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久沒玩小孩了......



現在小孩大了,都自己玩自己的,
每次想要跟他們玩格鬥遊戲,他們總是會跟妳玩個二分鐘, (就只有二分鐘而已!)
接著就沈溺在他們的世界中,瘋狂的互扯對方的毛,
在他們玩到一個極致時,還會互吠對方....
完全把妳晾在一旁....

也因為這個原因,跟他們玩也越來越不好玩了,
(因為他們會完完全全的把我遺忘...搞得我覺得自己好孤單喲....)

所以說....要跟他們玩的話,就要換個方式玩



在小道具出場前,這些小毛頭們總是期待自己可以當第一人
第一個聞的人,
第一個咬的人,



為了不要讓他們過於激動,
做娘的就要拿出威嚴出來,
讓這群小的浮動的心,安定下來...



只是說.....沒啥路用的阿母,
對這些小的來說就像個屁,
所以......根本就沒有人會理......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
平常阿母講的話,只有幾個小的,稍稍有在聽,
至於張貝兒....整個就是把阿母當個屁!!

雖說張貝兒把我當屁的事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而平常還滿習慣這樣的...
但從第三人的角度看到這一幕,還是讓我有點肚爛.....
想平反一下我在家中的地位..... (啊是說...有用的話,早在五年前就會有效了啦....)   

話再說回來,這次我想到要玩小孩的,是這個小道具



老是拍一模一樣的照片,是有什麼樂趣嘛...
偶爾換換個樣子,拍出來的照片才會比較有搞頭!

只不過....我們家的小孩是.......

                                         ↓

                                         ↓

                                         ↓



小虎就是這樣一個小孩,樣樣都要當第一個,
撒嬌衝第一,
討摸衝第一,
放零食衝第一,
要玩也衝第一,

如果沒有讓她當第一個,
她就會用盡方法讓妳無法忽視她

反觀我們家的胖胖巧,總是會默默的當最後一個,
所以...當我把這個披巾一放在胖巧身上時,
小虎整個就是頭啊~手啊~全都上了!



平常被玩習慣的張貝兒,
在玩她的時候,還要不時的跟她說「哇~妳好美哦!!」
或是說「哇塞~這個大美人兒是誰呀~~」
然後她聽了,嘴角就會笑得更裂
果然是人人都喜歡聽好聽話呀.....

【註】張貝兒是人,不是狗。



由於,我兒子平常就很娘了,
為了不讓我兒子更娘,
所以,在這各位就沒有眼福,看到我兒子披上頭巾的照片啦~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
奶油胖子,因為很白的關係,
所以怎麼打扮都很美...整個看起來就像個氣質小公主



輸入不輸陣的女王貝兒,
一定也要來個很美的造型才不會被她的女兒給比下去!



瞧瞧瞧~~~素不素真的很美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