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愛拖稿的拖稿小姐....拖到現在看到這篇照片都覺得寫出來有種好冷的Fu~~~~~~~~

回上一層(熱鍵:b)
 
是說,這篇乃是三個月前的故事,
當時天空還是美麗的,天氣還是晴郎的....
不像現在的天氣,我每天早上都冷到不想下床,
但是我們家有個粘達達小虎妹,她每天早上聽到鬧鐘響就會跑來叫我起床,
(她會一直站在我的面前直到我把眼睛張開摸她一下才會離開)
所以我也沒辦法賴很久....

只是說,我這陣子每天都有不想上班的Fu...
每天早上都在期望今天是假日可以窩在暖被窩睡到自然醒.....

下一張(熱鍵:c)

天氣冷的時候....我就很不想幫她們洗澡....
因為秋冬到了,吹毛時就要用吹風機幫他們吹毛,
完完全全不能依賴電風扇的加持(不過如果我要把他們冷死的話就可以用),
所以現在我只要想到幫他們洗澡我就全身無力很想哭(我吹毛要吹到什麼時候才能乾)
尤其是貝拔他這陣子已經連續二個月的假日都沒空檔
這意味著老娘我一個人洗四隻狗洗了二個月!

我每天都在對他唉說我們很可憐,身上都要長出霉來了....
小毛頭們假日都沒辦法往外跑,我也很可憐要一個人洗四隻狗....
他聽到我在唉,他都會安慰我叫我們忍一下,
他接下來的課只要上到11月中,再過來就有空帶小毛頭們出去玩了。

結果....前幾天他又跟我說他學校的課又排下來了,
所以接下來他有三個月的假日要上課,我聽到他這樣跟我說,
我馬上爆炸的跟他說「你你你你你(指) ....到底要我一個人洗多久的狗呀!下一張(熱鍵:c) 

是說,我想他應該很驚呀我的反應這麼大,
不過說實在的,我真的一個人默默洗狗洗了很久(我很累耶)
而且每次洗狗的時候我還要外加把全家打掃乾淨,
該洗的洗一洗,該拖的拖一拖,
甚至連同房間的床套被單也會換新的弄乾淨,整個工程浩就是大到哭夭,
每次假日就是從早忙到晚,洗完狗後都要虛脫而亡了.....

啊以上,純粹是老娘我的哭夭文,
不得不哭夭一下來撫平我的情緒......
不過話又說回來,趁著過年前貝拔好好去賺賺錢也好啦(<--我又認命了)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未來三個月洗狗還是我全包了 (麻的)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哭夭了這麼多....我似乎也該來寫寫本文的重點....

通常我在幫他們洗澡前會先讓他們泡澡,
在讓他們泡澡前我會先將浴缸洗乾淨後再放水...
接著趁著浴缸的水還在放的時候,去陽台拿浴巾作一些前置作業...

話說那天我從後陽台走回屋內,只看到二枚小毛頭站在那等我,
其他二枚則是不見蹤影.....後來我走進浴室一看....
就見到這一幕......

                                                            ↓

                                                            ↓



看來已經有人迫不及待的先衝進去浴缸等我了....下一張(熱鍵:c)



除了我們的巧寶寶待在浴缸裡...還有



看到這裡,一定要來穿插一下我隔週拍到的影片.... (巧巧又先衝進去浴室等我了)



看完這影片就可以知道巧巧有多愛泡澡的感覺
而且我們家的BO哥也很肖想著想進浴缸..... (影片中一直望著我)
不過我們BO哥是一個會等待命令的人,
所以他會.......



一聽到妳說「OK」後,他就馬上爬進去



一個小小的浴缸要塞三個毛頭很不簡單,
而且這三毛頭還要卡位卡的剛剛好才行....



另一位也等著卡位.....

是說...我們家的貴妃巧有一個怪習慣.....
她不大喜歡跟人家一起擠一個浴缸....
只要有人跟她擠同一個浴缸,她就會開始.....



然後會默默的坐在一旁,忍耐著



然後不時的用眼神跟我訴說她有多美爽,



不過不爽的只有巧巧一個.....



我看我們的BO哥一付就是很享受的樣子



若要說到巧巧有多討厭人家跟她擠同一個浴缸....



另一天幫他們拍攝的影片中就能明顯的感覺出來.....

一開始她還是笑臉迎人....一直到有人開始擠到她.....
她就開始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美爽呀呀呀呀呀...... 


(請注意影片中她表情的變化) 



哦~我的小孩們表情都好有趣喲~ 下一張(熱鍵:c)    




PS:照片跟影片中那二枚過很爽,一進浴缸每次都直接躺下來睡覺.....這也難怪巧巧要不爽了啦!下一張(熱鍵:c)
PPS:他們每星期都洗澡,不是三個月沒洗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