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這公園遇到的 - 紅衣小妹妹



這個紅衣小妹妹,
是這公園附近的小朋友,
自己一個人跑到這個公園來玩......



紅衣小妹妹很喜歡老BO他們.....
一直跟我們家的小寶貝們混在一起.....

為何叫混在一起?
請看以下之照片



這個妹妹很愛混在小鬼頭群中,
完全沒把這一群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巨犬放在眼底....

 

連瓶子掉落在最旁邊的角落,
她也衝過去跟這群小鬼搶.....

(很明顯這群小鬼也知道對方是個小鬼頭....對她完全的溫柔....)



為娘我在這一頭替這個小女生捏一把冷汗,
但這個妹妹完全不當一回事,
一樣的跟他們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當我看到這一幕時
我整個嚇死了......

我覺得這個小妹妹一付就是要把瓶子往老BO頭上砸下去的樣子....
正常我覺得瓶子要砸下時....
妹妹突然.........








把瓶子送進老BO嘴裡......

 

妹妹很喜歡老BO,
她會一直跟著老BO旁邊,
然後隨時幫老BO撿瓶子,
只要一撿到瓶子,
她就會很偏心的,直接把瓶子給老BO......

(由此可知,人偏不偏心從小就看得出來......)

不過,雖然如此...但偶爾還是會有幾次的例外....



妹妹搶的很認真.....

我看到這幕時,心想....
如果妹妹的媽媽此時在場,
會不會心臟加速,火速的把妹妹拉開....
(這小孩真的很大膽呢.....)



還好我們家的小孩都很溫和,
對人、對小朋友都很和善,
其他的小朋友也都會過來主動接近他們.......

除了紅衣小妹妹外,這個小弟弟也會靠過來摸摸貝兒他們.....



而且...這個小弟弟人實在是太好了!

我們家死胖子嚕嚕米不知道怎麼鑽過去的...
然後就卡在那裡......
為娘我很沒道德的在這裡猛笑又猛拍,
而這個小弟弟則是很好笑的跳過去....
試圖的想把嚕嚕米救過來....



但由於嚕嚕米實在是太肥了,
弟弟沒辦法抱得動她,
於是手~~~小弟弟就跳過去,
直接陪在嚕嚕米旁邊......

(吼~~~這個小孩實在是太有愛心了啦!我喜歡!)

上圖那個用屁股背對我們的是老BO....
老BO跟嚕嚕米感情一向最好!
所以當嚕嚕米卡在那頭時.....
老BO便跑過去關心她.....

但關心之餘.....他還是......



說到這個小孩吼~~~
愛瓶子的程度真的超乎我想像!

我們家以前的阿BOBO也很愛瓶子,
因為老BO跟阿BOBO小時候的感覺很像,
我們硬是幫他取了跟阿BOBO一模一樣的名字,
沒想到~~~除了個性很像外,
連愛瓶子這一點也很相像!



無論老BO怎麼走...怎麼逛.....
他就是緊緊把瓶子咬住,
怎麼也不放下來.....



這個合法可帶狗狗來的公園,
有和善的小朋友,也有和善來運動的友人,
還有和善又可愛的小狗狗.....


她很漂亮哦....

只不過可愛的小狗,遇到我們家的小鬼頭們,
嚇的直往主人身上鑽....



老BO對小狗很有興趣



對主人也很有興趣



老BO一個嘴巴就可以把小瑪的頭咬掉,



主人比小瑪還要害怕.....



我們家嚕嚕米對小朋友超級友善,
她會靜靜讓小朋友牽著走,
小朋友走的慢,
她也會慢慢的等小朋友.....
從以前就有發現她特愛小朋友......

最近發現,嚕嚕米也很愛老人.....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老人給大家看....)



很喜歡來這個公園,
覺得帶狗很輕鬆~很自在~
不用擔心東擔心西的......



最後,要把這一篇草草結束.....
介紹一下老BO到底有多愛寶特瓶.....



小朋友拿著寶特瓶逗弄老BO....



為了要搶到寶特瓶的老BO....
拼了命也要把寶特瓶咬到手.....



然後表演了袋鼠動作



只不過....我反覆看這張照片看了N次,
我實在很難斷定小朋友是開心還是害怕......


【後記】
這一天玩的真的很開心.....
另外也要告訴大家,
雖然現在政府有開放許多公園可以讓主人帶著寵物到公園,
不用擔心害怕帶著寵物一到公園就被趕出來,
不過,身為主人的我們,
還是需要有公德心,
大便記得要撿.......
當個好表率的愛狗人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