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床是張貝兒今年的生日禮物,
不過此床大部份都被小虎妹給佔有,
無論是打鬧還是吃零食~永遠都會看到她窩在上方不走,

雖然最近媽媽我很忙,沒什麼空幫小毛頭們拍照,
不過不代表他們沒有過的很爽,
趁著有空,把最近他們的生活做個簡單的報告。



我們家老貝的耳朵好很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吃藥看醫生外加老杯幫他洗耳朵洗的很乾淨,
我們家老貝耳朵幾乎不會再癢,也完全沒有再發生不斷甩耳的狀況,
而且她整個頭好壯壯,恰恰丟的不得了,
現在全家會撲我的就只有她,
除此之外她High起來時就跟瘋查某沒啥二樣,
會不斷拉扯巧巧的耳朵,弄得巧巧不High的人也得跟著High了起來。



巧寶寶一如往常非常乖,
她每天都會離開她溫暖的被窩跑到我床旁邊的地板睡,
我常常會趕她回去跟其他毛頭睡在我幫他們舖好的大床,
不過每天早上醒來,她還是會捨棄她的暖被,
硬是要睡在看得到我的地方,
無論地板有多冰,她還是永遠都是窩成一團睡在我旁邊,
看得我心疼到不得不為她再舖一個小床在我床旁邊,
(因為我旁邊的走道沒辦法放大床)
結果...小床一舖好後,我現在每天醒來一定會看到床邊有三個毛頭擠在小床上,
然後一個人的頭靠另外一人的屁股上,
被靠的那一個人,也把頭再靠另一人的屁股上,
另一個被靠的,只好再去把頭靠在另一個人的腳上或是尾巴上,
就這樣.....三個人全擠成一團........

到最後,我舖好的大床,從頭到尾只有一個人去睡,
講到這裡,不知道大家猜不猜的出來那個人是誰?



就是他,養他最沒用了呀.....

有女人來了(指母狗) ,他的心思就在女人身上,
經過一番細聞後,他才會慢慢把注意力放回老母的身上了,
結果小虎才從他旁邊走過去,
他的心思馬上就會轉移到小虎的屁股上~~~~~
關於這點,媽媽我實在是無法跟他的賀爾蒙去抗衡,
只能說.....他是個重色輕母的孩子呀...



而且老Bo的個性是屬於與世無爭的,
所以當巧巧、小虎、貝兒跑來跟我爭寵,
爭得死去活來,我頂妳妳頂我,我擠妳妳擠我的,
他BO大哥永遠都是趴在旁邊不為所動,
大多時候都在睡覺,那怕沒真睡覺,他也會讓自己閉上眼睛,
整個置身之外,彷彿她們爭寵的對象是路人甲乙而不是他老母。



而最會爭寵的則是小虎妹

小虎妹沒有我可能活不下去,
無時無刻一定要看到我,
如果我沒有在她旁邊,她看不到我就會嗚嗚嗚的哭個不停,
直到我出現在她的面前,她整個就像中了樂透般的開心,
尾巴甩個不停,眼睛眉毛嘴角全都上揚,整個就是歡樂的不得了!

我一直認為虎寶寶是單純的孩子,
單純的擁有快樂,老實的相信人性本善,
常常覺得她又傻又笨,可是又不由自主的會多疼愛她一些,
我一直深信著,只要了解她的個性,就會體諒她,
一旦體諒她,接著就會更愛她一些。



來報恩的巧巧近來也很粘人,
每天睡前她一定要我摸她,
當我起床後,她也一定要我摸她,
我每天早上固定會安靜的摸她數十分,一直到我爬起床為止,
早上十幾分鐘,晚上約五分鐘,
會這麼認真數,是因為明明我早上沒遲到的,
但是都會為了摸她而搞到自己遲到,
雖然這樣說很不負責任, <--明明就可以自己控制的
不過說實在的,當妳覺得摸到這裡就可以停了,該起床了,
但是這個小妞就會用無辜兼渴望的眼神望著妳,
看得妳心都融化了,不得不再多摸她一下....

於是乎~就這麼般,我天天都晚出門,每天都很晚才睡。



我會特愛她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她跟我阿BOBO的個性很相像,
很乖、很膽小、很聽話、很穩重,
而且她也擁有了阿BOBO所沒有的很聰明,
在她身上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缺點,
真的是我心目中一百分的寶貝來著!



老貝年紀大了,可是活動力一直很強,
有時候會念她一直恰恰丟不穩重,
不過有時又很感謝老天爺給她用不完的精力,
雖然她恰恰丟一直很High,不過這也代表她體力很好,生命力很旺盛,
而且現在她懂事了,不會再把我的家具當玩具, (因為改把其他毛頭當玩具)
從此她升格為「聰明人類」 ,這位人類現在不時的用言神跟我對話,
想上我的床時,就會用眼神看我,然後再看一下我床的空位,接著再看一下我
意思就是:「我想上床,這裡有空位,可以給我睡。」
我看了她的眼神後,我就會回說「不行,妳去睡妳的床。」
她聽了後就會用眼神看我,再看一下空位,再看我一下,
意思就是:「可是我想睡妳的床,妳的位置很大,我想上去睡。」
我看了她的眼神,我會再次重申:「不行,不可以。」
她聽了後,接著會用眼神看著我,然後下巴再放在我的床上,再用眼神看我,
意思就是:「我還是想睡妳的床,很想很想。」
我看了她的眼神後,我就會說:「好吧,妳上來吧。」 <--實在是很沒用呀

接著....老貝就會用很年輕的彈跳力,一躍的就跳上來,
然後就定位躺在旁邊睡,完全不會再動.....



講到她呀,真的是拿她沒辦法(溺愛貌)

不過跟她睡很有安全感,
她真的跟一個人沒啥二樣,
睡的很沈,跟媽媽我一樣,睡姿很好,不會踢來踢去的,
像跟巧巧睡就很煩,她會一直動來動去,
妳在沈睡時,她還會用手撥妳的手要妳摸她,
我常常覺得是她白天睡太飽,到了晚上能上床跟我一起擠就開心得睡不著覺,
吵得我每次都跟她睡不到二小時就得把她趕下床,
要不然這樣沒完沒了下去,我明天的班應該也可以不用上了呀!



老貝吃零食時有時候手會這樣擺,
完全不讓自己的手去弄髒,



偶爾娘炮老Bo也會這樣,不虧是貝兒的小孩,
整個就是有遺傳到。

寫到這裡,我累了想睡了~~~
最後附上一張糊了可是我看了覺得很好笑的照片,



雖然我兒子平常呆呆的啥都不大會,
不過他帶給我的歡樂真的無敵的多呀呀呀呀呀.......


Ps:最近實在是給他很忙碌....公司很忙...下班後更忙.....
Pps:不過我實在是很期待我生日的到來...整個就是非常的開心呀!
Ppps:剛趁有空拍了一些照片,剛剛一邊轉檔一邊哈哈大笑...下次po上來後..我相信沒笑的人應該很少!
Pppps:文章寫完後才發現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想了老半天想不出個所以然,想到不錯的請給我說,經我採納的人就送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