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有寫一篇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游爽爽
當時跟仔家出遊時,就有要帶我媽媽來玩的想法,
在2008.03.21這一天,便跟媽媽約好,再來一次!

而這次,恰巧遇到他們的表演.....



印象中這個表演是迎娶的戲碼.....



整個就是很有FU.......



我們大家都看傻了眼.....  (水袖舞很美....)
而老BO跟嚕嚕米則是對這個發出很多聲音的事件,感到困惑.....



這次我們只有帶二個小鬼頭出來,
老BO與嚕嚕米!



因為我老媽很愛嚕嚕米! (所以我們帶了嚕嚕米!)
因為嚕嚕米跟老BO感情最好! (所以我們又帶了老BO!)

我媽會愛嚕嚕米是因為~
她認為嚕嚕米很乖巧、很聽話,都不會衝來衝去的!
而且,她牽著嚕嚕米走路時,嚕嚕米都不會用力拉她,
她走太慢,嚕嚕米就會停下腳步等她!
(她一直說要不是嚕嚕米的大便太大坨了!要不然她真的會養嚕嚕米!)
而且,嚕嚕米會一直粘著她( 因為她手邊都有吃的!)
我媽唸說「嚕嚕米才不會像張貝兒這麼白吃咧!叫都叫不來!」
(我媽在吃醋!因為貝兒跟貝拔都不跟她~~~)



而老BO,真的是因為托了嚕嚕米的福,
才得以能跟著出門.......



一到了這個眼熟的地方,老BO一直盯著水裡看.....



這次我們則是帶著認命的心情,想下就下吧!



老太太從沒看過我們家小鬼玩水,
這次看了很開心!!



我阿母是個很知足的人.....
我們要帶她去那,她就可以去那,
對吃的、對玩的,都沒有多少的要求,
這可能也是因為她體諒我們工作的辛苦,
所以從不會要求我們什麼......



連我要帶全部的狗跟她出門,
她嘴巴念啊念,
但她還是默默的帶了帽子出門 (因為狗會哈氣到她的頭髮上!),
我每次回家,明知她會念說狗毛掉很多,
但她每次都會認命的等我走後再拖地......

我有時會覺得自己滿不孝的!
但我都會跟我媽耍賴說~~~帶狗給妳玩咩!



這裡的坡度對短腿的嚕嚕米來說不大好爬,
但老BO跟嚕嚕米感情很好,
他都會在岸上等嚕嚕米爬上岸才走.....

當我們要離開這裡時,嚕嚕米耍賴不想爬上來,
然後在水裡嗚嗚哭,
我假裝要離開,逼她自己要堅強爬起來,
(免得日後都會用嗚嗚哭這招要別人幫她.....)

當全部的人都離嚕嚕米很遠時,嚕嚕米哭的超大聲.....
此時,就看到老BO,快速的衝到嚕嚕米旁邊
然後頭湊在嚕嚕米耳邊,
不時的聞聞她,親親她的頭皮,
似乎在跟嚕嚕米說「妹妹加油!快點爬起來哦!」
就在老BO的加油下,沒幾秒的時間,嚕嚕米就爬上岸了!
然後跟老BO一起跑回我們的旁邊!

看到這一幕,我們真的很感動耶......



河水不是很乾淨,所以我們上岸時會再幫他們沖一下



我媽說想要吃這個糖 (但忘了為什麼最後沒買?)

師傅表演的很精采!
所有的人都停下腳步來看.....



連外國的弟弟也看得入迷!



一樣過來逛舉人的家



這天的照片幾乎都是我拍的!
因為貝拔說~沒有拍照的FU!



我整個就是老人中的老人 (因為跟在老人後頭!),
走的超慢......
連嚕嚕米都會不斷的回頭觀望看我跟上了沒?!







這張雖然拍糊了!但這表情好好笑哦!



難怪我媽會愛嚕嚕米
嚕嚕米也超級愛我媽的!

我常常說,嚕嚕米是一個妳愛她,
她就會全心全意愛妳的小孩!

由這張圖就知道~一切的付出都會有回收的啦!



這個是我可愛的寶貝老BO

雖然這是他們十個月時拍的,
但這個時候的他,也好可愛哦~~



貝拔看到這張照片時,
他說「難怪妳媽愛嚕嚕米~~~」
啊~~~真的耶~~~
瞧瞧嚕嚕米多深情的看我媽啊~~~
 
嚕嚕米:「小叮噹快變食物給我吃!!」
(我們都叫我媽小叮噹,因為她手腳太像了啦!



這是之後我們去餐廳的時候拍的

我帶嚕嚕米去買飯吃,老BO痴痴望著我們消失的方向,
(真不知他是望著嚕嚕米,還是望著我?)



而我們嚕嚕米,也一直盯著我媽的方向,
(但不知她是盯著食物還是盯著我媽他們?)



十個月的老BO,慢慢有一點點成犬的樣子出來了!



只是那短短像拉拉的毛,一點長進也沒有....



老BO天生命好!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讓人家疼入心!
不像嚕嚕米~一定要發現她的優點,人家才會愛她!
(好像愛她的人,也只有我跟我媽而已......)



我可愛的嚕米

她其實真的很可愛啦!
真的真的很可愛耶.....



認命的小孩



長的好笑的小孩



說到老BO的愛瓶子,真的很誇張!
他可以延路撿人家不要的瓶子,然後延路叼回家!

一直到爬樓梯回家時,我才發現他嘴邊有瓶子!
完全搞不清楚瓶子上那來的?! (而且裡頭還有水耶....)



我的阿母,我真的很愛她~~
雖然她很愛一句話重覆很多次....
但她那種無怨無悔的母愛,
真的很偉大耶......



這張照片是偷怕的 (被她知道,她應該會殺了我吧!)



請不要說我偏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回家後相機裡都是老BO的照片....



從小到大他們的臉皮都很垂,
一度的搞不懂,
為什麼貝兒跟TEA TEA都很正常,
怎麼這二個小孩,都垂臉皮??



他們二個啊,每天早上都要上演,
我舔妳腳底,妳舔我眼睛.....
感情真的好到沒話說.....
讓人在一旁看了都受不了~~~



這也是我們要帶他們二個出來玩的原因,
因為老BO都粘著嚕嚕米,
而嚕嚕米又粘我,
瞧~~~~我是不是心機很重?!



我的老媽啊~一直念我說養太多狗!
但是她又老是會幫我準備很多東西來養狗,
嘴巴說狗很臭~口水很多~
但她還是會跑去拿口水很多的瓶子.....



全天下的媽媽,可能都是這個樣子,
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啦!



我曾經有過的幻想圖

從來都沒有在我身上發生過......



夭壽骨哦!!

瞧瞧我們家小孩多聽話!!
我要是貝拔啊~屁股都會蹺起來!

(這時連旁邊的路人都大喊:「先生!你有沒有很驕傲啊!好棒哦!!)

我心想:他內心爽死了吧他!



瓶子絕不離嘴的老BO



我心愛的孩子啊~怎麼看都不要臉的覺得可愛!



一臉呆的老BO





很穩重的嚕嚕米



這次再遊傳統藝術中心,真的覺得不錯玩!
全票一人才150元,
有學生證的話才100元哦!!



【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http://www.ncfta.gov.tw/
電話:03-9507-711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傳真:03-9501-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