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我們家可愛乖巧又懂事的巧巧
由於她中間的那搓毛整個沒拍到...怕大家沒看到,所以特地註記一下.. (瞧~我是不是很貼心.)



我們家的小孩每天大多在打打鬧鬧,
不打鬧時,就是各自趴下來發呆或準備睡覺.....



有時候他們會露出「看著遠方」的表情....



或是露出這般看起來「很無聊」的控訴...

 

做娘的看到這一幕,就會覺得...

「唔....怎麼這麼不開心呀...媽媽讓你們開心一下好不好呀~」




等到媽媽拿出零食出來後.........

                                                           ↓

                                                           ↓



狂忍住的小孩....而且更有趣的是這個小孩.......

                                                           ↓

                                                           ↓



不把眼睛張開也沒關係.....沒想到她更絕的是......

                                                           ↓

                                                           ↓




叫她「等等..等等喲...」她就把頭抬得高高的...然後眼睛微閉....
要閉又不敢全閉, <---- 怕全閉上零食會被小虎給搶走....
啊不閉又怕自己會忍不住誘惑....整個就是內心有萬馬奔騰...

看她這麼的可憐...敢緊喊「OK」讓她開心一下!



接著我回頭找尋我兒子,也想讓我兒子開心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



而且讓人懷疑他...



看他這付模樣....整個就是不可愛.....
改換換我們家的小虎妹好了



很期待的小虎妹...一直瞇瞇的對我笑....
但是等到我把零食放在她手上時...她卻



回頭再找尋我兒子...我兒子仍是死也不把頭給抬起來...
所以我只好



瞧瞧瞧~媽媽是不是很公平!
「等等..等等喲...」這個指令都要很公平的每個人一起等...

而這個時候.....一定要誇獎一下我們的張貝兒,
像她這樣很不簡單...這可是超標準的等等呀~



而且她還可以保持一慣的微笑,任口水狂流都不為所動.....

一點也不像這二枚



整個就是無法把持得住....卻又想盡辦法想要忍住....
在這一定要請大家跟著我,一起看這個畫面看十秒,
如果你沒有笑出來的話...就要給你拍拍手....
(我是一邊整理照片一邊笑到肚子抽筋...那個鼻孔是怎麼回事嘛...)

雖然他們遜歸遜~不過真的要誇獎她們一下...
她們真的很聽話...完全沒有搶著要去吃喲....
為了要感謝他們讓我們大家這麼開心,
再不讓他們吃一下零食,我們就太過份了啦



而這群小朋友...
一吃完不約而同的同時用這個眼神看我



好像我虧欠他們很多似的....
看得我~~~只好很沒個性的拿出零食....



接著....



沒想到當每個人一人一腳一個時



「別人的那一個好像比較好吃...」 <-- 這似乎是自古以來不變的想法



我們家的張小貝仍是一如往常,用甜美的笑容看著妳...
然後靜靜地留下無數滴的口水...



再看看其他小毛頭們



旁邊的巧巧又開始演起內心戲來了....



我嚴重懷疑.......如果能力許可的話,
巧巧應該會想把自己的呼吸給停掉,
如此一來..她就可以不用受到這些煎熬了.... <---想忍住卻又忍不住



以上...反覆來個十次就是他們發放零食的全部經過....
媽媽要公平給零食..真的是一件好辛苦的事喲....
啊是說,每個人都這麼會演...啊要怎麼公平的給嘛....



[後記]
一直以來..我發現喜歡巧巧的人好少喲.... (大家都喜歡小虎跟老Bo還有貝兒比較多)
啊明明她就很單純又認真的說... 不得不說一下,
這世界上是要找那個以為鼻孔抬高就可以聞不到的小孩呀.... (應該沒吧應該沒吧!)
啊你們還不多變心喜歡巧巧一下,
再這樣下去,巧巧就要哭泣了啦..... <--其實要哭泣的是媽媽我..巧巧都沒人愛...


[註] 怎麼沒有人發現我最近PO文的速度超快又認真...快點誇獎我呀~~快點誇獎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