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這家店用餐是因為公司聚餐
用餐完後,覺得很不錯,一直跟貝拔說,有機會一定要帶姊姊他們來吃,
姊姊他們一定會很喜歡來這裡... (<--姊姊超愛吃海鮮)



現在很多日式涮涮鍋吃到飽的都採取多樣化經營,
除了有一般火鍋(青菜、火鍋料、肉片類)
有些還會提供沙拉、甜點、冰淇淋,
而更多樣化一點的,還有提供滷製品、鴨血 ( 像是魯肉飯、魯雞腳之類的)
甚至有的還有提供清炒類的菜色及多樣化的食材,
而這間店最近列入我喜好名單中,則是因為他們家真的是料多實在又好吃
而最最最最最令我滿意的則是,
他有海鮮吃到飽(忍不住要字體變大放送一下) ,而且還是採取點菜的方式,
完全不用你自己起來拿菜, (我最討厭付了錢還要自己爬起來拿東西吃的)
光是這二點,就讓我感到很歡喜 !

這是沙拉,笨蛋都看得出來,就不用我介紹了,



這沙拉我完全沒享用到,因為我沒有肚子可以容納它。


綜合魯味



這綜合魯味我有夾二口起來吃,其實還滿清爽的,
只夾二口吃的原因是---我沒有肚子可以再裝它。


滷肉及鴨血



我每次看到涮涮鍋裡有滷肉的時候都會很想嚐一嚐,
不過每回都是想一想而已,壓根兒就是吃不下.....

清炒類食材



這個我也是連碰都沒有碰,原因也真的是因為沒有肚子可以裝,
啊是說,其實我也不想這麼沒誠意都不吃,
不過真的吃得很飽,
吃的這麼撐還能再裝這些食物的人實在是很了不起,
但話又說回來,雖然我沒吃,不過我也很認真的把照片拍下來分享~~~
吃得下的人,請留言跟我說,這些菜到底好不好吃好了。

啊除了有清炒食材外,還有茶碗蒸及港式蒸籠



看到這裡,其實我的眼就有一點點花了,真的挺多樣的....

不過,我都還沒有介紹到火鍋類的喲!下一張(熱鍵:c)



青菜類,老闆還貼心的註記素食區



火鍋料區



丸子類跟餃類



整個就是多樣到讓妳眼花瞭亂呀~



除了這些多樣化的食材,他們的飲料也很多樣.....



另一區的飲料吧



等你走過一輪把想吃的都拿到桌子上後,餐桌上的讓你更驚豔



這一個叫作海鮮盤,海鮮盤有魚片、蟹角、蛤仔、鮮珂、花枝等,

如果你吃不夠的話,桌上有點菜單讓你自己畫



我個人....來這裡就是一直點海鮮來吃,



我來吃的這天,他們的蝦子、蛤仔、鮮珂都超新鮮的啦!



尤其是蝦子,煮好拔完殼,還是很大一隻



除了肉類製品無限供應吃到飽外,
海鮮也是無限供應讓你一次吃到吐呀呀呀呀呀~~~



我一路吃吃停停...吃到不能再吃時....就起來拍拍照.....







因為我們來的時段是下午二點多,所以客人都用餐完畢回家去了,
等我走了一圈拍了一些照片後,再繼續點我想吃的蛤仔



他們家的蛤仔真的很大一顆,我總共點了大約有三、四次,
點到最後直接在點菜單上寫上「5 份」,之後送上來的就長這番



光是吃這些蛤仔就讓我一邊吃一邊搖腳板(顯示為很開心的意思) , 

而且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
吃完的蛤仔殼千萬千萬不要丟掉,
一定要跟我一樣收集成一大盤



近拍再一張(定焦鏡真的好棒喲)



話說....我這天真的是吃蛤仔吃的很開心,
很少遇到這麼大顆又新鮮的,如果我老娘沒痛風的話,
我一定會馬上帶她來吃的 !



啊是說....我這天很沒用的就只是一直吃海鮮、吃海鮮、吃海鮮,
其他的甜點、水果我只有稍稍回嚐一下,
不過....我在起身散步時,還是有很認真的把照片拍下來.....

水果區



冰品區



以上水果區跟冰品區我還是沒肚子吃,
我只有走過去看一眼就走了......

不過呢....甜點區倒是滿吸引我的





我超喜歡的巧克力噴泉竟然還有二座哩



即然都已經寫到甜點了,這就代表文章也差不多該進入尾聲,
是說,我覺得海角很讚是因為他的食材多樣化,
雖然我沒啥肚子吃,不過看到這樣多樣就讓我心情很好,
而且他的海鮮真的不哩的新鮮,
新鮮到讓很愛吃肉的我都不想吃肉狂吃海鮮,
我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啦~~~~~

而且,如果你一個人來吃怕孤單的話,
你也可以選擇去電視區那坐



一個人默默看著電視用餐也超享受的耶!!(推)

最後附上愛吃鬼的背影,這位老兄很認真的一直吃一直吃呀呀呀呀.....



[重點整理]
如果您喜歡吃海鮮的話,這一間真的是好選擇。
如果您有很大肚子的話,這一間真的是好選擇。
如果錢不在你考量範圍的話,這一間真的是好選擇。
如果你跟很會吃的人要一起用餐的話,這一間真的是好選擇呀!

以上四點,我全都有滿足到,所以我真的覺得它很不錯呀。


 
海角日式涮涮鍋:http://www.the-cape.com.tw/
中山店 | 訂位專線:02-8228-2200  
店址:中和市中山路二段401號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23:30 (可用餐至 AM01:30)

假日時段:全天NT$399+10%
身高100公分~140公分孩童199元 / 身高10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
滿65歲(含)以上敬老價7折優惠  /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