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貝拔帶著我親愛的家人一同出遊......
我們又來到了宜蘭的五峰旗.....



這是我家人第一次看到小鬼頭們玩水的畫面.....



這幾個小朋友人很好,會跟著小鬼頭們玩水!



悶了二、三個星期,他們整個就是瘋狂的在玩水!



這個水桶是為了沖洗他們剛才在岸上尿尿



小孩們玩的開心,媽媽則是在後頭處理善後....
(後頭粘很緊的張小貝,整個就是跟屁蟲!)



我阿母把悶燒鍋當椅子坐,
裡頭是很好吃的南瓜排骨粥



有這幾個小朋友陪伴著小鬼頭們,
我們整個就是很輕鬆........

這是老BO跳水的畫面,老BO現在越來越愛跳水了



這個弟弟做動作欺騙老BO,
老BO傻傻的一躍而下



可愛的張小貝



右邊的泡在水裡的是我的胖弟,
也就是最近在家很賣力撿狗大便的乖弟弟,
我可愛的乖弟弟這天一直在泡水.....



下圖的小黑狗,大約才一個多月大,
一直被背對我們,穿著花褲子的主人丟下水
而且,小黑狗是在半空中旋轉360度 (轉了二圈) 後被丟下水,
然後小黑狗再拼了命的往岸上游.....



我看了很受不了,直接走到對岸去,
嚥下整個不爽,轉用很和藹的口氣跟女主人說 (就是右邊頭低下去的這位女子)

「你們在訓練狗狗游泳嗎? 」(然後笑一下)
「如果要訓練狗狗游泳,可以試著把手扶在狗狗的肚子,讓他踢水.....」
「直接把他丟在水裡,他只會更怕水哦......」
「我們家的狗狗,一個月就讓他們下水了,從沒這樣丟狗哦.....」
「慢慢扶住他的肚子,他愛水,就會學會游泳了.....」

這個女生,把小狗狗抱的很緊,
小狗狗一直在她懷裡發抖,
女生說「我也跟他說,叫他不要這個樣子!但他就是不聽!」

我看狗抖成這樣,真的有整把火上來!

事後我媽還嫌我雞婆,不要去管人家的事,
但是,也許因為我的話,對方會有反省的想法,
如果對方不領情也沒關係,但至少我有努力想去改變,
如果我什麼都不說的話,那小黑狗不就很可憐?
(而且要我悶住什麼都不說的話,我覺得我應該會混身不舒服然後死掉!)



後頭的這個弟弟,試圖的想引誘嚕嚕米跳下水,
但我們家的嚕嚕米也不是傻子,
只是盯著瓶子從上掉進水裡.....然後站著看而已



對老BO而言,只要是瓶子,就是生命
水裡的東西非瓶子不撿........
而其他孩子則是,水裡有什麼,就撿什麼回來.....



這個伯伯體力很好,不斷的來回游泳,
累了,就坐在上方看著小鬼頭們在玩.........



老BO與張貝兒

(貝兒此時心想:「不要過來跟我搶瓶子!」)



結果還是被她兒子搶到手了!



老BO累了游上岸後,就會自動找我老媽

(這種老人與狗的景象,真的好有FU....)



人家說,巧巧有種很有氣質的感覺,
感覺上就像隻高貴的狗.....
有時候,我也會這麼覺得.......
怎麼會長的這麼女生,讓人有種很想憐惜她的想法.......



看貝拔這麼愛她就知道,整個就是偏心有理!



反觀我們的嚕嚕米走過去,整個就是沒有人要的小孩......



所以,我常會跟貝拔哭夭,
叫他多摸一下嚕嚕米,嚕嚕米不適合軍式教育,
她是需要用愛來關懷的孩子!



就是這一幕

我一直看到小黑在水裡在拼命游,
非常可惜沒有拍到他被主人拋在空中360度轉二圈後掉下水的畫面,
要不然PO上網,大家一定會氣死........

(我看了真的很火大..............)

第二層的小黑玩的很歹命,
反觀我們家的孩子,整個就是自得其樂..............



最近,貝兒老好快,
嘴巴及眼睛附近的毛都白了........
所以,現在我都是「老貝、老貝....」的在喊她.......



我可愛的老貝,整個肌肉就是很結實!



這個老阿伯正在沖SPA,整個就是很會享受!

(這可是很有技巧的沒有露點呢......)



老BO真的很有趣,一上岸就直奔我媽腳邊,
然後快速的趴下.....一付就是休息中,等等要繼續拼的樣子!



一群遊客在上方看,但都沒下來玩



可愛的嚕嚕米



她總是一付忠厚老實的樣子,可愛屎了啦~~~



休息中的二個傻孩子



上次的颱風讓五峰旗的面貌全非,
我們這天來時,五峰旗還有一些石頭, 但再晚一週,仔家來玩時,五峰旗已恢復成原貌了→ 仔家遊記
來這裡玩的遊客,記得要把垃圾也一併帶走,
讓五峰旗永保這樣的乾淨、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