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很少玩跳水遊戲.....

第一、不會跳水
第二、還是不會跳水
第三、怎麼樣還是不會跳水!



這天跟著 米娜家 ,來玩我們的跳水訓練.......
也多虧了米娜,跳了很多次讓我們家的小鬼頭看,
也讓小毛頭們覺得跳水 似乎 是件有趣的遊戲....



只可惜,媽媽我手殘,
只拍到他們預備要衝的畫面
還沒按到下一張照片,他們全都跳進水裡了.......

為了一雪前恥....小朋友們又到了原點處



預備備.........

                                                  ↓


                                                  ↓




我真的是手殘啊.........

雖然我連續按了二張,但是焦距完全沒對到.......



正所謂勤能補拙,
雖然我與單眼一直當不成好朋友,
但是我有顆不屈不撓的心,
所以......這群小孩就不斷的跳水讓阿母我練拍.........



貝拔拿著瓶子跟他們做愛的對話



只可惜張貝兒完全不想聽



一邊熊熊還一邊吠貝拔

(這個小孩職業病真的很重耶.......)



看看這一幕

這可是我們家最真實的一面啊.......



每個小孩的個性,從這幾張照片都看得出一、二.....

瞧瞧老Bo那個浩呆的....滿腦子還想跳水......



同一個爸媽生的,長的真的很像!



除了張貝兒外,其他的小孩愛的都是我......
也比較會把我的話聽進去耳朵裡.....    



如此認真的態度......為了就是貝拔手中的那個瓶子......

只是.......
                                                  ↓


                                                  ↓




阿母我又拍壞了........


跳水照..........

失敗!

失敗!!


大失敗啊~~~~~~~




【後記】我這輩子註定跟單眼當不上好朋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