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第71天

星期六,我跟Tea麻決定要幫這幾個小鬼洗澡,
天氣實在是很熱,
看著小鬼們的小舌頭一直吐在外面,
我們決定幫他們洗完澡時,讓他們也順便游一下泳,



(小九真的很乖....都會靜靜的坐下等我們.....)

放滿整個浴缸的水,
我跟Tea麻便開始準備要來洗狗.....



一次洗六隻,一次吹六隻,
真的很累人.....

尤其是在廁所門關起來的情況下,
二個人忙碌洗著六隻狗,
我這個不大會流汗的人,
汗是直接用滴的流下來!
連額頭鬢角都狂流下來,
我回頭看一下Tea麻,Tea麻整張臉都是汗,
連鼻頭都狂冒汗,
看的我還取笑她「妳毛細孔全開了咧!這樣比較不會長黑頭粉刺!」



我在拍照時,一直覺得痛苦,
因為我的小C真的很不爭氣,
沒辦法在我灰暗的浴室裡拍出很美的照片,

要用閃光燈又太假,
不用閃光燈又太暗,
跑去房間拿貝拔的大P(PENTAX K10D)出來拍,
結果,我又不會調......
(我只會打開電源,然後直接按快門!)

拍出來的全都是一整個黑.....

氣的要死,最後把大P丟回房間,
繼續拿我不爭氣的小C出來拍......



這幾個小鬼,都不大會玩水,
一下到水,就想爬出來,

但知道爬高這舉動不可以後,
他們就乖乖站在水裡.....



洗完六隻,我跟Tea麻早熱死了,
他們開心的泡在水裡,
我跟Tea麻則汗像淋浴般的一直流下來,



我們為了要讓他們在水裡玩開心一點,
還特丟球到水裡讓他們玩,
結果.....大多的小鬼都不玩,
唯有老大跟小六,
這二個完全不怕水,
一直在水裡玩追球的遊戲,
讓在一旁的我跟Tea麻笑的要死.....



上圖右三的是我們家的老五,
她一直在睡覺.....
洗完澡就像睡,
我還一直叫醒她,
擔心她一睡然後沈到水裡.....



老五在睡覺,
我們家的老大則是不斷的在潛水....

剛開始看到老大在潛水,
真的很驚訝!

她一直在沈在水裡不斷的游!
注意看,是沈在水裡游哦~~~~
她一直在水裡洗臉,在水裡用手撥自己的臉,
然後開心的浮出水面上,
接著又快速的潛下去!!



小六看到老大潛水,
她也有模有樣的潛到水裡去....



要拍下老大潛在水裡的畫面真的滿難的,
她一直動一直動不停,真的滿難拍的,
所幸,她一直在潛水,

所以~~~我一直有機會可以拍到比較清楚的畫面.....



玩的非常開心的老大....



在水裡不斷的在洗臉,
浮出水面上來,也一直在洗臉的老大,
(這不是貓才有的行為嗎??)



此時我跟Tea麻都很後悔,
後悔當時沒有帶老大出來游泳,
早知道她這麼愛玩水,
上次去淺水灣,帶她去就好了!

老大乖~~~~
下次!下次阿嬤一定會帶妳去游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