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提到,我帶著他們在操場上狂奔,
我來回跑個一次,就喘的要死,
遠方管樂社的學妹、學弟們,看到我們"看似"很開心的樣子,
也都開心的向我們跑來,

我看到學妹們跑過來,我開心的要死,
學妹們說「可不可以跟他們玩?」
我說「可以啊~不過要換你們跑~~~」
天底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餐,
學妹們開心的咧~~~~
一下子整個操場都跑成一團.....



我們家的老BO,常常處於昏睡的狀況,
一天醒來的時間很少,
一天活動的時間也很少....
也因為他老是慢慢的活動,所以我們都叫他「老BO」,

看到老BO這張照片↑
夭壽哦~
沒想到我們家的老BO還有這麼活潑的一面,
(老頭子也有天真無邪活開心奔跑的畫面...)
看的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個學妹很喜歡老BO,
完全不在乎老BO身上有多溼(之前帶他們把全身淋溼消暑),
一直在老BO身上摸啊摸,
接下來就看到這一幕↓



此學妹先將老BO的眼皮往下拉↑

接著又快速的將老BO的眼皮往上拉↓



↑瞧學妹玩的開心的咧~~~~

(老BO變藝妓的表情,跟學妹還有幾份神似呢~~)



在操場上晒毛晒一陣子後,
我們便轉戰另一塊地區去......



↑守財奴 老BO



↑像極貝兒的祕魯



↑隨風飄的葉子,被老BO追到馬上放在嘴裡含!



↑正被我罵,在皺眉的老BO....



↑下一秒鐘跑過來討好











↑想了一回兒~才想到要握手








 

↑嚕嚕米頭頂上有三條深毛......
感覺上好像豹,有紋路一樣.......



↑感情好的母子倆



↑阿嬤疼在掌手的巧巧



↑吃醋中的祕魯



↑全部的人在合照,只有這個貝兒跑去大便......






很多時候,我們會窩在一個角落休息,
靜靜看著他們的互動,
站在遠方看著他們玩耍,
那怕他們只是突然衝過來,
坐在妳身旁靜靜的陪伴,彼此間不需要言語,
我們就能感受到幸福.........

這世上有多少惱人的事,
在此刻,全都靜止,
只享受擁有彼此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