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出遊,我們都拍狗居多,很少會拍人.....

這天難得貝拔要幫我們拍合照
我們便火速的衝上岸,
各自抓了一個小鬼,準備好要來拍照!



↑還勉強能接受的合照
(祕魯跟小五完全沒看攝影師.....)

而我們完美主義攝影師認為,
對於上方↑之合照非常的不滿意,
於是我們又補照了另一個合照↓



這次,又是幾個小鬼不配合!

Tea麻抱的祕魯不知看向何方.....
我抱的老Bo又在神遊...  (他真的很會發呆咧.....)
唯有阿芬抱的小五這次終於回神了!有乖乖看到鏡頭.....

對於這二張的合照,貝拔仍不是很滿意.....

而我們也一直不解,
為何祕魯一直呈現燥動的狀態?
直到回家看見這張照片↓我們才能完全體會~~~~
這樣的情景發生,要人把注意力放在攝影師身上也難!

==================================================================================================

不堪寂寞的貝兒,
不斷的想讓大家把焦點放在她身上!
於是,她便不斷的在後頭晃來晃去的~~~~
接著,就呈現這樣的結果~~~~












看到這張照片↑
我不得不說~張貝兒妳贏了!
(這麼醜的表情,要人不把注意力放在妳身上也很難!!)



貝兒很會吸引人家注意她,
她不是擺出醜的要死的表情在我們後頭走來走去,
要不就是跑到鏡頭前擋在我們前面,
再不就是在我們周圍晃來晃去,
搞的每隻小狗都燥動不安想抓她玩去~~~~

為了要完成大合照的宏願,攝影師逼不得以也讓貝兒入鏡,
才完成了這張大合照



只是.....這張合照也沒好到那去.....

因為......三個小狗全都在神遊......



【後記】
貝兒真的是個很妙的小孩,
想要什麼,想做什麼,看她的表情就會知道,
那怕整件事無法讓她達到她所想要的,
她也會想盡辦法去達到,
即使真的無法依她所想的實現,
她也絕對會表達她的不滿讓妳知道.......
相處了這麼多年,對於她的個性也早已摸透,
以前會感到生氣或是想要改變她,
但現在的我們,已完全不想去強迫她,她想怎麼做,就依她的想法去做就好了,
只要不要傷害到自己也傷害到別人,
其實,我們都不會去約束她........

近來在仔娘身上學到一點,
「他們在世上才短短的十幾年,只要他們活的開心就好....」
我非常認可這樣的觀念,
但要我做到仔娘的境界,我應該還有很大的學習空間......(她的心臟比我強)
(仔娘對於小狗的破壞狀況,還會跟小狗說「good!!好棒、好棒哦!」 這個,我應該辦不到... )
多次與仔娘及查老爺聊天,有慢慢的改變我一些想法,
對於他們,我慢慢的不再這麼嚴苛,
順著他們的個性去發展,只要不是會傷害到自己也傷害到他人的,
我們真的不會再要求這麼多了........

貝兒,是讓我們傷透腦筋的小孩,
遇上這樣的小孩,我常會唸說「我欠她的!」
讓人哭笑不得的狀況總是不斷在家裡頭上演,
她與一般小孩不同的是,她無法讓人一眼就愛上她,
她也無法讓人一開始就疼她入心,
不過.....跟她相處過後,妳就會了解,
這樣的一個小孩,真的非常的特別!

貝拔前幾天早上對著貝兒說,
「貝兒,妳是我全天下最愛、最愛、最愛的小孩了!」
(貝兒聽到時一直站在貝拔旁邊努力搖動她的尾巴,開心的裂嘴笑著.....)
我在半夢半醒間就聽到貝拔對貝兒愛的宣言,
讓我覺得非常的好笑.........

我很慶幸我遇到了貝拔,
有他在一旁幫我教育著貝兒,
把貝兒教育的服從性高,及乖巧(雖然大多只聽貝拔的話,我的話都是選擇性的聽...>"<)
目前,我們家最痛苦的時期已經熬過了.......
現在正在享受我們苦後的甘甜,
謝謝這陣子來,一直在支持我們家的朋友們,
你們的鼓勵及祝福我都放在心裡,
也記在心上,感謝大家~~~~

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