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相本裡有一些照片...似乎好像還沒PO上來...
趁著最近沒啥心情整理照片,就來寫一寫這篇文章好了!!  (聽起來有沒有很勉強...)



看到標題就知道這篇的主題是什麼了,
接下來,我就來很認真的帶大家來認識一下100號牧場吧 ! 

這裡是一進到100號牧場就會看到的景色- 超大的草皮



這天跟海老闆小聊一下,海老闆說,將來他們會將這塊拿起來利用,
未來會在裡頭建一個狗狗游泳池,
這裡可能會做為吹澡間或作是晾毛的大草皮...
但目前這些想法仍在規劃中,就請大家耐心的等候....

這是餐廳的入口.



別小看這一個門口...光是入門的門口就能看到老闆的用心佈置及巧思,
光是那個啤酒瓶就讓貝拔拍了不少張照片....
不過..大家請放心,我不會要大家看我們拍的酒瓶照低...

餐廳入口旁還有一個沙發跟供遊客們拍照  (如右上角圖)

 

另外 100號牧場還很貼心的提供便便袋供飼主們使用....
除此之外還有請上牽繩之標語...

有機會來訪的朋友們,請不要效法我們家的行為,
因為我們家有練過...不會打架&亂跑&跳水池. <----其實是因為沒遊客只有我們家才能到處趴趴走



進入餐廳後,隨處可見女主人的巧手佈置,
不要小看這些佈置...細看的話,
還能看到每一個小的裝飾品都是用心過後的作品,
整個就是讓我拍了上癮.....



 瞧瞧這一個鳥籠,它可不止單是一個鳥籠了已....



光是鳥籠外圍繞的線及小燈,就看得出來這是花費不少時間做出來的,
瞧瞧瞧 ~這怎麼能叫人不感動呢???

可惜這天我沒見到女主人,
要不然我一定會給她豎大拇指說~妳棒棒!!



這個啤酒瓶是我拍的....

說真的,我覺得自從我升格當了瑪麗亞後,
其實我看到事物的層面都變了......
舉個例來說,像我看到這個啤酒瓶,我就會聯想到.....
這個打掃的時候不就要一個瓶子一個瓶子拿起來擦?
啊這麼多的瓶子不就要擦到手軟?

瞧~這素不素瑪麗亞的心聲?
所以說呀~我巴不得我家的東西全都收到櫃子裡去不要出來見人,
免得我有做不完的家事,粘不完的狗毛.... 
不過這此純粹我個人的心聲,所以大家可以不要理我沒有關係....



除了有這些讓人看不完的小擺設外,椅子上還有很可愛的乳牛抱枕....



餐廳內的角落旁,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小壁爐



此張照片是張貝兒姑娘想尾隨他阿爸出去又被迫讓我抓來拍照的表情

餐廳全景



另一張餐廳全景



因為這個餐廳沒辦法容納假日大批的遊客,
所以老闆又開發了新的一個餐廳區,
別以為另一個餐廳區擺設就會比較簡單~



其實人家另一個餐廳區的牆上仍是掛滿了許多小裝飾品,
喜歡的人,還可以洽詢老闆賣多少錢



看完餐廳後,我們接下來就到外頭來走走....

這裡是人家的便所 



由於本姑娘的膀胱很好,外加上有怪僻(不愛在外頭上廁所)
所以就無法告訴各位100號牧場的便所上起來感覺怎麼樣,
不過,倒是能讓各位看看人家便所外仍是有在用心...
絕對沒有因為它是個便所就不在乎它!!

便所外的合影



除此之外,便所旁還有一台卡踏車

看到卡踏車上的hello與老BO的神情...
不知為何...我整個就是很想笑.... 看得我好想衝過去咬我兒子一口....



此張照片在回家後被貝拔嫌到不行,
他不斷的批評本人拍照功力很遜,這著實讓本人傷心不已呀....
雖然說,我回家後看了這張照片也不知道我在拍個什麼鬼....
不過...反正拍都拍了我還是要放上來~

啊忍不住想念一下,怎麼他都不拍要我拍,
我拍了後還要嫌棄的呀~~~~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這世界上有這種道理的嗎??
沒吧沒吧~ <-----敢說有的人就死定了!!



來這裡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這一池



海老闆再三的問我們「要不要把他們繫起來?」 <--他很怕我們家會有跳池的慘狀
貝拔很篤定的跟海老闆說「不用,請放心。」
好佳在這群小的還算沒丟貝拔的面子....從頭到尾都沒有跳池的舉動.....



不過做人真的不能太鐵齒,此次不跳很難保證下次不會跳...
所以行經這裡時,大家還是乖乖把牽繩繫起來比較好,
畢竟....蓮花池下都是爛泥呀~~~應該沒人想要來這裡洗狗的吧.....
啊是說,洗一枚還好,洗四枚的話應該會咒罵聲連連吧... <--咒自己

經過那個凡黃金拉拉都愛跳的蓮花池後,就會看到這一片大的草皮



除了這裡有草皮外,上方的乳牛區旁也有一小塊的小草皮供大家跑跑....



詢問過海老闆後,確定乳牛區可以讓狗狗過來走走...
所以便帶這群小毛頭們來這裡認識一下新的朋友,
不過張貝兒終究是個人,她記憶力十分的好,
她一直沒忘記乳牛帶給她的記憶,(忘的人可以來補一下記憶 :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2784685)
所以,她一看到乳牛,馬上跳起來要我抱她!

啊是說,要我抱我怎麼會抱得動呢...
而且為了不要讓她更加的臭俗辣,我就慢慢的跟她教導乳牛一點也不可怕,
(不可怕的話,為什麼當時我也會逃走呢?--> 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2785388)
甚至還示範給她看,乳牛很可愛的喲!



不過貝兒打死就是不靠近這些牛就是了.... (所以她從頭到尾都沒入鏡)

全家裡就只有我兒子..很好奇的衝第一.先來看看這些牛是不是具有危險性...



只要家中有外來入侵者,我兒子都會很Man的先站出去..
當然這次他不例外的也是先衝向前與牛牛們打聲招呼~
確認這些牛牛們完全無害.....



甚至多次前往靠近這些牛牛們....
靠近多次後...老Bo也發現這些牛牛們...真的溫和又親人....



只不過.....偶爾會突然來個意外之舉...

                                                                              

                                                                              



請大家反覆滾動滑鼠觀看以上這二張照片...
( 沒有笑出來的人給你拍拍手!!)

寫到這裡,夜深了我也差不多可以收尾了....



100號牧場名字的由來是取自海老闆家的寶貝牛牛---100
100從小就在牧場裡出生,長大後仍是很親近人,會自動靠過來撒嬌,
牧場老闆們都叫100為「古椎ㄟ」,是牧場唯一有名字的乳牛,
「古椎ㄟ」在牧場裡度過了非常很樂的生活,牧場老闆們也為「古椎ㄟ」拍下很多照片,
一同回憶很多故事,但「古椎ㄟ」在10歲時生了一場大病,到天國去當小天使了,
為此,牧場老闆們為了紀念「古椎ㄟ」,便為這個牧場取名為100號牧場。

這個真實的故事非常的感人....值得大家來這裡走走看看....




100號牧場: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營業時間: 僅五六日營業 10:00 ~ 18:00 (8-10月為晚上八點打烊)
營業地址: 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入場費用: 
每人100元可抵用牧場裡所有消費 
15kg以下狗狗入場收費100元 
15kg以上狗狗入場收費150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