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國家墾丁公園後,我們便來到南灣解放小毛頭們的慾望~



瞧瞧他們過的有多麼的開心!



張貝兒開心到整個尾巴都翹起來!
而且一付呈現痞子的模樣~~(是有這麼開心哦...)



胖胖巧很開心!
爆毛虎也很開心!



張老貝看到海一直呈現開心的的笑容.....
連走起路來都特別的輕巧!



甚至我們家的Bo哥,也一直笑口常開....



家裡有四個小孩,出門時大家都分散的跑,
要一一注意然後個別平分的拍他們,實在是很困難,
(所謂的平分,指的是..每個人都記得要拍上二張,以免被冠上偏心之名...)



而我通常都很隨性的拍,
誰比較有笑點,我就會拍誰.....
或者是,誰離我近一下,我就拍誰......
所以每次出遊回來,看到的照片主角都不大一樣.....



而這次的墾丁南灣之旅,我則拍了不少Bo哥的照片



真的不是我偏心!而是這個小孩實在是太好笑了!

他無時無刻都在吸引我的目光,
下水的時間很少,衝上岸的次數很多~~

所以我常常可以看到類似這樣的情況發生.......

                                                                   

                                                                   



                                                                   

                                                                   



                                                                   

                                                                   



我能說什麼呢?我除了笑~~~還是笑啊~~~~

哦~這個小孩怎麼會這麼搞笑啊!



台灣的辣妹(瞧瞧這身材....多麼令人羨慕啊....)



除了有台灣的辣妹外,還有大陸的陸妹....



小毛頭們嘴上的寶特瓶,也是大陸客所提供的,

因為媽媽我很不要臉的去問人家喝完了沒?
喝完了可不可以送給小毛頭們....
也因為如此,小毛頭們有N個寶特瓶...大家都好熱心的給我喲!



不知道是不是頭比較大的關係.....



平平有四個毛頭,但是每回出去大多是Bo老兄被摸...
而且每次被摸的地方都是他的頭......



所以每次洗他的頭時,我都會特別認真........



照片拍多了,近期我都不愛拍他們在水上的照片....
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可愛的張小貝.... 

看到她很開心....我們很自然的也會跟著笑.....
貝拔看她的眼神特別柔.....也難怪貝兒會這麼愛他......



因為某人穿三角泳褲下水...所以打上馬賽克....
免得某人唉唉叫,之後叫我把照片拿下來.....
(是說,敢穿就要分大家看啊......)



等待瓶子丟出的小毛頭們....



我們在南灣大約停留一個多小時,



便準備帶他們上岸沖澡去了!



南灣對面有很多間的沖澡間,
可以讓我們洗的乾乾淨淨的再往下一個景點走......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離開了南灣後,我們便來到這裡看風景.....



這裡是上次員工旅遊帶我媽媽來的地方,
上回沒有帶小毛頭們來走走,
這次說什麼也要過來看看......



可惜天暗了....要不然景色會更美!



這張有沒有讓大家想到台版的流星花園劇照



讓小毛頭們毛吹乾了,我們就準備離開囉~~~~



親愛的墾丁,我們下次見吧!!



南灣番外篇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14497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