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拔對我最近的文章很有意見......



前陣子問我..「要不要給妳新的照片寫文章?」
我說「不用,過年前的文章還沒寫完....」
前幾天他又對我說.....「妳的文章到底要寫到什麼時候啊.....」
我說「你管我哦........」

就連前天他要出差時,他還淡淡地對著我說.....
「我看...今年過年出去玩的照片我 明年 再給妳就行了...」
(靠....言下之意就是我寫很慢就是啦!!機車咧..........)

本來這一篇我還沒有這麼快寫的.... (真是越來越懶了我...)
但是昨天發生一件讓我傻眼的事.....
所以,就趁機把它寫上來吧.......



最近我們都是這樣叫巧巧的.....

說到她的肥胖...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每個人看到她都說她胖,
但是等到我餵她吃飯時,
大家還會說我苦毒她,給她吃很少......

正所謂連呼吸都會胖....可能指的就是她......
(都給她減量了...還是這麼肥......)



我們家胖的不止是巧巧 (左一)
連小虎都不是普通的肥 (左二)

肥到上都上不來....還要人家幫忙拉.....



不過話又說回來....雖然小虎很胖.....
不過怎麼胖也沒巧巧來的肥.......

真實故事.......

                                                         

                                                         



好心的攝影大師一手要顧大炮,一手還要救胖子...



左邊是跑過去湊熱鬧的張貝兒....



瞧~連手肌肉都出現了耶~~~~~



真是辛苦二位了啦!!



我們家這位胖子....永遠都沒有飽的一天!

在餵他們吃飯的時候,我一定要在旁邊盯著看,
如果....我沒有仔細看的話,
巧巧一定會火速的吃完自己的飯,
然後再去搶小虎跟老Bo的飯......

所以,我每次都要站在旁邊確定他們都有吃完,
我才會讓他們離開我的視線.....
每次,巧巧都會吃完自己碗裡的飼料,
然後再盯著老Bo他們的碗看......
看一看後,再舔舔自己碗......

看得我在一旁都覺得好悲情....
怎麼好像很可憐,我是在虐待她一樣.....

不過,每次看她舔碗的舉動,
我還是會忍不住念她....
「妳以為是聚寶盒哦...舔一舔,飼料就會跑出來了!!」



過年前,我們家整理了一間小狗房出來,
把平常他們的家私全都放進去,
還給了他們一張床,還把床給舖好.....
另外,還給他們點了個溫暖的小黃燈.....

整天就看他們把小狗房當戰場,
在那床上床上跳來跳去的你啃我,我咬你的....
搞得他們臭的速度比平常更快了一些.....
(爸爸媽媽看不到的時候,他們整天跟瘋子一樣玩翻了!)

這幾天又搬了好幾包飼料回家......
昨天......要餵他們吃飯時.....
我發現小狗房裡的飼料袋破了!!

...破了?!

飼料袋破了?!

是誰怎麼聰明自己開飼料出來吃??!!
(這時還忍不住誇他們聰明...我真的是瘋了!)

回頭望望他們的肚子......
全部的小孩只有巧巧的肚子是圓滾滾 的!!


靠!! 難怪我今天撿了三公斤的大便!!!


這個死胖子哦.....應該爽死了吧她.....




【後記】
昨天與朋友在家聚餐....某小姐忘了拿東西,又折回來家裡拿....
凌晨一點多小毛頭們聽到我開大門的聲音,
一直燥動的吠不停.....就在我關上大門之際......
我聽到東西摔下來的悶聲......
一進屋裡看....我那八千多元的花盆摔成三半......


我死定了我.......今天心情鬱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