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我老闆因身體不適請假幾天(病因為何他怎麼也不肯說,整個就是好神秘)
然後隔一天,換我老母因腸胃炎住院N天,
等到我老闆病好了來上班後,沒想到換我同事也因腸胃炎或是盲腸炎請假,(腸胃炎跟盲腸炎病症類似呀)
講到這個,我某同事跟我說,腸胃炎跟盲腸炎的區分在於,一個不用剃毛另一個要剃毛,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真的還假的?我總覺得是同事虎爛我來著呀..... 

是說,這陣子對我來說實在好煎熬,
我每天都處於水深火熱裡,除了忙碌還是忙碌,
老天爺實在是不該這樣操我這個病才剛好的人,
因為我家已經從垃圾堆變乾淨(因病好了),然後又從乾淨變成垃圾堆了(因老母生病沒空整理)
好不容易有點空可以整理家裡,結果又因白天在公司太過忙碌,
回到家只想痴呆啥也不想做....
唉....難不成這就是人生來著嗎?我的人生就是永遠都不用作家事了嗎??!! (驚)



雖然我很忙,但小毛頭們依舊過的很開心,

此圖為張老貝窩在我腳下方睡覺,看到我拿相機後醒來後的臭臉。

我們家的毛小孩,時間到了會叫我進房睡覺(約晚上12點多)
如果我沒有即時進房睡的話,小虎就會咿咿咿的叫不停,
有時要安撫他們的情緒,我偶爾會騙一下他們「媽媽等一下就進去了」,
說也奇怪,這群毛小孩很好騙,通常我這樣講就不大會有哭聲了....
這陣子白天沒啥時間陪他們,所以他們粘我粘的特緊.....
整個就像是怕媽媽不見的孩子似的.....
他們都不知,我常常晚上看著他們可愛的睡臉,
然後心裡頭想著「我們家小孩好可愛」,希望他們能陪我一輩子....
啊離題了.....

是說,其實本篇的主題我現在才要開始講.....
我們家的小孩因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關係,所以睡覺的時候大家都會窩在一起睡,
我常常睡到一半醒來看看他們的狀況,他們都是疊著睡.....
這種堆疊的方式,很像他們在老貝肚子裡就這樣睡,
然後從老貝把他們生出來後,他們還是這樣睡....
聽我這樣講,應該很難想像是什麼畫面...其實那畫面就像是這樣



這是某天我從書房走出去時看到的,難得這時我是清醒的,趕緊拿起相機拍下這一幕,
若不是老貝那時是窩在我腳旁邊睡覺,
要不然還可以拍到四毛頭全疊在一塊睡的樣子,
堆疊的畫面,有時候連我都很難區分那裡是頭,那裡是尾巴....
 (因為壓根也沒看到毛頭的臉,臉全藏在別人的屁股下或是肚子下...)



我們家老Bo在家是脾氣好的好孩子,平常都讓其他女人騎在他頭上,
從他們的睡姿就不難看出Bo哥在家的地位為何?



整個就是位於最低的位置.....
每個人都爭相把頭呀、腳呀、手腳垮在他的身上,



繼老貝之後,全家地位次高的就是小虎了,
我們 家的小虎不喜歡讓人家躺,尤其是她的大腿或屁股,
如果其他毛頭不小心壓到她的大腿或屁股,
那怕她在睡夢中,她也會發出低沈的吼聲,嚇得不小心壓到她的毛頭趕緊跳起!
啊她壓別人沒關係,別人壓到她就不行喲!

關於這一點我覺得她真的很鴨霸.....



昨晚....我在睡覺時又聽到小虎的低吼聲....打開床頭燈來看,
原來是我們家的胖巧巧不小心壓到她的腿來著(就跟她壓老BO腿的位置一樣)
就見巧巧快速爬起來,很可憐又無辜的看看小虎的背影(小虎從頭到尾就躺著,然後發出聲音而已)
然後她就這樣一直坐著..一付想坐著天亮... <--不能躺下來,躺下來又會壓到小虎,實在是好可憐.....

有時候喲....他們地位的高低階級我不會想去參與,
除非有人去挑戰到老貝的位置,要不然我覺得其他小的想怎麼樣都OK啦,
而且這幾個小的相處都非常和平,從來沒有打架的情況發生過,
我也更不會想去調整他們自個決定的地位......

但對於小虎大腿是她地雷這件事.....我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壓頭、壓尾巴、壓脖子、壓臉都OK,啊就是不能壓大腿,
而且,奇妙的是~不能壓她大腿的就只有毛小孩,
如果是人去壓她的大腿,她倒是很欣然接受...完全無動於衷呀~
那A按哩咧~~



每回看到這一幕,我都會覺得小虎很不要臉,
瞧瞧她壓人家都壓的很開心....也不知道是那來的堅持....
就是死也不給人家壓哩.....



啊是說,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看他們睡的很暖和的樣子,我也好想快點鑽進去被窩裡.....
大家最近要注意身體,不要感冒、生病或是得到腸胃炎,
(我好厲害,文章尾巴跟文章開頭有相互應呀)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事呀!



Ps:這次日本海嘯真的好嚴重.....請大家一起為日本祈福喲! (我的批ㄟ司跟文章好不搭喲) 
Pps:我阿姨說一定要在家門口準備一袋乾糧、水~地震來了逃生要享用的,我覺得這個建議好實在喲!
Ppps:我今早出門時還在想,如果地震來的時候我人在公司,小毛頭們在家逃不出去該怎麼辦才好....(我這個娘會不會擔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