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民宿離開後,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地是【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在走北橫的路上,延路都是這樣的美景......



宜蘭的夏天,真的非常的炎熱,
山下溫度35度, (整個就是要熱死了.....)
而山上的溫度為24度,
溫度一次差10度,非常適合小鬼頭們!



一到山上,他們完全不會哈哈哈的訴說他們有多熱,
連我們都要穿起小外套,免得溫差太大,容易感冒....



在這樣的涼亭中,都沒有蚊子來擾人......
整個就是很舒適.......



乖巧的孩子,聽話的擺好姿勢



然後拍下這二張我將要放大的合照



吼~~~~真的好可愛哦~~~~~

(忍不住尖叫起來喊著....真的好可愛啦!!)



來到這個地方,最好的就是地廣人少,
小鬼頭們不用牽,也不用擔心太多......



瞧瞧他們,整個就是很開心耶



在貝拔平常的威嚴下,
這群小孩出門真的還滿聽話的.......

帶著一個小孩,跟帶著一群小孩大不同,
雖然我們家的孩子很乖,很聽話,
但是其他沒接觸過他們的遊客卻完全不知道,
所以,我們在外頭會格外的要求他們,
要求他們要聽話,要乖乖的..........



即使不牽他們,他們也會乖乖跟在貝拔的腳邊走路.....
(對!就是跟著他腳邊走路....換作是我的話,他們個個走的比我快.....)
反正,我早已有決心要當個慈母了!
雖說偶爾會不爽跟貝拔哭夭說「你看!他們都不聽我的話!」
但.....至少他們有啥事 (要被扁) 時,還是會躲在我身後,
然後讓我站出來保護他們....
所以說,我在他們心目中還是很有用途的.... (很好用的擋劍牌)



明池的空氣非常的宜人,
我們不斷的在吸收這不受污染的氣息.......



這是在草地發現的蟲殼



這是我們第一次帶著小鬼頭們往山中跑,
之前帶過貝兒到阿里山去玩過,
還記得當時張貝兒走到腳酸,
在阿里山看到某一台摩托車就跳上車,
擺明在告訴我們,她腳酸!她想上摩托車回家了!



頭一次來明池,我們也很擔心又要走很遠的路,
還好.....還好明池還不到阿里山的一半大,
我們走的還算是輕鬆!

叫他們坐上椅子,準備來張大合照



好溫罄的合照



小鬼頭們的手剛好都垂下來.......



換作是跟爸媽的合照,一付就是安心想睡覺的樣子....



而張貝兒只要爸媽陪在旁,
整個就是笑的更加的甜蜜......



全家陪在旁,無論去那裡都很好玩!



胖了的張貝兒,目前33公斤

整個前腳與後腿,都是肌肉.......
驚人的腿力,是從小好動培養出來的......



這是貝拔拍的蜘蛛結網



貝拔說「好美哦.......」



而這隻鴛鴦本來在喝水



貝拔拍了很多喝水照都被我刪了,
(因為記憶卡滿了....要多刪點不重要的照片才能拍我心愛的孩子)



我們家的玩法是隨性走走,
看到什麼就停下來玩一玩,
一路這樣玩到明池來,覺得路途不是很遙遠........



不過回程的路上倒是覺得滿遠的........
還好我們家很隨性,
每到一個點,就會去繞一下,有什麼好玩的,
玩起來有點累人,但卻又很充實........
不會覺得一直在不斷的開車、開車、開車.......



還好這次陪我們出來玩的同事也很隨性,
非常能接受我們這樣的玩法.......
也跟著我們延路這樣玩、這樣走.........



養了他們後,所有的活動都因他們而變動,
如果孩子們不能去的地方,我們也不去!
如果孩子們不能玩的地方,我們也不玩!
如果孩子們不能住的地方,我們也不住!

反正,世界這麼大,總有我們容身的地方!



假日,就是屬於我們的活動,
我們會帶著孩子們與家人,與朋友一同出遊,
如果孩子們不能去的地方,我們也盡量少安排,
如果孩子們可以帶的地方,我們就一同參與,
假日,就是跟著孩子、家人一同相聚的好時光!



明池,是夏天來的好地方!
溫度24度,非常適合他們,
不過前來玩的朋友們,記得要保持好環境衛生,
狗大便記得要撿,要當個有禮貌的飼主!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Tel:03-9894104-6
Fax:03-9801723 
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8鄰明池山莊1號

ps:全票120元,學生票100元,寵物:不用錢!




最後附上離明池不遠的一條小溪,
要爬一段路才找得到.......
很可惜狗仔們不適合爬,
要不然,玩完明池後,還可以來這裡暢游一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