒偷偷的將她的背治好
然後再開開心心的po貝兒背好的照片就好了啊

最後 我不予理會
現在卻說我是裝可憐等等之類的話

唉~
不時的被罵 這不是可憐要不然是什麼
氣不過回了 對方更是嘩啦嘩啦的一連寫好幾篇文章來罵人
不回應 也被說是裝可憐
我真是踩到了屎
怎麼沒有結束的一天啊

我不想看這些會減少壽命的文章
但熱心朋友們都會來告知我目前又多了什麼字眼
委屈了這些朋友們 氣的要死
壽命應該也減少了不少
但是 親愛的 真的不要生氣了
我真的沒這麼生氣了咧
因為 嘴巴長在人家的嘴上
活的也被說成是死的
黑的也被說成是白的
隨她去了~隨她去講~
這樣就天下太平 什麼事都沒有
事實是如何 大家知道就好
多增加口水戰 只會讓我們臉上多了幾條皺紋



現在我都會自嘲我自己是狗販
也會說自己是虐狗人士
不過今天有人來跟我說
我非常有榮幸的又多了一條罪名叫「裝可憐!」

聽了先是傻眼 接著笑到不行......
我不得不說
我投降 她真的贏了! 噗

狗販也好 虐狗也好 會遭天遣也罷
裝可憐也好 說假愛狗真虐狗也可以 
反正隨便怎麼說 都可以
真的有心要攻擊別人 
無論說什麼 做什麼 都會被攻擊

被攻擊又如何?
相信真的了解我們家的人 就會明白
到底為何?
我對得起我自己
你們也都看在眼底 
這樣就行了



先撇開 這些日子來有的沒有的

我們家的小鬼們 個個都健健康康
雖有幾個生了點小病
但也都在我們每天抱著擔心入睡的情況下好轉了
每天他們都過著很爽的日子

吃飽了就拉
拉好了就睡
睡飽了就拉
拉完了就玩
玩好了就吃
吃飽了就拉
然後每天不斷重覆這些動作



而我們呢 每天就是
餵飼料
清大便
趁著他們睡時 將飼料水準備好
將地板、廁所洗乾淨 整理家裡
接著休息一下下
緊接著他們清醒了
我們要趕緊叫他們進廁所大小便
然後再叫他們吃飯 
看著他們(免的有的寶貝給我跑到別的地方給我大小便)
適時的給予更正



我們每天就像是牧羊人
不時的在糾正他們廁所在那裡
如果走錯地方 準備要便便時
我們就要糾正他到正確的地方去
如果情況危及 我們就讓他們就地解決
或是抱著他們衝進廁所去

雖然每天都累的喘噓噓的
不過 辛苦的總算是有代價
大多的寶貝們 
會玩一玩 玩到一半
突然停住接著衝進廁所
好笑的是
剛剛跟他玩的那一個玩伴
看這個要大便的同伴跑進廁所
他也拚命衝很快的衝進廁所
有的寶貝 會看到另一個在大便
自己突然也有便意 
跟著在一旁大便



有的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見剛剛的玩伴在大便
仍是跳上前扯對方的耳朵
然後 正在大便的那個人 就很可憐
我都很擔心她會縮肛

(一個人在大便中時被打斷 那心情會很差咧~~)

此時我就會跳出來
然後把那個扯耳朵的人拉開

瞧~~阿嬤難當~~
孫子在大便 我除了要聞他們的大便外
還得悍衛他們大便的權力



這陣子 沒之前來的忙碌
不用像之前半夜要跳起來用奶瓶餵奶

現在 每天要做的功課就是教會她們大小便



知道他們會認人了
看到我 都激動的跳來跳去
我摸了其中一個寶貝
其他寶貝看到了就會衝過來擠



坦白說 只要看著他們
我心情就會好到都快飛到天上去了
誰還會在意這些有的沒有不開心的事



我每天早上都會跟他們說說話
每一個寶貝都花了一點時間個別摸了一下下
問他們今天睡的好不好?
然後跟他們說 我好愛他們
雖不知道他們聽不聽得懂
但他們都會用溫熱的小舌頭舔舔我
此時 我都會跟他們說
「哦~~好棒哦!你們都有感恩的心咧!」「好啦、好啦!我也愛你們!」

坦白說 
現在的我們 真的好幸福哦~~
我們每天都很滿足現在的時光



之前覺得疲憊不堪
現在看到他們給予我們的回應
一切的一切 都是值得的!



我每天都笑瞇瞇的進房門
然後再笑瞇瞇的出房門





我每天都跟貝拔說
他們真的好可愛哦!

而貝拔 他整個人也是心情無限好!
貝拔本來眼睛就不大!
現在看到孫子們 更是笑的看不見眼睛!
(整個眼睛都是彎彎的一條線....)






我每天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包包放下來
接著衝去跟他們說「我回來了!」
然後再衝去洗手 洗完手後 再衝回來摸摸他們!

有時 我忘了沒有先摸一下貝兒
直接先摸孫子們
貝兒就會生氣兼吃醋



前天 貝兒給我尿了一大攤的尿在房間
我氣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晚上睡覺時一直在想 
聰明的她 明明就知道尿尿要去廁所
連之前去蘇小娜家 
都會去蘇小娜家廁所尿尿
(只要跟她說,這裡是廁所,等一下她想尿尿時,就會去那裡尿尿.....)

而她 為什麼她會尿尿在客廳?
一整個晚上 反覆的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結果隔天早上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驚醒!
熊熊想起 貝兒給我尿尿在客廳
應該是氣我沒摸她吧~~



我這二天 睡都睡不大安穩
今天早上也是突然間跳起來
因為 我作夢夢到我這個月的電費帳單是$10,835
接著我挫醒!

我真的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整天開著冷氣 天天都期待又怕受害傷(擔心電費帳單的到來)
接著還作了這個奇怪的夢

早上還跟朋友說 
我應該用這個10,835的數字來簽個樂透
搞不好我還可以變成一個有錢的狗販





最後附上我阿姊跟寶貝孫的照片



(今天硬碟沒帶 都沒有新照片可以用.....>"<)

今天下午好忙
一個文章寫了五個小時還沒寫完
應該下班也還沒下.....

我還是先閃著回家看孫子
再來延續我一直無限好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