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請假了.....請假的原因是這傢伙



這傢伙在凌晨五點多的時候開始不舒服....
她不斷的在房裡走來走去甩耳朵....
我被她不斷甩耳的聲音弄醒。

叫她過來讓我看看,她卻跟我唱反調,一直跑到旁邊去,
叫她來我床左邊,她跑到床右邊去,
我飛撲到床右邊找她,她馬上跑到我床的正下方去,
我們二個就這樣我喊我的,她跑她的,纏鬥了起來。
後來我一氣之下把燈打開鎖性下床找她,
沒想到她老大姊很厲害的竟然跑給我追,
只要看到我快摸到她了,她馬上又跑到旁邊去。

好不容易抓到她了,我才剛蹲下來,
她又逮到時機迅速起身一溜煙的跑掉,
天才剛亮,我的睡意就全沒了。



後來(抓到她了)查看,發現她耳朵的狀況變嚴重了,
我猜測她應該很癢,所以才會造成她一直不斷甩耳的狀況出現,
想了一下,決定起床梳洗,等等帶她衝去給醫生看一下。

結果,我梳洗完畢後出來,她這小妞竟然睡著了,
靠!老娘醒了妳倒是給我睡了呀妳!(指)
所以說,跟老娘我纏鬥也是會累的吧! 

後來想說,就讓她睡一下好了,
畢竟她跟我一樣,都沒睡好 (馬上又變回慈母)
那就等到早上九點醫院開了再帶她出門吧!



很久假日不曾出門的她,
終於在老木請了一天假,
讓她在白天也能看到太陽公公,

從這表情應該不難知道,她大小姐是有多麼的開心



老貝在一大早就被她老杯抓去洗澡洗耳朵,
洗完澡後老木睏的要死的又冷的要命(一大早超冷的)幫她吹毛,
吹好毛後,還當著她的面把三隻小的關在家裡(她每次看到這一幕都會很開心) ,

拿了便便袋,帶她一個人出門.....



她走出家門時,帶著無比歡樂的心情,
說她很歡樂,是因為她的尾巴搖到都快飛上天了....
 (尾巴快速搖圓弧型的,很像直昇機)



我常常覺得貝兒跟真的人類小孩一樣,
只要有得玩就會忘記病痛,
只要爸爸媽媽只屬於她的就會感到無比的滿足,
很多行為都跟人類沒什麼二樣,
也因為這樣,我比較會跟她賭氣,生她的氣。

就像今早,其實我很生她的氣耶,
我覺得她是聽得懂,但就是故意不聽我的話,
一看到我走過去,還跑給我追(翻桌)
我每次跟她搏鬥完都覺得很累,
不管是剪她的指甲還是清她的耳朵,
每次弄完她的指甲、耳朵,
我都可以累到在一旁喘的(熱量消耗的速度應該比玩wii fit 還快)



但這些都不是最機芭的喲,
最機芭的是,貝拔一叫她的名字,她馬上服服貼貼的像個太監似的,
一付就是「皇上您說的是,小的照辦」那樣!

像今早,我聽到貝拔喊「張貝兒,妳過來。」
哦拜托~她馬上超卑微的低頭走過去耶!
我看了都忍不住想罵e04!啊妳早上怎麼不這樣對我呀妳~ (再翻一次桌)



我今天總共跟她說了三次「我上輩子欠妳的!」

第一次是帶著憤怒, (因為凌晨五點多才剛追到她)
第二次是帶著不爽, (因為她服從的從貝拔旁邊走過來找我)
第三次是帶著無奈, (因為她歡樂的跑過來對我說她很開心)

這小妞,真的是機車讓人又氣又愛...
整個就是很難對她生氣很久!



後來到了醫院,她一整個就是想奪門而出,
叫她去量一下體重,她眼神一直飄到門邊



而且,她看到醫生的反應,
跟看到我的反應差不多!

就是醫生一叫她,她馬上往門的方向走,
假裝醫生是叫她出去不用看醫生,



後來我回想,這小妞應該是在一、二年前才開始討厭看醫生的吧,
不過在這中間,她也沒受到啥鬼激刺呀,
啊不過就是歷行性的預防針而已耶.....



後來醫生看一下後馬上說是異位性皮膚炎 (完全不是用「疑似」這二個字眼)
叫我拿藥回家給她塗塗耳朵,吃吃藥,
是說,如果斷定真的是異位性皮膚炎,
那就意味著她要吃藥吃很久了,
關於這點....我想,我目前會先行保留,會多做檢查確認。



以前養老貝一個的時候,老貝擁有一對好耳朵,
耳朵粉嫩粉嫩很美麗,
後來小毛頭出生後,老貝耳朵就開始慢慢變不好,
外加上總是有人雞婆的幫她舔耳朵,搞得她的耳朵更難保持乾燥。



其實我今天有被老貝嚇到,
從沒看過她甩耳甩成那樣,一付就是耳朵裡有異物似的,
不斷的走動,不斷的甩耳,
叫她過來給我看,還跑給我追,讓人不惶恐很難!

目前老貝正在沈睡中(可能跑給我追太累所以很好睡吧)
她精神狀況一直都不錯, (過動的小孩體力都異常驚人)
大家可以不用太擔心。

不過,從今天起我又開始要當母夜叉了,
只要有雞婆人物靠近老貝五公分左右距離,
就會受到我大聲的斥責,
從未對他們這麼激烈的斥責過的三個毛頭,
這段時間對我對他們都是煎熬呀呀呀呀呀.....


ps:此篇出爐是因為我被催稿了...其實我很想睡,但我還是很盡責的寫了這一篇喲...
pps:性格刀疤妹那張照片,那刀疤是她的口水...啊是說,這個需要我註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