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來到了坪林煮好料、玩狗、玩小孩......



這天來坪林最大不同點是,隔壁有一大桌一大清早就在喝酒大聲說話的中老年人,

而上面這個醉酒的阿伯 
不知道為什麼,喝醉了就泡在水裡不動.....大多時候他都是躺在溪旁邊,
好幾次我都以為他是掛了....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他....... (雞婆個性準備要幫他叫救護車)
確認他的肚子有在動(呼吸) 我才把視線移走......

不過,醉了並不代表可以推我家的狗!

只要我們家小的經過他旁邊,
他馬上大手用力一推,就把他們推到旁邊去...... (而且還很多次!)
要不是看在貝拔他們全家都在場的情況下,
我應該早就衝過去幹譙他了......

(不要狗經過你旁邊,你是沒嘴巴嗎?是不會用說的哦!推什麼推!)



撇開那個醉了的阿伯,還有很吵鬧的中老年人,
這天還算不錯玩......至少我們家有水萬事足!



可愛的宇森長大了,上下船都很有駕勢!

完全不用大人幫忙扶,可以自己爬進船裡,再自己爬出來........



可愛的倫倫,越來越習慣跟著叔叔玩水

白嫩嫩的皮膚也漸漸晒黑了........



颱風過後的溪水,汙泥變多了,都沈積在水面下,
小毛頭們踩過去後,水都變濁了.......



這個浩呆的,當我轉過身要拍照時,就看他坐在人家袓孫面前......

旁邊的小孫子,整個就是看傻了眼.......
一直盯著老BO看........



我們家喜歡小朋友的是-小虎
爺爺好像挑錯對象示好........

爺爺抓著老BO的手,然後一直自言自語說「哇.....好大的腳掌........」

但是喜歡小孩的是小虎,並不是老BO,
老BO對小朋友沒啥興趣.....一直想離開小朋友的身邊........



無奈爺爺抓的很緊.......

接著就看到一隻狗在那抽啊抽~
一直意圖想讓他的手重獲自由!


經過幾個小時後.......他們累了.........





我們也累了.......趕緊上岸洗狗閃倫去.........

行經坪林國小,我們下車來晾毛..........



來到國小,就有一群小朋友衝過來..........



這群小朋友一衝過來馬上就選定自己的最愛!

這位小妹妹超愛巧巧......

她說「我愛毛色比較淺的......」阿姨我笑說「偶也素耶........」



而這位妹妹選著最愛的是張老貝!

忍不住大聲讚嘆,妹妹「您真有眼光啊!」



她可是我們家腿最短,但比例很完美的小孩耶........



瞧瞧她~~~~腿很短,但是看起來卻還滿高的.......

多麼會騙人的身材啊~~~~~~



這張老Bo太帥了! 好Man哦.........

很可惜我又不能叫後頭的妹妹走開讓阿姨拍一下......
可能左擋右擋的,我意圖想把妹妹給遮住,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



右邊的這位弟弟,真的很愛小虎,
摸小虎的小手,就像是在摸女朋友的小手一樣 (咦?他有女朋友了嗎?)
整個深情到不行.......一直很溫柔的來回撫摸他..........

這位弟弟,你識相哦~喜歡肉感的就對啦!



妹妹一直問巧巧要不要跟她回家,

其實我很想回妹妹說「妳問錯人了,妳應該問她老母我吧.....」
(看我願不願意讓她跟妳回家..........)

毛晾了差不多了,貝拔提議說「要不要去跑跑步?」

一群小朋友開心的大喊「要!」

然後他們就去跑步了........



這群小朋友連在跑步的時候,都會深情看著他們的最愛.......
只要他們各自選定的「最愛」停下來,
小朋友也會停下來等他們的「最愛」.......

唉~~~~看得我很想把這群小朋友帶回家........

(有人樂意當瑪麗亞,我也可落得輕鬆........)



這群小朋友是姊弟,是堂姊弟,
左邊紅衣服的是堂姊,其他的是兄妹,
他們就住在國小旁邊,常常來這個國小玩.........

他們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還會再去,他們要過來找小毛頭們玩,
我們說「基本上每週末都會帶他們來玩水」....
他們開心的說,那麼下週同一時間他們還要來這裡等!
誰知道,接下來的週末,颱風天天來報到.......

小朋友們啊~~阿姨不是要騙倫耶.......



貝拔在試探小毛頭們的忠誠度........
結果只有愛爸爸的張貝兒跟隨.......
好慘喲~~老爺!



而這個呆呆的小孩,從頭到尾只停在原地呆望,
望著他的親生老母跑走,
只為了停在我旁邊等著我........ 我只能說.....整個就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