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坪林玩水的文章還沒寫完.....

雖然說,我實在是沒啥動力寫,
不過有始有終這件事,還真的是要親力親為,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把這篇文章寫下來了....  (是說,我能不能只貼照片就好蛤~)



我們玩完水後,便上岸將毛擦一擦,
摩特兒-胖妞巧巧



在我們擦毛的過程中,我們還有拍到老鷹喲.....



這位是粘緊緊的王米娜小姐



由於收拾碗盤這件事,根本輪不到我做, (賢慧的米娜娘全包走了)
所以我只好來替米娜擦擦毛,
以表示我有在 做事 喲....

 

在外頭玩完水晾毛最開心了.....
不用在那吹的半死,毛就會乾了....



在這個時候都超極感謝太陽公公的威力,
雖然熱的要屎,不過他們的毛也乾得很快.....

就在小毛頭們晾毛的過程中....
這二位阿花,哦~不是啦~ 是二位好朋友.....
玩的也非常的開心.....



這把小雨傘好搶戲喲....



從這裡可以知道.....



有大嘴皮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這位叔叔每次看到我們家的小孩都會很甜蜜地抱著他們說...

「啊~~~我最愛女生了啦!!!」


每次我聽到時,都會淡淡的補一句...「老Bo是男生」....
然後這位叔叔聽到後,每次都會驚嚇得當我的面把老BO推開說「啊~你不是女生!」

(啊是說....我們家老Bo真的有娘炮成這個樣子嗎......)



啊是說,我們家陰盛陽衰很嚴重,
所以常常會讓人家誤解說.....我們家都是女生..... 

要不然就是以為,我們家小虎是男生....

(ps:小虎是女生...是女生....是女生啦!!!)




這位叔叔玩的很開心,另一位阿姨也笑的很開心,



叔叔、阿姨很開心,他們的小孩玩的更開心!



這個遊戲真是百玩不厭呀.......



米娜跟上流行(非死不可中的拔草遊戲),正在除草中....

我們家沒跟上這個流行,只能繼續玩老梗- 丟瓶子.....



然後就這樣快快樂樂的渡過一天......



就這樣.....這篇遊記我終於要寫完了.....
然後昏睡的..繼續昏睡.....



沈睡的..繼續沈睡......



發呆的...就繼續去發呆.....



我覺得這些毛小孩真的很幸福,
出門就盡情的玩,完累了就盡情的睡...
從頭到尾只要別人收捨就好,真的超幸福的啦!!!



延伸閱讀1:
[旅遊] 無人坪林遊
延伸閱讀2: [生活] 奇怪的習慣



【後記】這篇文章我拖了五個多月才全部寫完.....現在有種好想放鞭炮的FU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