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後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article_id=11727338
接著要寫這篇文章.....

怎麼看,還是覺得貝兒最可愛! (實在是好可愛啦!)
看到她很開心,做媽的真的也會跟著微笑......



貝兒口中的食物,沒有人敢搶,
我們家的小鬼頭們,只會搶彼此的食物,
絕對不敢搶貝兒的!
所以每次吃飼料時,
一定是貝兒吃自己的飼料碗,
絕對沒有小毛頭敢靠近.......



老BO一咬到大骨,馬上衝進籠子裡,
應該說他聰明還是笨?

他雖然衝的很快,但後頭那個嚕嚕米也跟的很快啊.....
(最後還不是有人會跟他搶......)



超溫柔的巧巧,是非常女性化的女生,
她平常就溫柔到不行......
沒想到連啃大骨都這樣的溫柔.......



臉上有川字的嚕嚕米

這真的是天生的!
我們可完全沒有虐待她,
見過我們相處情況的朋友們一定知道,
我疼嚕嚕米比疼老BO還要多!
天知道她怎麼連啃大骨都會皺著眉頭,
(不過,我就是愛她那表情啦!)



這大骨真的很香,看他們頭也不抬的模樣就知道,
到底有多好吃了!



笨老BO骨頭被搶走,也完全沒有什麼反應,
只是呆呆的看著我,以為我會幫他做主.....

(我說,你實在是想太多了啦!)



Tea Tea這張真的超美的!

不過,優美的照片到了下一秒鐘馬上破滅......



(左邊的為Tea Tea,前後差很多吼.....)



不知道是大骨很重還是怎麼樣,
每個小毛頭們啃大骨的模樣都一樣.....



我們家的張貝兒小妞,
一看就知道很會啃東西 (當然這是平常咬家具練來的!)
瞧瞧她那模樣,就知道她是高手!
用最簡單的方法,快速的啃東西~~~~



我常說我們家的小毛頭很會分享,
不大會搶東西,即使有東西想要搶,
也只是皺皺鼻子,但從來不會真正的發怒,
他們那和樂、感情好,也好到沒話說......



雖然大骨只有四隻, (前二隻之前啃光了)
但為了不要讓他們搶來搶去,
我們再拿牛奶骨出來給他們,
(牛奶骨跟大骨沒得比,但至少不會覺得沒得啃.....)



我們家的小毛頭,
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把一個牛奶骨啃光.....

最後附上浩呆BO啃骨頭照











夭壽~~~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