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詭變的天氣讓我每天都覺得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才好,
除了這點之外,我覺得我的身體也很難適應這個天氣,
這種天氣要不感冒應該有點小困難, (最近公司戴口罩上班的人已經有3人了呀)
一下冷一下熱,一覺起來都搞不大清楚今天要穿什麼衣服上班?



話說,這二天外頭溫度高溫有34度,熱到連小可愛都是溼的,
啊上星期好像溫度又只有十幾度,再這樣下去,我好像都快精神錯亂了!
但是這麼敘述好像還不足訴說天氣變化有多誇張,為了要讓大家回想一下有多誇張,
那我就來補充一下~

前些時候我看天氣好像很熱,
我二話不說拿起剃毛就是往他們的肚子滾個幾圈,
接著就看到很多粉肚肚在那跟我打招呼,
然後我再埋頭苦幹,沒一回兒就看到四枚肚子很粉嫩的小朋友在那開始的滾來滾去的,
當天晚上我看他們趴在地板上對我傻笑時,我就覺得「他們好像真的很開心!」
看得老娘都覺得我那股衝勁 (二話不說馬上拿剃刀滾來滾去)是對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覺得剃毛這種事還是讓我來操刀才行,
因為貝拔這個人實在是沒什麼審美觀!
雖然說他是設計師,不過他的審美觀用在狗上好像不是很適合,
前幾個月(我要離題了)他看到我很辛苦幫狗洗完澡吹完毛然後又在修腳指甲,
他突然佛心來著,跑過來跟我說我來幫你剃腳底毛,
我頭也沒抬(還是很認真在剪小孩的腳指甲)心懷感激的跟他說「謝謝」,
結果等到修完腳指甲時,看到他們的腳時,我整個都快哭出來....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不讓貝拔幫他們修腳毛了。 <--用「狗啃的」來形容真的非常的貼切呀!!!

所以這次貝拔看到我拿起剃刀 (我又回主題了) ,他還很熱心的跟我說「我來幫妳...」
你們想想,我是瘋了不成嗎?我聽了整個就很驚恐,
我趕緊假裝很貼心的跟他說「不用不用,你先去趕你的案子好了,這種小事我來就行了...」
啊是說,如果我把剃刀交到他手上的話,那還要活還要活還要活嗎? 
(我不想讓我家的小孩全都變成比拉拉還像拉拉呀!)

為了顧及我小孩的身心發展健全,剃刀還是交到老娘手上比較好唄~ 
所以在經過我極為小心又有達到功效的修飾下,就有了四枚很光滑的小肚肚,
啊是說他們剃完他們的肚子毛後,我看他們整個就是不哩呀的開心 !
當天晚上他們覺睡的格外的沈,整個就是睡到翻過去~(啊平常好像也是這樣睡到翻過去的啦)
等到他們翻過去我看到他們平滑的小肚肚子對我微笑時,
我自己都會看著噗滋一聲笑出來,然後又開始呼喊著「我家的小孩好可愛喲!!」 <--又開始不要臉了



雖然說,當天晚上他們涼快到爽歪歪,
不過詭變的天氣隔天又開始氣溫下降下大雨,
搞得我都一直在想要不要把棉被再搬出來給他們睡,
然後暗自覺得自己雞婆為什麼前天要幫他們剃肚子毛?一直苦惱現在肚子沒毛他們會不會冷之類的?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這種天氣是不是搞屎人了呀~

就因為這種天氣呀,
我冬天的衣服一直沒有收進去,夏天的衣服也沒有拿出來,
一直到這二天我們家被毛海給淹沒後我才發現,夏天的衣服真的可以拿出來了!
-->>小孩都在換衣服了,我們有不換衣服的道理嗎?

上次有一位網友跟我說,
他說他看我的版已經很久了,他有一個疑問一直想問我,
他說他很想知道「如何養這麼多隻黃金獵犬又可以維持家裡整潔?」
哇哇哇,看到這裡,我揣摩一下這個網友的心情,
我想,他應該是打開看我的文章,然後就大呼「哇~好乾淨!」
等到看另一篇文章時又大呼「哇~這裡也很乾淨!」
接著又不信邪的一連打開十多篇「哇靠!真的很乾淨!」
所以最後他決定要好好的來詢問我一下,要我為他解惑他這埋藏已久的祕密呀... <--我演的很爽不要理我
基於我揣摩過他心情後,我覺得我應該也要回一篇很有格調的話給他才行,
所以最後我回他....
「 如果你有錢的話,可以請傭人,如果你沒錢的話,就把自己當傭人。」<--瞧瞧瞧,我是不是回的很實在

我後來想想,我這個答案真的道盡無數的蒼桑及淚水呀,
那個網友應該要好好感激我,我回答的超中肯又實在!
但是話又說回來,你們不會以為我會回說,
我買了空氣清淨器保持空氣清晰、再買掃地機器人保持地板乾淨....然後還有某牌魔布來擦拭桌面....
NONONO..(搖手指) 這世上多麼讚到翻過去的家電,
但是沒有你雙手的幫助,你以為光靠它會成功嗎??  (當然是摸扣零呀! )



我最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超超超級賣力的傭人<--意思是我沒錢,你們趕快去點點我旁邊的廣告呀!
我每天都可以看到毛海向我襲來,
臉呀、衣服呀、杯子裡的水呀、桌子呀、鍵盤上呀、電風扇、桌呀、鞋子呀~
你們可以想像的地方全都有毛耶.... (連我洗好的衣服也會有毛耶..這是什麼鬼)
而且我一天拖了最起碼有三次地,而每一次畚箕上一定滿滿全是毛,
在那種毛海攻搫下,我覺得我都快活不下去了....

以前我出門前還會先確認身上沒帶狗毛才敢來上班,
現在坐電梯同事看到我身上滿滿是狗毛整個驚呼我也無動於衷,
你們想想,連我的喝個水嘴巴裡都有毛了,那身上有毛算得了什麼嗎?那整個就是小CASE嘛!!

此圖小毛頭們背後那白白一點一點的就是毛海呀



不要以為那白白一點一點不算什麼,這是因為我們家的地版很閃亮,
如果你是光著腳丫子在家走來走去就會很有感覺, <--因為毛多腳底板會癢
接著你就會很怨嘆為什麼這麼辛苦擦的地,
怎麼他們甩身體甩著二下地板又全都是毛?搖個尾巴走過去也有毛花灑下來?



講到這個,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那乾脆把毛給剃掉就好了咩,
不過本郎家的觀念是認為保有他們的皮毛可以做為保護隔離<--這以前就說過了
所以每年我們家都是花大錢讓他們吹冷氣吹到爽,也沒在剃毛的呀!!!
就像現在,我每天要被那些毛海攻擊,我還是很認命的拖地,
上班出門前拖一次,回家拖一次,睡前再拖一次,
每天就是這樣拖拖拖,拖到天荒地老呀呀呀呀呀!!



但是話又說回來,在養老貝一個的時候,我真的很勤勞耶,
我每天拖地拖的非常的勤,每回我只要拖完地看到地板上閃著光,我就超有成就感的,
現在多了這幾個毛頭後,我反倒沒這麼勤的在拖地,
啊是說,反正多拖少拖還不是都會髒,那就一天拖一次就行了咩!!  (二手一攤)
不過這個論點讓家裡機芭處女座的人很難接受,
他認為我應該要保有以前的勤勞,一直永保下去!!!
但是各位客倌呀~~你想想,一般工作滿二年就會有職業倦怠了,
我這樣清三年,會倦怠也是應該的唄~~是吧是吧是吧 <--其實是懶但還是硬要找藉口



PS:這些照片我都沒叫他們擺POSE,他們很自然就對對坐在一起拍的呀....
PPS:除了最後一張照片是前天拖完地板後拍的外,其他的都是剛剛幫他們毛打薄後地板沒拖時拍的呀....
PPPS:啊是說,我這樣看有拖地板跟沒拖地板好像沒什麼二樣...
PPPPS:那....那.....那..... 那我可以都不要再拖地了嗎?(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