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家看一部電影「天外奇蹟」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41
從那時候起....我只要看到喇叭套,我也就跟著叫「羞羞圈」...
 


天外奇蹟片中的小逗(黃金獵犬)戴上羞羞圈後,就變得很羞愧...
啊我們家的老Bo...戴上羞羞圈後,整個還素粉自然



甚至這個羞羞圈還能成為他的作戰武器...

只要他戴著羞羞圈衝過來,方圓五哩之內,大家就會鳥獸散...
別說小毛頭他們被羞羞圈甩個頭昏腦脹,
就連敝人在下我,就曾被他的羞羞圈頂到尾稚,
然後只能摸著卡陳往前衝....接著暗自在內心裡喊了句「e04!」
不得不哭夭一下....那還真不是普通的痛呀......
(不信的人,我很樂意叫老Bo去攻擊你的尾稚....但不負責賠醫藥費喲!)



頂卡陳先生
在放飯的時候要叫他離我遠一點點,要不然我的卡陳就會受到小傷害....

這位戴羞羞圈小朋友,因為下巴溼疹的關係,所以只能與羞羞圈(喇叭套)當好朋友,
本來與羞羞圈當好朋友只需要當一個星期的時間,
但是,這位頂卡陳先生,他會利用我們家沙發的柱子磨下巴
所以....他與羞羞圈當好朋友的日子,就越來越長了......

除了平常笨笨的孩子,突然變聰明外(會用沙發柱子磨下巴)
還有其他的好朋友(小虎) ,會很貼心的幫他舔下巴....
而這些舉動...讓敝人在下我有好一陣子感到頭冒青筋兼荷包空空...... (看醫生看不完)
也讓頂卡陳先生與羞羞圈養成非常好的感情...看到羞羞圈會很自動的裂嘴笑把頭湊過來...



小虎妹這陣子仍然繼續在爆毛....
除了爆了亂七八糟的毛外.....她也一直在長脂肪.....
雖然我很想幫她找個理由有脂肪可以禦寒 ...  
不過.......我實在不懂.....嘴皮上的脂肪是可以禦個什麼鬼寒呀......
這陣子捏她的嘴巴...總覺得脂肪油都膩膩的快要跑出來...整個就是超厚實的...



而且小虎妹,整天在我家上演「吃不飽」劇情....
活像是我虐待他們...整天都沒讓他們吃飯似的....
你給我說說看、給我說說看!這世上是有那一個沒吃飽的還有這麼多油脂的呀.... (狂轉太陽穴)
講到吃不飽的(突然轉題).....  應該不用我多說....
各位就知道還有另一枚,這輩子都沒吃飽吧.....



為娘辛苦減食N個月,就是要讓這個胖子能瘦一點點....
天知道這個小孩,竟然會餓到尚失理智.....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老娘我打掃家裡之時....兼猛然回頭之餘...
竟看到這個小胖(現在大胖換小虎當),把一張衛生紙吃下.....

  衛生紙....衛生紙....衛生紙呀......
孩子呀...孩子....我是有餓妳餓成這番的嗎.....

此畫面讓老娘我衝擊太深....
當下差點就奔進房間...把一大包的飼料拆開,然後對著巧巧大吼
「妳要吃的話....就盡情的吃吧.....」 (淚奔流狀)



正所謂....為「子很肥母之錯」這我編的。

為娘的我忍痛為她廋身...真的是有千百個不願意.....
終於在八個月的痛苦後....有眼尖的網友上來留言「我看了反覆很多次..巧巧好像瘦了耶...」
阿娘喂呀~~~聽得我都快淚流了.....

巧巧都不知道吃了幾個月的飼料兼配衛生紙....這才得以瘦下來...
這時候看到這個留言不放鞭炮更待何時呀....



索取食物圖



通常小孩來要食物的時候.....
我都會被老爺冷言以對「妳看看...這就是妳養成的壞習慣.....」
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怕他們再吃衛生紙而已嘛..... (藉口)
再說...瞧瞧他們的眼神...真的好口憐喲.... (仍是藉口)



而且....你們說說看.....你能抵擋這種眼神嗎?
如果可以的話...那你一定是個狠心人呀..呀呀呀呀.... (回音不斷)



我們家...身材還算標準的...應該就是張貝兒小姐了



不是說她吃不多喲......而是她精力非常的旺盛.....
旺盛到整天玩不停... (這怎麼可能會胖嘛....)

而且旺盛到....一點也看不出來是五歲的妞....



這世上有那一個五歲的妞,可以如此的沒形象.....



而且....世上有那個小孩五歲了還打輸她女兒......



而且五歲了還會的這麼沒格調




這種瘋狂的活動非常的不適合我們家另外的二個小孩



小虎小姐認為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忍不住想問....「為什麼會上了桌子?」
因為....這桌子現在是他們的



我們家很愛移的先生,把我們的沙發移到這裡來後....
他就把他的書房搬到客廳去....
從此之後,他就很賣力的在工作....  (雖然大多時間都在玩股票)



接著他就放任這群小傢伙在我們的沙發上肆虐.....
把每個地方當作他們的戰場.....玩累了就睡覺......



睡飽了再繼續玩.....



最後附上我們家羞羞圈的遺照



這個羞羞圈在二個星期前,已宣告不治。

就在我跟某人說完「我們家的不會咬羞羞圈耶..」的隔天....
我下班回到家後,就看到羞羞圈靜靜的躺在地板上跟我Say Goodbye....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話不要說太滿呀.....」

[後記]
乾!這個文章不見了八次..再給我不見一次...我就....我就..再繼續寫..(泣ing)

[補]PPS版上的「天外奇蹟」翻譯那個喇叭套為羞羞圈...我覺得這個翻譯還滿可愛的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