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最近讓我頭疼的小王八糕子



這個小王八糕子,平常都很乖....甚至可以說...乖到讓你忘了他的存在!
他不會做一些奇怪的事讓妳注意他,
大多時間他都在沈睡......
一個人躲在暗處沈睡著.... (會把頭塞在衣櫥邊邊然後睡覺)

醒來的時候,他也都在靜靜的玩....
不會破壞家具,也不會做一些很可怕的事情......
換個方向想,就是一個很笨、沒啥腦呆的小孩........



認真說起來....他唯一讓我覺得聰明的.....
應該是他會開紗門吧!

我每天回到家,打開門後,一定會有一個小孩站在門前對我傻笑......
如果幸運一點,搞不好還可以看到一個小孩站立起來,
然後對著陽台外的車子傻笑.....

我們家常托這個小呆子的福,受到不少蚊子的攻擊!
(他應該是蚊子的好朋友!一直讓蚊子有食物吃...而且吸的還是他爸媽的血!)



隨著年紀的增長....他總於脫離了幼時「好笑」的模樣



也開始慢慢脫離「拉拉」魔咒



(人家小虎的毛都可以爆到快拖地.....就這隻拉拉一直沒啥長進......一直是短毛的狀態...)

除了毛短人又呆之外,
我最常跟貝拔說的一句話就是「老BO是我的狗耶!」
這句話聽起來很怪對吧~

不過,我們家雖然有四個小孩,但是每個人都很聽貝拔的話,
貝拔的話就是聖旨(由張貝兒平常那深情款款的眼神就知道......)
我們帶四個小毛頭出去,
每一個小孩都粘在貝拔腳邊粘很緊.......
緊到老娘我一個遠遠被拋到腦後也沒有人會理我......

唯有老Bo!老Bo怎麼樣都不會離開我的腳邊!
他的慢慢的走....我走一步,他跟一步!
那怕貝兒怎麼想把老Bo拖走去找貝拔,
老Bo也會站著挺挺的,把全身ㄍ一ㄥ住!
直到我走向前他才願意移動腳步!



老Bo是我的狗!這句話每次說的時候,我都超得意!
(啊他本來就是我的小孩了...也不知我在爽什麼?)



這個小孩破天荒的開始長毛......
近來在梳毛的時候...都會跟他說「唷~你長毛了耶!」

(此時他就會學豬叫似的齁齁齁呼應我.....)



貝兒這九個小孩裡面,我覺得他過的最幸福!
不是說他待在我們家很幸福....
而是說他的個性讓他過的很幸福

他沒什麼脾氣,總是傻傻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看著他的臉......妳就會不自覺的笑出聲,不自覺得放縱他.......
(想教訓他的時候....看他那無辜且撒嬌的表情...就整個氣不起來....)



在我們的心目中,他一直笨笨的.....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妳說的話,他不見的會聽...)

不過這樣的浩呆小孩....竟在最近表現他的智商及精明出來!



我們家的小孩.....戴了好一陣子的喇叭套....... 因為這個小王八糕子的關係....
(小王八蛋會趁我不注意時不斷的舔他們的耳朵..讓他的姊妹們耳朵溼..然後又演變成發炎..)

小虎戴了半個月,耳朵一直沒有好轉.....
於是我讓小虎與老BO隔離...改讓貝兒與老Bo待在客廳.....
這陣子.....換貝兒耳朵發炎......
於是....又換貝兒戴了一陣子的喇叭套......

舔不到貝兒的老Bo....誰也不能舔.....
於是乎~他改舔自己的腳底板!

上星期六我發現他的手被他舔到流血.......



這陣子我又換讓老Bo戴喇叭套了.....
但這位老兄一戴上喇叭套就一付「全天下都對不起我」的樣子!

為了讓他身心平衡一些(我可不想讓他有憂鬱症)...
我在他睡覺的時候就會把喇叭套拿下來.......

某天早上....我看老Bo又把頭塞在衣櫥邊邊睡覺.....
那個學小超人可愛睡姿的模樣...讓人百看不厭....
我把頭探過去,想看看他那浩呆又可愛的睡姿....
結果不看還好,看了簡直快吐血! 



他竟然是把頭塞在衣櫥邊邊很開心的舔他的腳底板! (真是他奶奶的........)



這個小王八糕子最近讓我很火大! 

讓貝兒他們整天戴喇叭套就算了!
還老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搞這些小動作!

噗浪的朋友們,最近應該有聽到我失眠的狀況.....
我嚴重失眠有一半原因,是半夜跳起來罵人.........
搞得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開始吃安眠藥入睡....  (或者先把老Bo打昏再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