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一個真愛移先生,真愛移的意思,就是很喜歡移....
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開始狂移家具....

移家具,可以讓家裡時時刻刻都保持新鮮感..應該還滿不錯的啦!
不過...各位看倌呀.....他的真愛移,可是一股狠勁兒的移法呀..
他老大哥想移就移,移的過程完全不顧眾人噴血加拭淚,
整個就是「天皇老子來了,都別想說動我!」
所以更別說看時辰挑日子,這些全都不在他老大哥的schedule裡頭...

你們能想像...我每天回到家..總是找不到東西的可悲吧...
因為東西隨著家具被移來移去,
整個就是不知道被移到那裡兒去了,
而且.....最最最最最最令我崩潰的是...連他也不知道他移到那去了... (摔桌子)

你們說說看...說說看啊....
這是人應該過的生活嗎?(大哭搥牆)

曾經....我有一度懷疑他應該是中邪了...都想帶他去收驚讓師夫驅魔一下,
不過,正所謂肖ㄟ絕對不會說自己是肖ㄟ,
當然他也死不承認他中邪就是了....(廢話太多..正題要來了..)

接下來我要講的是這個啦



誰能告訴我....那一個正常的家庭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我的意思是..正常的家庭哦..非正常家庭請不要舉手..)

一個家裡有三、四台電腦就算了,
啊重點是....整家的人口數只有二人咧...
對對對!就是二個人而已... (大家看到重點沒...)
本姑娘我只用了一台電腦,所以意思就是,有另一個人用了二、三台電腦....
用了二、三台電腦不打緊,他還認為他還想再增加液晶螢幕
要增加液晶螢幕也就算了.....

啊是誰看過這樣的液晶螢幕呀..... (翻桌加大聲納喊....)



真愛移先生,這天又發揮他的愛移本事,
這回...他把我們家的客廳電視移到書桌前....
他開心的表示,這下子他可以不用買液晶螢幕....
只要把我們家37吋的液晶電視搬過來就行了......(開心得意貌)

看到這裡...我知道一定有人忍不住在心中os:「為什麼要這麼多個螢幕..」
如果我不是每天跟他生活的人,我應該也會在心中有一百個問號,
事實上...這位老大哥需要多個液晶螢幕是因為要........








忍不住想唱~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哪通失去希望,每日醉茫茫,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啊是說...玩股票有進賬是好事.....敝人在下我,實在是不應該去阻止他,
我應該要好好的鼓勵他,在他終日忙於股市時,
遞上茶水外加抓龍按摩才是閒妻良母來著....
不過....我不得不說一下.....
這世上....是那個蠢蛋天才會幹這種事?



這個不是要讓老娘我眼瞎嗎?

寫到這裡...再不離題一下...我怕會有家暴場面上演....
所以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家可愛的張小貝好了



換上大的螢幕看照片真的可以看的更清楚了....
清楚到...讓張貝兒都忍不住靠過來看一下....
她心中的os一定是在想「這世上怎麼會有跟我一樣美的美少女呀...」 ←媽媽的幻想



為了讓我們家的肥虎也看看大螢幕裡的她....
做媽的不顧肥虎的重量...硬是把她給抱起來.....
忍不住想哭夭「這小孩平常是吃什麼鬼...」
怎麼會有本事重成這般....這簡直跟石頭沒啥二樣嘛....



難怪每次貝拔抱起小虎時的臉都跟便祕了一樣... 
不小心離題了(跳一下)

小虎被抱起來後...整個就是開心的不得了
難得大肥豬能被當作小臘腸..這怎能不開心呢....大伙說是吧!
不過,通常讓一個肥虎開心後,另一個胖巧就會爭相也要來阿母來抱一下



啊是說....抱了一個沈甸甸的傢伙就讓我的大腿快斷了,
難不成我還想讓另一個壓垮我的筋脈嗎~嗯湯啊嗯湯
這時候為了保住大腿一定要頭腦迅速運用~快狠準的大叫



一般來說....貪吃服從的小孩就會馬上聽了妳的話,
將注意力放到妳所說的事物上面



寫到這裡...再不跳回來,我是要寫到何時呀~...
回到我們剛剛說到那個崩潰的情境.... (大家沒忘沒忘吧~忘的人再把滑鼠滾輪往前滾一下)

大家一起來評評理呀 ......
沒事把這麼大的螢幕放在是怎麼樣~這不是要讓我眼瞎嗎?
那怕妳眼沒瞎....螢幕放在妳眼前不到30公分的距離,
不到十分鐘,也包準妳會



重點是....當我在哭夭說「我的頭好痛哦....」貝拔竟回我「我也是耶.....」

什麼??!!什麼鬼??!!!

啊你頭也痛的說,幹嘛把它放在我們二個桌子的正中央呀~ (用力握拳!)

為了保持我淑女兼賢慧的形象....敝人在下我....
完全沒把心中哭夭的那番話給噴出口(若要我說出來..我應該口水都會噴出來吧...)
我默默的拿起傳說中超級好用的「白花油」出來..
然後淡淡的跟貝拔說......「要不要擦一下?抹在額頭上..頭就不痛了喲...」 (極度溫柔貌)
其實心中的os是說「應該擦在你眼睛上..讓你眼盲呀眼盲...」
(還好貝拔不愛看字多的文章,他應該會跳過這一段...看到的人也不准跟他說啊~)

不過...敝人在下我還沒把白花油抹在某人的目啾上時...
另一群小的整個就是瘋狂執著於媽媽手上的東西




我知道白花油主治感冒頭痛、蚊蟲咬傷、中暑暈眩、止癢止痛、舟車暈浪、肚痛腹瀉等....
不過我超希望它還有多一項主治...像是「消除贅肉」或是「雙下巴消失」等等的←最近一直很想瘦
打到這裡...旁邊恰巧傳來貝拔說「妳可以把白花油帶到公司去...在中午的時候可以擦在妳的腰上....」
我心中想「不會吧....這難不成真的可以可以消除贅肉??!!」(幻想)
然後他又接著說「這樣妳的腰酸的時候就可以擦了....」 呿~害我白高興了一場!

又離題了(跳一下)
啊是說....這群小的對「新的東西」總是非常的好奇
尤其是他們整天都覺得沒有吃飽過...看到新的東西,第一個聯想的都是「吃」....
(如果吃白花油會瘦的話...我也願意吃的好嗎?←還是非常想瘦...




結果等老娘我一把白花油打開來後.......







這群貪吃如命的小孩........竟..............竟...........









文章就這樣結束了...相信大家都覺得很不過癮... 其實是我廢話很多很想再寫....

以下是我們家好奇寶寶的表現




小虎妹味覺跟嗅覺一向都很好(是說胖子這部份的觀感應該都很不賴吧!)
她一聞到白花油的味道..馬上露出這般機靈的表情



不得不說....反應慢有時也是一件好事



不知道是他真的不怕這味道....還是他完全在狀況外....
我深信....他狀況外的機率應該比較高.....

大家都輪過後......胖巧也衝向前不想被冷落









不過.....胖巧胖歸胖,智力可一點也不輸人....
她馬上聰明又機靈的火速閃人
←我確定她一生都會跟它保持距離了...



以上三個比較笨的小孩都是這反應了....

那我們家最聰明的那一枚會是怎樣呢?



我們家的張老貝姑娘反應是




整個就是不用正眼看呀~~~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那就是.......









我廢話終於寫完了... (灑花瓣)
真愛移先生叫我上來跟大家說,他那個想讓我眼瞎的液晶螢幕只是試放
試放完後就會再放回原處了 ←就跟你們說..他很愛移了吧!


[後記]
如果把白花油抹在腰上會瘦的話...我一定會天天抹的,
但是如果跟貝兒一樣,會變成宋七粒發功的話,我就不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