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骨,是網友Kelly給的愛心禮物,
我收到的時候,超級開心的, (比我家小鬼們還開心)
超級大又超級香,拿回家時,一群小鬼頭一直在旁邊打轉.....
但這大骨實在是太讚了,總覺得要在特別時候才能拿出來.....



然爾,這個特別的期間,當然就是過年囉~~~



大骨原本有六隻,一人一隻,剛剛好!
但是貝拔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趁著我不在家時,自做主張的先開了二個給他們嚐嚐,
我回到家後,連個雜雜都沒看到......
等到去數那大骨時,才知道少了二隻.....



我一直覺得欠Kelly這篇文章,
趕緊叫貝拔多拍一些照片來報達Kelly的恩情,
實在是太感謝Kelly的好心了,
這大骨,真的讚翻了!



大骨魅力無法擋,寶貝們整個受不了,
全都跳上桌子去..... (誰還管你可不可以咧.....)



照片中唯一乖巧聽話沒有亂動的~只有貝兒跟Tea Tea

就在我正要誇獎貝兒很乖很聽話時~~~
馬上破功!!!



這世上,還有誰能跟張貝兒一樣,
腿力驚人,隨隨便便、esay的就用二隻手爬上來!
完全沒有使到任何的力!!

(果然小時候偷吃便當有練過~~~~)



受不了的老BO直接張開大嘴一咬!
苦臉的嚕嚕米,直接用手來按下我的手臂,
讓她可以咬到大骨.....



叫他們乖乖回去坐好,
成果仍是不佳~~~~~~~

最後他們乾脆直接用行動表示他們不滿的心情↓



這群小鬼表情實在是有夠多的!



為了不要太為難她們,趕緊把大骨送到他們面前囉~~~~~

請看下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article_id=11727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