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要讓Yoko拔所說的「今年8月墾丁的照片最後淪到明年才會放...」
所以我就快點把照片弄一弄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小聲說:其實是我現在比較閒一點...有空可以弄照片寫文章了啦... (轉圈圈)



最近的天氣都陰雨綿綿,看到這樣的天氣,心情真的是無比的好。

這位是我們的小帥哥-阿山



前幾年阿山不敢玩海水,之後受到貝拔連哄帶騙的騙下水,
接下來有比較敢泡水+玩水了.....

另外這位是娘炮BO哥



我們阿山長的很Man,BO哥卻很娘, (這就是生長在全是娘們家庭的關係嗎?下一張(熱鍵:c)
由於BO哥實在是太娘了,
所以做媽的只能快點PO他很Man一面的照片上來,來挽救他的男性自尊....



另外這二位美女是Yoko麻及Yoko



有見過生完一個小Baby身材還這麼好的嗎? (沒吧沒吧)


(Yoko麻及BO哥照)

是說,來的墾丁就要像Yoko麻這樣穿 
穿的少少又美美的,才能符合墾丁這樣的美景,
如果不跟Yoko麻一樣穿的這麼可愛的話,也可以這樣穿



Yoko拔一定很羨慕人家這樣穿,所以才把這美景拍下來...  (嘖嘖...Yoko拔你的想法太明顯了...) 

反正喲.....啊絕對絕對不能這樣穿就是了



有沒有...是不是整個弱掉了!
我後來看到這照片也很後悔...
這整個跟村姑沒啥二樣呀呀呀呀呀.....下一張(熱鍵:c)

其實當時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太陽好大,要防晒」,
萬萬沒想過,這種照片後來拿出來看後~會是長這番的....
事後我得到一個結論,防晒只是一時,美麗卻是永遠的! (快點筆記呀)
在此勸勸跟我一樣一心只想防晒的少女們, (對,我認為我還是少女來著)
去到墾丁就是脫了就對了!反正只要有露,就是美照一張啦!!!


(左起:小虎、Yoko、老貝) 

回頭再來瞧瞧可愛的小毛頭們吧....

小山回去找正在躲太陽的小山媽媽



這組露營用品是Yoko拔辛苦從新竹搬到墾丁來了,
旁邊的冷飲用品也是YOKO拔提供了,
啊當然這些照片也是Yoko拔提供的,(再講下去我都想找個地洞鑽起來了)
話說...其實我們家應該也要有美照的,
但是..有人很蠢的帶錯相機(那個人絕對不是我) ,所以搞得我一張照片也沒有,
只有一堆待轉的影片檔,但是呢~影片檔又是大到哭夭,
所以你們就不要幻想看得到,因為這影片檔也在某人那,他都還沒有給我,
寫到這裡你們就不要太怒了....因為我比你們還要怒哩.... (忍不住碎念)

這位是一直上岸的BO哥,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我們家老貝貝看起來好開心



連跑步都在笑,就知道她多歡樂了!!



每回我們只要看到老貝笑得很開心,
我跟貝拔的目瞅都會彎成月亮型.... <--這就叫作愛了啊...

BO哥背影+小虎溼毛照



虎妹下了水後,也挺瘦的... 還有一點點的腰身耶....(我在自我安慰,你們可自行忽略這段話沒關係...) 



虎妹及老貝搶的很歡樂

我們家族的...出來玩只要有瓶子就可以了,整個就是好好打發喲!



Yoko只要瓶子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墾丁南灣的景色就是如此的美麗.....怎麼看都覺得心情無比好....



我們家毛頭玩累了就會坐在岸邊泡水....讓浪打上來可以泡到腰....
無論如此都不想上岸...尤其是很久沒玩到水,一看到水更是完全不想上岸...



包含Yoko也是,她一直待在海水裡等著媽媽丟瓶子....



不大愛動的Bo哥則是下水一下下然後又會衝上岸上



整個就是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跟可愛的YOKO一年見一次面,
每回見到YOKO都閃我閃遠遠的.... 好傷我的心....下一張(熱鍵:c)
啊我明明小時候就很疼愛他,整個是捧在掌心呵護,
可見她一定忘了我小時候對她有多好...
下次再見到Yoko,我一定會讓她想起我以前對她的好,
來個溫柔的柔性進攻....讓她不要驚我驚的要死....



YOKO以往跟小毛頭們的互動都不多,(阿山則是會一直跟著小毛頭們走,老BO跟阿山的感情最好了!) 
我一直把這歸類為YOKO眼底毛頭們只是狗這樣,
不過這回YOKO比較習慣毛頭們在她旁邊走動,
也比較能接受他們離她近一點,

有圖有真相



後頭的是YOKO,前頭的是老BO與巧巧,外加老貝的尾巴....



這回我們來墾丁二天,二天都泡在水裡,本篇為第一天的玩水之旅,
每回我們都玩接近二小時,才短短的二小時,
大人們是晒得黑黑的上岸,小孩們則玩到累到爬不起來....



雖然事隔三個月,我才把這篇旅遊拿出來寫,
不過現在看得我心情還是好的不得了!!

好哩佳在,本人我這回又要殺到墾丁去玩了 (我真的太瘋了!)
這回,我不會再讓某人帶錯相機,
我一定要把照片拍的滿滿滿,滿到記憶卡都爆了才要回家!!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