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兒的小孩中,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五寶貝Yoko在新竹外,
還有三寶貝-小山在高雄。
前幾天的高雄6.4級大地震,天搖地動的...
遠在台北的我,都一度的在想是不是要跳下床帶著貝兒他們衝出去,



我們家帥氣的三寶貝-阿山哥

後來進公司看到新聞提到震央在高雄,我緊張的播了N通電話給小山家,
小山姊姊電話沒接,小山媽媽手機關機中,
再播了幾通電話到小山家中,家中仍是無人接聽....
我那顆心就一直懸在那...傳了簡訊給小山姊姊叫她請媽媽撥給我...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接到小山媽媽打來的電話。

後來聽小山媽媽說,家中並無大礙,
她沒接電話是因為她在樓上在裝小山照片的相框,所以整個沒聽到... (那時的我正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呀...)
她把小山的藝術照加洗大尺吋的出來,然後買框錶起來.....
她自己講完後還笑得不亦樂呼的~  (極驕傲貌)



阿山媽媽家沒買單眼,平常都是用數位相機幫阿山拍照,
每隔一陣子,阿山媽媽就會傳阿山新的生活照給我看,
然後跟我聊聊阿山的近況,
每回聽阿山媽媽提起阿山,我都能想像阿山媽媽臉上堆起的笑容,
那種驕傲、滿足、歡喜的樣子,
真的讓在台北的我,也很想參與他們家的生活。

  

阿山的姊姊們都念大學了,
阿山現在就像是一個非常得寵的孩子,
姊姊說,她覺得爸爸媽媽都很寵阿山,
冰箱一打開全都是阿山的食物,
櫃子一打開也全都是阿山的零食,
阿山很愛跟著爸爸,而爸爸每次都覺得阿山跟著他是因為阿山肚子餓了,
所以每次爸爸都會拿食物給阿山吃,
搞得阿山越吃越多、越吃越胖.....

而媽媽則是常常上網看資訊,
看到什麼好用的、好玩的、好吃的,
只要是對阿山好的,媽媽全都買回家,
姊姊用無奈的口吻對我說,她覺得媽媽疼阿山比疼她還要多...



每次跟阿山媽媽聊完天後,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我感受得到阿山媽是用「心」在愛著阿山,
讓阿山開心,讓阿山歡樂,只期望阿山永遠幸福著....

這次阿山的藝術照是阿山媽媽做了功課後,帶阿山到高雄的夢公園拍的....
看了阿山媽傳來的照片,讓我直驚阿山真的好Man呀!
(跟我們家的娘炮老Bo完全不一樣......)

廢話不多說,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奔跑中的阿山







小山與姊姊&姊姊男友合照















我們與阿山大約每年會見面一、二次,
每次老Bo看到阿山都會很高興,阿山見到我們家的孩子也會狂搖尾巴,
大家都走在一起,你走我跟的....
雖然不知他們是不是真的知道大家都是兄弟姊妹,
不過從他們相處的情況來看,他們一直都很和樂,對彼此相當的友善,
有種牛郎織女每年見面都很開心恩愛的感覺....



貝兒的九個孩子,無論是那一個孩子,只要不在我身邊,我都會掛念著,
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家庭,
我們能做的就只是在一旁的關心,注視著,
打聽孩子們現在過的好不好,
過的好,我們就會跟著很開心,過不好,我們就會感到難過,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父母心吧。

我認為我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總會擔心著這些孩子們的未來,
那怕大家都各自有了空間,我們也不好參與,
但是,還是會擔心許多的問題,將那些問題放在心中,
然後再漸漸的用各種方法來觀察,確認大家都是幸福的,我才有辦法安心 。

我很慶幸孩子們都是幸福的,
看到這些孩子們幸福,我也好幸福,
就像阿山如此的幸福,讓我也感受到好幸福、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