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陣子收到的3M PetCare寵物洗毛精,



(我的寶貝摩特兒-老Bo先生)

我在這天之前都還不知道原來3M 有出寵物洗毛精」.....

3M 這個大廠牌掛保證,光是要試洗我都覺得信心滿滿!

以下....為我試用後的心得~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

3M PetCare寵物洗毛精,目前共出了三款:

敏感性肌膚專用:燕麥精華配方洗毛精
幼犬專用:不流淚配方洗毛精
除臭專用:異味消除洗毛精



由於口眾多,只要他們玩得High一點的話,
體味不到第三天就會跑出來了.....
(因為會互扯對方的毛...沾上不少的口水......)

要克服這個體味一向是我們家最重視的問題,
所以我便決定要先試洗這個「除臭配方」
看看是否可以滿足我們家一向重視的需求......



貝兒越老越不愛洗澡.....

以前時間到了,一聽到我說「洗澡」她會High翻天!
一直在旁邊轉圈圈.....

現在年紀大了,一聽到「洗澡」馬上不見影...

整個就是讓我頭冒青筋.......



這天....她破天荒(其實也不過破這三個月來)頭一次乖乖走過來讓我洗.....

完全沒有讓我吼到半句唷....整個就是很甘心啊......
(知道妳老娘我等等要洗四枚,沒啥體力是唄?)



以前都稀釋習慣了,明明人家3M 的洗毛精就不用稀釋,
我還是很習慣的拿水桶來稀釋.......



某一次貝拔跟我說,他發現直接拿上頭的泡泡來洗,
更好清洗,也更好搓揉......
不過.....這個洗法只適合他個人..... (想試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怎麼搓還是覺得很不習慣......

我是習慣把弄出來的泡泡當作"潑水"工具.....

(偶就是這樣敗家的....所以洗劑才一桶又接過一桶啊.....)



我幫他們洗澡,一定會先避開頭不洗,
只要頭一弄溼.....他們就會"無法克制"的想甩頭.....
到時候噴得妳全身都是......

也因為如此..... 我可以洗完四個毛頭....身上還是乾乾的哦......



這個小孩.....從頭到尾都很開心的在笑.....
看到他笑的這麼開心.....自己都會不自覺得笑出來......



可愛的老貝.....等沖水等到快睡著



而且她乖巧到



老Bo有個很奇妙的特質.....

我們只要看到他.....就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



然後...眼神也會放柔



如果用輪迴來說的話.....
我猜他上輩子應該是丟很多銀子給我們的人吧,
所以他這世投胎到我們家,

讓我們看到他都會笑~~~~~  (貝拔說:「妳也想太多了吧.....)



為了不要讓鏡頭噴到水.....

所以當我在幫他們沖水時.....
貝拔就帶著他的寶貝相機進到家門去......
甚至到最後,我幫小虎洗澡時,他都沒有走出來幫我們拍......

(我可以確定不是因為偏心啦~是因為:剛好~剛好他不在~)



在幫這個胖子洗澡的時候.....
我一直在唉嚎.....「為什麼我沒先幫這個胖子洗啊?」
洗完貝兒跟老Bo,體力就用去一半了....
再洗這個大胖子....光是她的腰,就讓我搓得夠久了.....



請注意看這張照片



有沒有發現,動作快到連手都不見了



好像寫到這裡,都還沒有帶到主題耶.....

噗~唉唷喂,我太愛啦賽了啦,

趕緊來報告一下我試用的感覺哦......



以前用習慣它牌的洗劑,好像都是超濃的香味,
然後到了第三天、第四天甚至還可以聞到洗劑的香味.....

我們家這次用的是除臭專用的味消配方,
原以為,它那淡淡的香味不能停留在他們身上許久....
沒想到.....是我錯怪了它.....



3M PetCare寵物洗毛精,這款除臭專用洗劑,

沒有很濃郁的香料味,只有淡淡的清香,聞起來粉舒服~



我們家用過不少牌子的洗劑,
有一些牌子的洗劑剛洗完時會有淡淡的香味,
但不知道是我們家人口眾多還是怎麼樣,
常常到了第三天體味就全跑出來了.....
甚至有的牌子洗了第二天體味就出來了.....

(這裡指的體味出來了...是指我站著都可以聞得到哦......)



因為有過一些不好的經驗,
所以我在購買洗劑時,我都會潛意識的先去聞它的味道,
先確認它的味道是不是合格的,
再推定可以留香的天數約多久?



而這款3M PetCare寵物洗毛精(除臭配方),真的讓我跌破眼鏡.....

它剛開始聞沒有很濃郁的香味,
洗的過程中,也只聞到淡淡的清香,
但是......我卻可以在洗完澡後的第四天,
都沒有聞到他們的體味哦!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而且,吹完毛後....摸摸他們的毛....真的還柔順的耶......
柔順到會讓我誤以為,我用的是「柔順配方」咧 .....
(啊人家3M明明就沒有出什麼柔順配方...幹嘛自己編一個出來.....)



沒見過卡在人家腳窩也想睡覺的小孩



洗的舒舒服服的可以去睡覺......
忙得要屎的另外二個人還得作善後的工作......

(是誰說當狗不好的?我覺得他們過得還滿爽的耶......)



最後附上 3M 寵物異味消除洗毛精  的特性及主要成份給大家:



[ 寵物異味消除洗毛精  ] - 除臭專用

◆  產品特色:
針對油脂較厚及體味較重的狗狗,全新3M洗毛精能徹底洗淨並消除難聞臭味,
讓狗狗有潔淨清新的感覺,富含蘆薈精華及維他命,毛髮更亮澤。

◆ 
主要成份:
水,膠質,天然蘆薈萃取液,肌膚柔潤劑.溫和果酸,
維他命E,界面活性劑,乳化劑.,抗菌劑,香料。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我裡頭附設的連結,
目前一瓶349ML,NTD$400元,
3M會員者,可再享有會員價NTD$320元哦!



在洗劑還沒試用前,我跟貝拔一看到有3M 的標綕,我們都很安心.....

果不其然,一翻到洗劑瓶身背面,
裡頭就寫明了成份跟使用方式,
這真的讓消費者使用的很安心.......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牌子的洗劑,

隨著飼主的喜好及需求不同,所以大家有各自偏愛的牌子,
但是無論是什麼的品牌,飼主們都要好好的選擇,
一定要給自己寶貝最好又安心的產品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