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頭一次來傳統藝術中心,
覺的每樣東西都好新奇哦....



貝兒後方的這家蔥抓餅還不錯吃,



想吃吃看的朋友,記得要叫小姐加蛋加起士! (這樣加超好吃的啦!)



買了蔥抓餅後,我們一行人慢慢的走到狀元家去看看,



一群人跟一群小鬼頭們
開心的往三合院走去.....



這天雖然不是假日,
但卻遇上不少來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們,
在前面老街上走時,
還有小朋友來跟我說「叫他們表演特技給我們看看!」
(聽了臉上真的出現三條線......憑什麼我要表演給你看?!切~)

除此之外,其他的小朋友都還算合善啦!

像是老BO跟小朋友同樂



(只是同樂的表情不是很好看......)



小朋友很想跟老BO玩,
不斷的想吸引老BO的注意,
一且敲打著地面......



弟弟心機也很重,
假裝敲著地面.....然後趁著老BO不注意時,
棒子敲離老BO越來越近.....



弟弟真的很認真敲著地面想跟老BO玩....



不過老BO的表情卻很好笑.....



因為我們家的小孩還滿聽話的,
所以來到這樣空廣的地方,
我們都覺得很自在,



不用擔心太多事物,
也不想擔心會有人對他們感到害怕,



即使我們四人七狗在路上走,
也完全不用擔心過多的問題,
宜蘭的人對狗兒很友善,
我們的小孩也很溫順聽話.....



走累了就停下來休息,



肚子餓了就找地方吃東西,
感覺很自在.....心情也很愉快......



因為肚子實在很餓,
所以我們就到了自助餐廳用餐,
為了不要讓其他人感到不便,
所以我們選擇了一般人不會踏上的二樓,



因為一個人也沒有....所以我們整個包場耶.....
小狗們玩的好開心,
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



他們底層的毛都還是溼的...
(沒有打算讓他們下水,所以什麼吸水毛巾也沒帶.....)



我們家張貝兒小妞
是個愛乾淨的小孩,她不愛身上有溼溼的感覺,
所以....她會自己不斷的把身上的毛甩乾,
不用我們怎麼撥,她的毛就快乾了!



叫老BO把身上的毛甩乾,他聽不懂.....



但他倒是滿會甩嘴邊肉的....



這個浩呆小孩就是有這個特質,
什麼都不用做,
光是看他就夠讓人覺得好笑的.....











(帕布跟黛比越長越像耶.....)



苦情的嚕嚕米,
遇到貝拔她的臉就更苦情了....



嚕嚕米平常怕貝拔怕的要死,
看到我好像看到美食一樣,拼了命往我衝來.....



瞧瞧她現在多認命,
一付就是乖小孩的樣子......



這是仔仔



有時我會想....我愛嚕嚕米會不會跟她長的跟仔仔有點像有關係....
我就是愛這種憨憨的臉啦!







吃完很好吃又很貴的鮭魚炒飯後 (一份要200元耶!!)
我們便離開了餐廳....





之前有人在騎著摩托車伸手要摸貝兒時,
貝拔會在對方伸出手的時候,
把機車直接騎走...... (那個路人的手則是停在半空中)
我之前常會念他很機車,幹嘛要這樣啦!
貝拔說,那人沒禮貌,要摸狗前都不會先問主人,
誰知道他的手乾不乾淨?



久而久之,我覺得好像也有一點點道理,
所以當人家沒有詢問時,
我也會頭也不回直接走人..... (覺得自己也越來越機車了)



我們可愛的張小貝

最後放上老街店面裡的布袋戲
不要小看這一些,每一尊都要3-5萬哦....







那個眼睫毛做的比我還要長耶....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