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拔的媽媽很會燒菜,所以每次我們回到台南都可以吃到一大桌的好料,
也因為如此,每次我們光是吃了貝奶奶煮的菜,
我們就沒有肚子可以再去吃道地的台南小吃.....



這次因為帶著Tiffany小姐與她男友出來玩,
所以我們也托了他們的福,
可以來到台南的老街走走吃吃......



台南老街上滿滿都是人潮.....我只需要顧著我的包包,
就可以一路被人潮推到前方去了......
不過這樣的人潮跟台北的士林夜市人潮不一樣!

台南人充滿著濃濃的人情味.....
我們每經過一個攤位,每個攤位老闆就會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此時,貝拔就會轉過頭來對我說「瞧~台南人很熱情吧!」
(真的~台南人真的超熱情的耶~)



貝拔說這個叫作"澎糖",

是一種製作糖的一個方法....滿有趣的....



我平常不愛吃烤魷魚....但是因為來到台南就是要吃吃喝喝,
所以我們也硬是點了二隻烤魷魚來吃.....

不吃還好,一吃就愛上了!
醬汁超香,加一些辣~~整個就是讚翻了啦!



這一家真的超好吃的唷~~~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吃!!
真的超讚啦~~~

*後來我們又去台南的夜市叫了一模一樣的烤魷魚..味道整個差很多耶....



這一攤的老闆娘看到我們在拍香腸,
還很開心的說「盡量拍~我們在台北都有上網路唷~」
然後還叫貝拔把照片拍好看一些.....
整個就是死我們了.......

因為這天的行程很趕,
所以我們來老街逛一下馬上又衝回家接小孩去~
準備要與我們久違的阿山哥見面了!



這是我們家頭好壯壯小三,

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想當初,我們家的寶貝小三,還是一付傻氣的躺在我懷裡呢......

  

當時的小三寶寶剛洗完澡,吹完毛就舒服的沈睡去

如果長期有看我們家文章的人一定都知道,
小三過的超幸福~~~
除了有很好的媽媽很疼愛之外,
還有很的姊姊相伴左右!

(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了~~~)

 

超漂亮的姊妹花

小山真的很有福氣.......



雖然我常常不定期會收到小山媽媽的e-mail...
也常會收到小山近期的照片,
不過,看到本尊跟看照片還是不一樣~~~



瞧瞧小山還有專屬的杯杯呢

小山姊姊跟我抱怨過...媽媽疼小山比疼她們還要多....
我跟貝拔回程的路上說到小山都會笑的合不嚨嘴,
小山真的過的超幸福的......



孩子過的幸不幸福,光看他們的臉就知道,
每次跟小山家人出遊,
都可以感受到小山受到全家人疼愛的程度,
那種愛......光是從小動作都可以感受得出來.......

(夢茜,把小山交給妳,真的讓我好放心!)



小山除了有媽媽、姊姊很疼愛外,
小山姊姊的男友也很疼愛小山
而小山也很清楚誰疼愛他,
粘哥哥粘很緊......也難怪哥哥如此愛他囉~



我從來沒有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吼過,
這一天,我真的破例了~~

那時我跟其他小孩站在孔廟旁的廣場旁玩,
突然小山姊姊拍拍我的手,跟我說「妳看.....」
我順著小山姊姊的手望過去......
就看到一個老先生(阿公級的)拿著水管噴著老Bo的身體,
(他本來是拿水管噴跑道旁灰塵的工作人員)

此時旁邊發生什麼事我都看不到了......
我只看到......
一個老先生拿著水管笑嘻嘻的噴向老Bo....
老Bo也很開心的順著老先生的水噴向那就跳到那去.....
就在他們二個都在同樂時,後方的我,早就怒髮衝冠.....
(他們二個當時玩的可爽的咧.......)

我放聲大吼「你在幹嘛!」(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我該吼誰?)
就見老先生僵掉的表情,然後後頭那個笨小孩停下他彈跳的腳步....
我看著老Bo和那老先生同是一臉做錯事的表情....

如果我不是等一下要與老Bo一起坐車回家的人,
我應該會笑出來......
但是,我想了想,最後還把想飆的話飆了出來.......
「我知道你看他玩的很開心!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等一下我該怎麼幫他處理身體?!!」
(隔著幾十公呎對著老先生吼....這可是我的第一次....)



看到這麼髒的小孩....真的一把火一直從腳底燒起來....

我後來走到貝拔旁邊對著他說「你剛有沒有看到??」
他說「有啊~我就看一個人嘴巴張開開的....露出笨笨的表情....」
(靠~那是老娘我整個傻了好嗎?呿!)

其實本來想飆的不止是這樣....
後來停止沒發飆是因為覺得.....
老先生應該也是好心吧~看老Bo這麼愛玩水...
就撒些水給老Bo在那彈跳~順道再滾一下泥巴.....

不過,我說老先生啊~
以後這樣的好心就交給我來做就行了~
您就行行好~不用幫我造福給小孩了啦~



本來路人還會摸摸老Bo的....
後來老Bo搞的這麼髒,路人甲乙們都會自動遠離他.....



還是小山乖~ 瞧瞧他多受小朋友們的愛戴啊~



身為母親的我....這麼髒的小孩不要理也罷......
(反正都弄成這樣了....還有什麼更糟的嗎?)



但是沒人要理他,他也可以活的很開心~
明明這麼大一隻,硬要往石椅子下鑽......
然後玩起看似天真無邪的遊戲.....



他一個人在椅子下..不停的在那玩撥撥球遊戲.....



平常的我...一定會為他的天真氣息而開心著.....
不過此時......

我一點也不覺得你可愛!



還是我們家的小山棒棒~

雖然跟兄弟姊妹們一年才見一次面,
不過每次都可以和陸相處.....



不知為什麼.....這些小朋友像極了貝兒.......
像爸爸Tea Tea的只有巧巧一個人......

無論是頭型、毛色、眼神跟個性~都全像極了張貝兒,
該說張貝兒基因很強還是怎麼樣?



連這樣都很像



真是可愛極了啦~~~~~



【後記】
看到這些小孩過的很好,真的比什麼都還要來的開心!
我想~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