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拖文速度 (一整個跩.... )
沒想到我一拖竟然拖到六個月後才把這篇文章寫出來~~ 
而且一拖還把冬天的文章拖到夏天才來寫,  <--這才是最厲害的呀! 這世蓋尚應該嘸郎ㄟ噹呷哇比!

 

 這群認真凝視著前面的小孩(其實是在看老母還有他哥哥就是Bo兄離開的方向)  

  

阿母我在買票的時候,把牽繩落在票亭,
老灰呀記憶力不好,等到偶記起這件事時,我們都已經走到上面去了,
那時一度的認為是貝拔把我的牽繩弄不見,
所謂的「又」指的是,他把我牽繩弄不見的次數最起碼有3次, (吸水毛巾也不見過一次)
所以這次牽繩找不到我直覺就是貝拔又給我弄不見的,當下就念了他一下,
想當然爾,最後發現一切都是誤會(因為是我自己落在票亭沒拿回來)
可見這都該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貝拔在一起久了,就會學他落東落西, <--應該沒人聽得出來這是藉口吧

講到這裡,我一定要聲明一下平常我是一個習慣超好的女生,
我東西從那拿出來就會從那放回去,但是跟貝拔在一起這幾年,
我常常處於找不到東西的火花裡 <--快要怒起來前會先有火花
而且最讓人怒的是 <--已經怒了 ,把東西弄不見的人還會來問妳東西在那裡? (這是什麼鬼這是什麼鬼)
長期這樣下來,我發現老是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也不想一直變成只會怒的女人呀呀呀呀呀)
因為無論妳怎麼講,他也不會改過來這個壞習慣,
所以最後我決定要讓我另一個優點也發揮得淋漓盡致。

敝人在下我覺得我除了習慣超好外,我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很容易就融入環境中
所以我這個人實在是不大害怕到了新環境會不熟悉這種事,
在我這個優點的發揮之下,我現在也變的東西拿了不會放回原位去,  <--其實是覺得每次就只有我放回原位好吃虧!
咦~說也奇怪,當我變的跟他一樣後,我就完全不怒了耶.....

所以接著我們就繼續過著....貝拔還是找不到東西,他像個無頭蒼蠅找來找去的生活,
不過這個人也不知道是修養很好(還是以為一直都是自己弄不見的)
他找不到東西的時完全不會怒,只會一直問說「東西在那裡?」然後又一直找一直找,
以前他找不到東西時,我會一邊陪他找,一邊在旁邊念他說「誰叫你就是愛亂丟東西..」
接著新仇加舊恨(太多次了)我越念越起勁,最後搞得他大哥還對我不爽, <--是真的不爽喲
後來老娘我變性變的的很溫和(其實是我變聰明了)
所以當他把東西弄不見緊張在找尋時,我都靜靜繼續做我的事(因為有可能也是我弄不見的)  ,
然後不搭一句話,假裝有在找、在想東西放那裡就好了 (還假裝一切都是他弄不見的樣子)
哦~說也奇怪,這樣一來,他大哥反而不會不爽,找到時還會笑瞇瞇的,
一付就是「哇~我終於挖到寶了!」的樣貌,
瞧瞧瞧瞧...所以說呀,天不轉路轉,人不轉就我自個兒轉啊!

李李拉拉講了一堆,不知道大家看到這我的重點沒~~~
我的意思就是我現在把牽繩落在票亭也是貝拔害我的, <--快說我很棒我又回主題了
想當初我可是習慣很良好的良家婦女,現在都被他養成了跟他一毛一樣呀.....

話說,就在我發現牽繩被我落在青青草原票亭沒帶過來,
我帶著老Bo去票亭拿牽繩時,留在原地另一群小的就這樣目不轉睛的一直瞧著

 

他們這幾個小的從小感情就很好,
我看了這張照片都一直在想,他們找的人是我還是他們的Bo哥? (希望找的人是我...)
雖然不知道這幾個小的找的人是誰,
不過我知道Bo哥很愛他們倒是真的!

因為Bo哥一看到我拿到牽繩,馬上頭也不回的往回衝

  

而且他「整個就是不管我的死活呀!!!」

 有圖有證據,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現身過...Bo哥他早衝回來了!! 
一整個就是把老娘我晾在後頭屎也不管呀呀呀呀呀.....
所以也順便為網友解惑,老Bo一定不會像小山愛他老母一樣的愛我呀... <--這句好繞舌

 平常在神遊的Bo哥,這天精神倒是挺好的

 

不過雖然精神很好,但是眼睛還是一樣小就是了! 



青青草原 (筆誤) 觀山牧區認真說起來也沒什麼主題,
之前還聽過機芭人為了不帶我們來硬說這裡:「這不過是一片比較大的草皮而已。」 
不過說實在的,台灣要有這麼大的草皮也很少見, <--這樣聽起來又好像很了不起
毛小孩來到這裡就可以盡情的跑跳,自由自在的閒逛,
他們感到很愉快,我們也會跟著很愉快.....  (做父母的願朢好容易就滿足喲... )



而且在清境拍照很神奇,照片一看就知道妳是在清境拍的

 

清境天空藍,藍的很特別,從這天空色都可以知道這是在清境呀



這天的天氣超好的...不冷又不熱...整個就是恰到好處無怨尤....



而且而且在這天我們還有拍到竹節蟲,貝拔千交代萬交代叫我不要把照片給刪了,
他怕我以為他拍的是雜草照,我嫌棄它佔記憶體空間而把它給刪了,
嘖嘖嘖....這也未免太了解我了吧,我是一定會把它刪了呀!!!



這真的很像雜草呀呀呀呀呀.....



來清境的人我建議一定要帶這麼大一個包過來



因為可以帶一堆食物、水、飲料、甜點來這裡野餐,
小孩的、自己的、有的沒有的,全都可以塞進來....
瞧瞧這些小的過得實在是有夠爽,
啥都不用背...只要啪哩啪哩的一直跑跟衝就行了!



其實這天我們拍到很多很不錯的照片,



而且還有看到獅子兔,長的實在是有夠古椎的,



為了怕我們家的毛小孩會嚇到兔子,我還把這群小的帶到老遠的,
完全不敢靠近這個可愛的小兔兔....

就在貝拔去拍那獅子兔的時候,
我們家的阿虎看到涼亭上有椅子,馬上就爬上去躺下來休息....



看到她爬上椅子在休息....我們這一群老的、小的也順道坐下來等貝拔.....



啊是說呀....我覺得南投其實真的很有多不錯玩的地方,
不過因為我們家的小毛頭比較多,總覺得去到那都會有人潮...
光想都會倒退三步打消念頭.....

所以清境就成為我們家常來的地方... (開車開這麼久只為了讓他踩草皮..好傻氣)
話說,這次來清境全都是衝著No家上回介紹的綿羊而來,
關於綿羊秀的部份,容我下篇再介紹吧....哈哈哈哈哈



ps:不是我不寫,而是無名的字數超過一定的部份,整個就是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呀....  <--推卸責任ing
PPS:有網友跟我說,那個不是竹節蟲.((噗)),大家請不要讓我誤導,不過偶懶得改照片,所以我就在這裡當作註明就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