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第189天,
小鬼們已經六月個半大了,



這天帶了老媽、小妹一同出遊,
想說,帶媽媽去走走,看看她喜歡看的花好了,
於是乎~~我們到了苗栗杭菊 .....



雖然聽說杭菊已經開了,
也有許多遊客都前往走走了,
不過,我們到了現場後,
難免有一點點失落......我們還是太早到了......
有些杭菊根本還沒開完全呢.....

麥娘比我們晚二星期到,
拍出來的照片跟成果,好太多了!!
http://blog.pixnet.net/mygogo/post/10963971

有點悔恨,我們太早出發了!!

(麥娘比我們晚二個星期去,遊記卻比我們早PO出來...噗...)



這是誰??

六個月的他們,身高跟貝兒差不多了,
甚至老BO都比貝兒長的高,
我們常常會搞混誰是誰........



這是我們家的三八痣,啤酒 (台語祕魯)

為什麼要叫她三八痣,
三八痣是我叫她的小名(只有我才可以叫哦~~~~),

就是因為這個三八痣的關係,
所以我們才驚覺,原來上次生病的小八不是小八,
真正的小八,是我們一直誤以為的小九,
(只有我們家的小八才有三八痣!!)

那一直被我們誤認的小八到底是排行老幾?
唉.....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耶......
(Yoko應該不是小九就是小五...到底是老幾我也無從查起.....)
知道了他們真正身世後,
我才發現~~~~有三八痣真的是對的~~~~
全靠了這個三八痣,我們才發現這個身世之迷!!

實際上,我們家的啤酒,
從一出生起,就是整窩小狗裡最兇狠的,
喝不到奶奶,她會用力的用小小手壓貝兒的奶奶,
再吸不到奶奶,她會發出嗚嗚嗚用力的扯貝兒的奶奶,
整窩小狗裡,就只有她是在很小的年紀時,
就感受到我一指神功的厲害!

當時,常常在說,這個小狗好兇!
把媽媽吃死死的......果不其然,
小狗的個性真的天生就是如此,
小時候不怕媽媽,長大後,也不把貝兒放在眼底,
全部的小狗裡,就只有啤酒敢從貝兒嘴巴裡,把牛奶骨給扯出來.....
完全不甩貝兒發出什麼警告聲,她就是一股勁的硬搶.......
貝兒這個傻媽,除了會用聲音嚇人外,
她不會真的對自己的小孩動粗,
她常常就這樣放任自己的牛奶骨被搶走......

除此之外,啤酒也是全部小狗裡,
唯一敢跟媽媽兇猛打架的人,
像老BO、巧巧、嚕嚕米,在跟貝兒打架時,
永遠都是輸的那一方!
可是,啤酒是絕對要占上風的人
這樣的個性,跟貝兒小時候真的是一模一樣,
我常常會跟貝兒說「噍~妳生了一個跟妳一樣的小孩咧~~~」
或是會說一聲風涼話「這個小孩是妳生來要治妳的啦!!」

啤酒是個極度會撒驕的小孩,
她的後半截尾巴,像是響尾蛇一樣,會快速搖動......
我跟Tea麻開玩笑說「啤酒全身上下都像貝兒,除了那尾巴之外....」

啤酒的個性是Tea麻夢魅以求的.....
依Tea麻疼啤酒的情況來看,就是一整個溺愛.....
(不過,查老爺疼帕布的情況...那才叫驚人啊...)
Tea麻開著車一定要抱著啤酒,
還會為了啤酒開車坐在車子上,
頭沒地方放,特地再撥出一隻手來給啤酒靠,
我常常會大叫「妳專心開車吧妳!!」
甚至,一向沒讓狗上床習慣的Tea麻,
破天荒的讓啤酒上床睡,還跟她躺同一個枕頭......
跑夜店的Tea麻,會因為啤酒的關係,而早點回家....
Tea麻會跟友人說「我要快點回家,因為有人會為我等門....」

真的!如果啤酒沒有看到Tea麻回家,
啤酒會哭泣,哭到整個眼眶都溼溼的.....
有一次,啤酒坐著等Tea麻回家,
坐啊坐~會坐著睡著~~
(我們是看到他的頭一直點,一直點,才知道他睡著了..)
甚至,我還親眼看到啤酒為了想Tea麻,
她會一個人很孤單的坐在Tea麻房間裡,
然後聞一聞,就趴在Tea麻房間.....
其他的小狗在外頭玩耍,她也不予理會,
讓人看了,簡直心疼的要死~~~~

雖然啤酒是生來治貝兒的,
不過,她卻是一個讓人訓不下手的小孩.....
(她實在是太會裝可憐了啦!!)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原本想說的是,
那個三八痣的事情,
但一哈拉就哈拉過頭了~~~
我看~還是先回到主題,談談這次的杭菊之旅.....



這次我們只有帶貝兒、Tea Tea跟啤酒出遊,
其他的小孩,則讓他們在家睡覺......



神奇女超人-啤酒

這麼抖也能爬的上來,跟貝兒真的像到不行~~~



飛耳貝

穿上衣服的貝兒,跟小孩子沒什麼二樣,
一直在奔跑著........



剛有提到,我們太早來了,
所以波斯菊沒有長很多,
完全沒有數大便是美的感覺.....



跟貝兒有沒有很像??

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嘛~~~~



我們家的小孩,到現在還是一股天真的樣子,
整天就是玩玩玩、打打打、跑跑跑、衝衝衝,
唉~~~要等他們有貝兒這樣靈性,
這輩子應該是無望吧.......



她老爹前一分鐘跳下水被訓而已,
後一分鐘女兒就跟著跳下水去玩了!!

正所謂的溺愛是怎麼樣??

就是老爹弄溼不可以,女兒弄溼沒關係~~~









事實上,我覺得啤酒就是有這種特質,
讓人罵不了口,打不下手,
反正她做錯什麼事,都沒關係啦~~~~

(看著她開心的在水裡跳啊跳~~就會想「啊~沒關係啦!讓她玩吧!」)



有沒有覺得長的一毛一樣?



整個就是開心~~~~













在水裡跌倒的祕嚕,好挫哦.....



等小狗們再大一點,貝兒就要被趕過去了.......



如果不說,誰是誰,認得出來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嗎?



連在水裡都要玩......







好醜的表情哦~~哈哈哈哈





祕魯,妳這張跟妳媽好像啦!!



玩好水後,便上來讓他們晒晒毛......



越來越有夫妻臉



Tea Tea只有下半身泡到水,
所以上半身全都是乾的.....



Tea Tea是個心機很重的小孩,
只要他來討好妳時,他就會一直來找妳,
就像最近,我燙了頭髮後,Tea Tea整天都跑來跟我撒乃,
我還跟人家開玩笑說,
「可能是我弄了頭髮後很可愛,所以Tea Tea很愛我吧.....」

結果,前天我看到他抱著貝兒的頭開心的搖了幾下時,
我才知道「王八蛋~~~原來你來找我乃是因為你想騎我女兒哦....」
(整個就是一把火.....氣他原來愛的不是我剛燙好的頭......)



最近胖了的貝兒,
看著她胖胖的身體,
整個就是心情好!!



我們大約只在這裡停留一個小時,
拍不到好照片,也看不到什麼美景,
我們便離開了此處.......





其實這次帶我們來杭菊玩,
是想帶我媽出來走走,看看美景,

但事實証明,我媽沒有玩到什麼,
反倒是貝兒他們玩很多........



隨後,我們便離開了這裡.....
要來祭祭我們的五臟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